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纽约法轮功心得交流会 李洪志先生演讲 

作者:韦实 发表:2007-04-08 14: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出席2007年纽约法轮功心得交流会。

 四月七日上午九时,2007纽约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纽约曼哈顿喜莱登酒店举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莅临现场演讲,来自全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约五千人参加了本次心得交流会。

下午一点四十二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亲临法会现场,全体学员集体起立,长时间的热烈掌声。

李先生在对学员的演讲中谈到中共党文化破坏了五千年的中华文化、中共有意败坏当代中国人的道德、目前法轮功学员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在讲真相的过程中救度被中共邪党蒙蔽的众生等问题。随后,李先生用近两小时的时间回答了学员们在修炼中方方面面的问题。

法轮功学员的心得交流会是交流修炼中的心得体会,找出修炼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共同提高的活动,又称法会。从1999年前法轮功在全世界弘传,到目前持续近八年的反迫害中,各地的法轮功修炼群体中都一直在举办规模不等的法会。本次法会上,来自世界各地,拥有不同语言、种族、文化背景的学员汇聚一堂,部份学员做了跨越半个地球的长途旅行前来参加。

法会现场有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俄语等多种语言同声传译。

 2007纽约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纽约曼哈顿喜莱登酒店举行。

法会现场以金色的帷幕为背景,讲台正上方悬挂着法轮佛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法像,两侧为印有大法轮图形,“法轮常转”和“真善忍”字样的蓝色旗帜。主持人在开幕词中提到,纽约学员有幸在纽约参与多种不同的讲真相活动。也非常有幸和世界学员互相交流学习,提高自己,从中坚定对大法的正信 。

“就是我要找的 ”

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州的李红锦2006年2月开始修炼。她的老伴看完《转法轮》感叹道,“字字句句都是真的,就是我要找的。”她的老伴炼功后身体出现巨大变化:以前腰部以下痛、麻,因不敢作手术怕造成瘫痪,只能靠手杖步行,走几步就要休息。经过半年炼功,他下半年参加了游行,并走完了全程。

当时李红锦唯一的想法就是想回国告诉亲朋好友都来修大法。今年年初的洛杉矶法会,李红锦一度产生顾虑,觉得在家一天三餐热菜热汤,出门后恐怕不方便。结果到达后,有学员义务车接车送,没让老人劳心,不认识的学员看到四个老人一起出门就问她们是不是需要帮助。李红锦感到参加法会的感觉这么美好,想以后每次法会都参加,不修炼的女儿主动表示要出机票钱。

炼功十年如一日

新泽西州的宁建国修炼十年,坚持户外炼功十年如一日。他表示:“(法轮功)是万古不遇的性命双修功法,修中有炼,炼中有修,奇妙无穷。”新泽西的冬天寒冷时,在清早炼功有时冻得泪水长流,放音机也冻得没有声音。宁建国没有选择回家,而是通过在户外炼功修炼自己的心性。

  

     

在法会上交流心得体会的法轮功学员。

通过他的坚持,不少人来学了功,甚至走进了修炼。在对身心的磨炼中,他感到自己的身体不断被净化。体检时,身体各项指标都超过年轻运动员的状态。生活中他也拥有了超越常人的耐饥渴,耐恶劣气候,耐苦耐劳能力,他表示这些都来自于大法修炼。

修炼中的西方人

Katy 从新西兰来到纽约参加新唐人电视台,与全球的西方学员一起支持新唐人的英语新闻节目,使得英语节目成为西方世界了解新唐人的窗口。不久,她在纽约与美国学员结婚。她感受到,婚姻是修炼的好环境。她努力做一个传统的太太,在婚姻中努力去掉自己的执著。

来自加拿大的 Caylan 讲述了自己如何突破自己的观念的修炼经历。在修炼中,她突破了觉得自己被轻视的感受,也放弃了一定要自己被他人认为重要的观念。她开始告诉自己,我不要去挑选,只要师父的安排,师父要我做什么都可以。最后,她学习到了如何和当地学员合作。她体会到,所有的事情,不管眼前看似如何真实,只要保持勇气,坚定对佛法的信,不怕困难,最后都会发生改变。

对“信”的认识

纽约王亦群谈到自己在修炼中对“信”的认识。她表示:“谈到真正的信,就是要按师父讲的去做。”

她在发言中提到,做好一份社会中的工作是她要走的路,她在修炼中认识到,不应该把工作和做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事情看成矛盾。

师父要求学员做好常人工作,当她按照师父的话去做之后,她发现了修炼中的全新境界。她可以用十五分钟读完专业文献,法轮功学员乐呵呵的心态和常人顾虑重多的心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同事也觉得她值得信赖。工作并没有耽误做大法的事情,她一切随其自然,工作中的提职对同事了解真相有了更大的帮助。

她也感受到,师父要求的考虑别人是很广泛的,涵盖了中华文化中的各个方面:能真心对别人、考虑别人的人肯定是讲“义”的,也肯定是“孝”的;能考虑别人的人也不会对别人不负责任,这也是传统文化中的“信”。她最后表示,“97年3月23日在纽约法会,我听了师父讲法走进大法,法把我从常人变成修炼人。师父一直给我改过的机会,达到生命回归的机会。”

下午6点法会圆满结束。法轮功学员们带着他们的体悟和收获离开了会场。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