【文正专栏】邪灵销毁期已近 “三退”能迎世界新(下)

作者:文正 发表:2007-04-04 2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邪灵附体周期式的用不同的形式大规模的害人、杀人,共产邪灵附体组织内部周期式的发生大规模的相互残杀,怨怨相报的事件,等等,具有明显文革浩劫特征的现象经常出现。所以说,文革浩劫实质上并未结束,是有根据的。

另一方面,共产邪灵附体,这个操控文革浩劫这种害人形式的幕后黑手,其能量和智慧都有限,它犯罪的方式虽有所变化,但犯罪的方式邪恶本质不会变,所以,也不难识别。说到底,如果现代人类有着远古人类那样的道德水准,它根本上就无法在神州大地全面附体,也无能力操控出这场文革浩劫来,由于现代人类的道德水准的下滑,尤其是现代中华民族的道德水准的下滑,才引来共产邪灵附体这个另外空间的邪恶生灵的附体,才有类似于文革浩劫的罪恶经常发生,才有许多邪恶的现象周期式的出现,才使文革浩劫至今还未实质上的终结。受害最严重的则是苦难深重的中国民众。只有彻底解体清除中共——这个共产邪灵附体组织,才能彻底终止许多邪恶的现象周期式的出现,才能实质上终结文革浩劫这场巨灾巨难,才能真正解救苦难深重的中国民众。

结语

查看共产邪灵附体祸害中华的犯罪史,可以看到一个现象“文化革命是共产党邪灵附体全中国的一次大表演。”(《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文革浩劫也是中共使用的各种犯罪手段集大成时期。文革浩劫前中共使用的各种犯罪手段在文革浩劫中可以看到再现;文革浩劫后中共使用的各种犯罪手段在文革浩劫中可以看到出处。能清楚、明白文革浩劫的真相,将有助于人们认清中共的邪教本质、流氓本性,有助于人们清算共产邪灵附体祸害中华的滔天大罪。我们可把共产邪灵附体在神州大地祸害中华的过程大体分为三个时期,

第一个时期是从1920年中共组织的建立(据有关资料证实:最早的中共组织建立于1920年)到1949年中共非法建政止。这一个时期,共产邪灵附体用暴力和欺骗的手段,建立了一个被其附体操控的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并通过这个邪党系统,操控听令于它的武装力量、行政人员、被其非法占领区的民众。这些人,在共产邪灵附体用暴力和欺骗的手段对他们高压灌输的邪理毒害下,他们当中的许多人已丧失了正常人应有的道德水准,已处于六道轮回中的三恶道(畜生,饿鬼,地狱)中的生命的道德水准了。这部份人就构成了共产邪灵附体在1949年中共非法建政后,能够充分利用的残害别人也残害自己的基本邪恶力量。一个为共产邪灵附体所用的邪教组织的建立和扩充过程,这个过程,历经二十九年。

第二个时期是从1949年中共非法建政到1978年文革浩劫这种害人形式表面终结止,这一个时期的共产邪灵附体利用它在第一个时期聚集的基本邪恶力量基础上,扩充了更多、更大、更阴毒、更邪恶的力量,把中国大陆变成了一个人间大监狱。用暴力和欺骗的手段掠夺了中国大陆民众的绝大部份生产资料和生活资料。并利用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户口制、口粮制、工分制、布票、肉票、油票、豆腐票、手表票、自行车票等各种各样的票证制来控制民众的衣、食、住、行。使中国大陆的绝大部份民众长期处于半饥饿、半温饱的状态,生存状态、物质生活处于类畜生状态,人们像畜生一样为着不饿死、为着不冻死、而拚命奔劳,而忍受共产邪灵附体强加给他们的各种非人的欺凌、侮辱、伤害、迫害。失去人的基本尊严而活着。而不是像正常社会的正常人那样有人的尊严的生活着。共产邪灵附体把中国大陆民众的物质生活置于类畜生生存状态下的同时,还用暴力和欺骗的手段,利用全社会的各种宣传系统、行政系统、教育系统、武装系统、对外系统。等凡是共产邪灵附体能放毒、使坏的地方,使用暴力摧毁中华传统道德和传统文化,使用暴力和欺骗的手段,强力、高压向中国大陆民众灌输共产邪灵附体的那套斗争的歪说,害人的邪理,那套毒人的党文化,并强制民众把毛魔作假神来供奉。使许多中国大陆民众罹患了斯德哥尔摩综合症,使使中国大陆民众在道德水准,文化领域。精神领域也向类畜生境界下滑。这一点,在文革浩劫中达到了高峰。在这第二个时期,共产邪灵附体使中国大陆社会变成了类畜生社会状态,此一过程也是历经二十九年。

第三个时期是从1978年文革浩劫这种害人形式表面的终结到……按照预言家预测的时间,可能的终止时间是2007年。这一个时期的共产邪灵附体对中国大陆类畜生社会状态的物质生活的某些方面松了绑,其代表性的口号有邓小平的“让一部份人先富起来”,江泽民的“闷声发大财”。处于类畜生道德水准的人对物质追求的欲望本来就强,再加上共产邪灵附体为了毁灭中华民族,进而毁灭全人类,恶毒的加深加重了人们狂热追求物质的欲望,使中国大陆社会,贪官污吏横行、黄、毒、赌猖獗、警察比土匪还坏、空气、土壤、水质污染严重,毒米、毒油、毒酒、毒菜等人类文明史未曾有过的毒物到处可见、各种散布害人的党文化毒素的文化产品无孔不入的毒害人。人们要做好人的权利被非法剥夺、近一亿的法轮功学员的正信权利被非法镇压、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还未制裁、邪灵当道、奸邪横行、好人遭难。共产邪灵附体把中国大陆社会变成了一个人间地狱。这当然是反宇宙、反天道、反人性、反自然的滔天大罪,人不治天治,《九评共产党》就是一个解体共产邪灵附体的神器,唤醒人们认清共产邪灵附体的邪教本质、流氓本性,唾弃中共,声明退出曾经受骗参加过的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至今已达一千六百万人的退党人数远没有显示出实际要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数。天灭中共在即。中共祸害中华的前两个时期都是历经二十九年,按照周期律,中共祸害中华的第三个时期也不会超过二十九年,如此推算结果,中共彻底解体。共产邪灵附体彻底被销毁应在2007年的猪年。

人类文明史上,从未出现过像共产邪灵附体,这类另外空间的邪恶生灵,在人世间以如此大的规模、如此长的时间祸害人类。邪恶至极、疯狂至极,人似乎对它无能为力。但是,在正神眼里,它还不值得用一个小指头的力量去清除。神慈悲于人,天降醒世奇书《九评共产党》解体共产邪灵附体救世人,广传《九评共产党》,自己退出和帮人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是世人循天道而行,解体共产邪灵附体,救人自救的正义之行。如此波澜壮阔的退党大潮,昭示着中华民族已在真正的觉醒,共产邪灵附体妄图毁灭中华民族,进而毁灭全人类的企图永远也无法得逞。而这个邪恶生灵被解体销毁的时间已指日可待。曾经受骗参加过中共、共青团、少先队的人们,请千万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糊里糊涂的做了共产邪灵附体的陪葬品,抓住这所剩不多的有限时间,赶快声明退出曾经受骗参加过中共、共青团、少先队的组织,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未来的宇宙将永远不会出现类似于共产邪灵附体这样穷凶极恶的邪灵。未来的人类社会将永远不会出现类似于文革浩劫这样的巨灾巨难,在史无前例的神灭中共的天象下,听从神的昭示,声明退出共产邪灵附体邪教的人,就是摆脱了做共产邪灵附体陪葬品的幸运人,他们将会看到神彻底解体、销毁共产邪灵附体那一时刻的无比的壮观、无比的辉煌。未来人类社会的美好是现在人类无法想像的,未来的人类将会拥有真正的幸福。

(全文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