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58年

作者:正义之剑 发表:2007-04-08 2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自49年篡权至今已58年,这58年大致可分为两个阶段,即以78年为分水岭之前29年和后29年。

前29年为毛时期,在毛当权的27年中毛通过一个又一个运动不断的清洗思想和政治上的异己,从前政府成员到地主、资本家、宗教界人士、知识分子,从党外斗到党内直至自己的“亲密战友”,腥风血雨、民不聊生,八千万人生灵涂炭;文化被毁、礼乐崩溃,邪党文化荼毒人心。终于,毛死了。其接班人华国锋又将其影响持续了两年,至1978年邓小平掌权。

此时,中国经济已近崩溃,毛路线显然已走入了死胡同,邓必须修正这条道路,邓选择了一条什么道路呢?经济方面效仿西方国家,同时在思想和政治领域仍然固守其政教合一的统治不变。经过二十几年的发展,中国社会表面上变化很大,但中共本质并没有改变,这就是为什么会发生六四镇压和迫害法轮功并直到现在还拼命维持其犯罪的原因所在,因为本质上它还是那个共产邪党。
这种跛足改革带来的后果是什么呢?经过前后两个29年一已贯之的思想毒害,很多人的精神已被唯物论这种邪理给物化了,无神论让人认为生命只有几十年,再加上前29年的贫困和后29年“一切向钱看”的引导,惟利是图、追逐金钱享乐成为理所当然的人生目标,道德伦理被彻底摧毁,颓废文化大行其道。

邓小平抛弃马列经济教条之后,由于中国人的勤劳、智慧再加上台港及其他外商的大量投资,中国经济迅猛发展,但是中共掌握着整个社会的一切资源和权力,这种没有制约的权力导致官员腐败、官商勾结、贫富悬殊、社会不公;同时急功近利的发展造成生态环境遭遇前所未有的破坏;而道德沦丧更导致各种问题层出不穷、危机四伏。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今天中国社会所有问题的根源在于中共对权力和利益的紧抓不放,及其邪理对人的思想毒害。邓改革只改了一半,而他未改的另一半却使他的半吊子改革陷入崩盘的危机。
有人说,毛时期中国是个大监狱,邓时期中国是个大动物园,我觉得挺有道理,只是邓时期中共国的监狱本质并未改变。不同的是毛时期,监狱里的人在魔变,邓时期监狱里的人在兽变。

毛时期,中国人有信仰,信仰什么?唯物论、无神论、斗争哲学、暴力革命,以及通过暴力革命实现的共产主义,这是什么信仰?反天理、反道德、反良知,根本就是魔鬼的信仰。不同信仰、不同思想或者只是稍有质疑的人都将成为斗争对象,甚至斗死为止,多么可怕!遵循此信仰的人,没有人性,只有党性,而这个党却是个邪灵魔鬼。所以遵循此信仰其实就是泯灭人性、膨胀魔性。因为它原本就是一个魔教。

中共魔教历来顺我者昌,逆我者望亡,毛时期一个又一个运动就是在清除异己,只有接受其魔化才能生存,否则就将成为斗争和消灭的对象。

至邓时期,中共的魔鬼信仰已经破产,中共成为精神上的破落户。由于精神上的虚弱,导致任何不同的思想都有可能对其构成威胁,所以中共为了保障其自身安全,在全力扼杀不同思想的同时,也力图把所有人都变成惟利是图、追逐享乐的行尸走肉。致使中国人的人心在毛时期的魔变之后又在迅速兽变,这都是中共一手造成的,并且是它刻意造就的。

今天的中国人经过中共58年系统的欺骗和毒害,经过毛时期的魔变和邓时期的兽变之后,普遍呈现一种惟利是图、麻木不仁、是非不分的状态,这是中共邪教毒害的结果,是中华民族的大悲哀!
有人说中国在崛起,这种沉沦下的“崛起”,注定将是昙花一现。

邓小平说:摸着石头过河。表明他自己都不知道他的这条邓路线将走向何方。胡温知道吗?出路在哪里?方向在哪里?

今天中共引以为荣的经济发展不是遵循马列主义的结果,恰恰是抛弃马列主义经济教条的结果,而今天中国所有问题的根源正是固守马列邪教政教合一的恶果。所以出路是明摆着的:彻底抛弃共产邪党,全面回归正常社会。对胡温来说这是一条生路。

毛路线走了29年走到了尽头,今天邓路线也走到了第29年,是不是也走到了尽头呢?看起来也差不多少。

中共的58年是罪孽深重的58年,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它都在不断的犯罪,至今也没有停止,它的滔天罪孽它是一定要偿还的。

中共的结局将会如何?我们先看看它历史上是怎样对待别人的:怎样对待地主的、怎样对待资本家的,怎样对待宗教信仰者的,怎样对待知识分子的-----,这些都会回报到它身上。今天它竟要铲除宇宙大法,宇宙会被它铲除吗?不会。但是它将被宇宙铲除。中共与天、与地、与人斗的必然结果就是天诛地灭人唾弃。所有被其魔化、兽化而不能清醒觉悟、良知做主、退出脱离者都将作为其一分子而与之“共命运”。

中共的末日是它咎由自取的结果,是它自身的罪孽造成的,谁也挽救不了,谁也改变不了,当务之急是赶紧退出它,别受它牵连,这既是正义之举,也是智慧之举。(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