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君:我是一名维权志愿者(个人维权宣言)

作者:陶君 发表:2007-04-05 1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我在这张粉红色的纸上写出我压抑许久的心声,这是先人们翘 首期盼姗姗迟来的21世纪,在这个现代文明本该把全人类连成一条心 的年代,我们却生在上帝的盲点上,现代文明与我们渐行渐远,我们 生来就被奴役,我们在被迫跪拜中被恶政肆虐,我们戴着枷锁割下血 肉供他们饱食,我们在失败疮伤的老茧下一次次受伤、受虐、受辱
……

今天,在被公权力生了瘟疫,善良人被屠宰的时候,我们必须站起 来,我们必须夺回我们的权利,必须夺回我们的自由,我们不能让恶 政者继续霸占上天赋予我们的做人的尊严、权利和自由。

千百年来,我们一直寻求的大同世界,绝不是杀人的主义、绝不是恶 魔的文选、绝不是愚民的口号,甚至不是昌明的科技,而是我们生存 的权利、做人的自由,我们必须把暴政者的毒牙拔掉,关进铁笼,在 我们还活着的时候,解放自己内心的恐惧,给自己、孩子们以及子孙 后代享受阳光普照的机会。

在被剥夺自由的国度,才会对自由望眼欲穿。自由原本应该是从天上 掉下来,而今却被锁在暴政者的铁柜。在承受了无尽苦难后,我们要 愤怒了!张开我们的嘴、伸出我们的双手,接住上天给我们的鼓励和 权杖,为自由和平权去誓死争取吧。我们要夺回自己被抢走的东西, 没有人会帮我们,我们只能依靠自己。

我是一名维权志愿者,我要撕开暴政者的面具,我要告诉仍受蛊惑或 已麻木的人们,我要帮助人们找到呼喊的声音,我们的财产被野蛮的 掠夺,我们的幸福被无情的撕裂,我们的权利被无耻的剥夺,这一切 就在我们身边时时刻刻地发生着,我们已经无路可逃,只有携起手 来,力量才会强大!

作为人就应该拥有人的很多权利,有的是与生俱来的、有的是社会发
展到一定阶段才产生的,只要是属于现代人应该享有的权利,我们都
要争取和拥有,以下十种权利我们应该享有:

1、反抗暴政和压迫的权利
2、拥有爱国或者不爱国的权利(中国的爱国主义就是极端民族主义,经常被统治者作为愚弄百姓的手段,爱国实质上变成爱党,所以要破除爱国的迷信,不爱国也是一种权利)
3、捍卫私人财产绝对不受侵犯的权利(包括土地、房产等私产的神圣占有权,绝对不允许侵犯)
4、拥有自由表达和出版的权利
5、拥有游行示威和组织社党的权利
6、拥有自由迁徙,不受审查、干扰的权利(打破中国延续了数千年的禁锢,废除邪恶的户籍制,完全实现迁徙的自由)
7、拥有竞争性选举和被选举权
8、拥有防卫性、威慑性武器的权利(人民的反抗力量来自对武器的拥有,没有武器就没有反抗的基础)
9、追求幸福和捍卫任何生存方式的权利(专制统治集团近年来,为了自己的利益,剥夺了很多人的生存权利,表现在限制和禁止人民的一些合法的生存方式)
10、拥有平等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的权利(这是全体中国人平等拥有的权利,不分彼此)

我是一名维权志愿者,为了自己的应该享有的权利(十权),一起奋斗、无条件的夺取本来属于我们的天然的权利。

(2007-04-03于广州)

维权联 志愿者签名名单:

郭飞熊:狱中 维权人士
邓太清:大陆 异议人士
陶 君:广东 诗人、“6.4”学生领袖之一、曾入狱
李 海:北京 “6.4”学生领袖之一、曾入狱
巩胜利:广州 学者、著名中国问题专家
蒋品超:美国 《六四诗集》主编
唐荆陵:广州 维权律师,赎回选票运动
郭永丰:深圳 异议人士
邢晓飞:大陆 维权人士
王 强:大陆 维权人士
黄 康:大陆 维权人士
刘 文:山东 维权人士
赫索格:大陆 维权人士
张文革:大陆 维权人士
陈启棠:佛山 维权人士、政论作家

法律顾问团:

莫少平:北京 维权律师
江天勇:北京 维权律师
杨在新:广西 维权律师
范亚峰:北京 宪政学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主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