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江西公安副厅长被判无期 养情妇未定罪

发表:2007-04-10 1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江西省公安厅原副厅长许晓刚涉嫌受贿、非法持有枪枝,4月9日下午被浙江省衢州市法院一审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许晓刚此前还拥有六名情妇,但没有定罪,官方的报道也未说明原由。

  官方新华社报道,现年五十六岁的许晓刚曾任江西省公安厅副厅长、江西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是正厅级官员。根据法院判决书,1997至2005年5月期间,许晓刚利用担任公安厅副厅长职务之便,为他人牟取利益,多次索取、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超过四百万元、港币23万元、美金七万元、欧元一万元。

  但是判决书未对许晓刚养情妇定罪,此前许晓刚已经承认拥有六名情妇。判决书仅指出,1989至2006年,爱好打猎的许晓刚,先后非法将六枝民用制式枪枝存放在办公室和家中,后来又分别存放在朋友处,构成非法持有枪枝罪。

  今年2月15日,法院公开庭审时,许晓刚承认犯罪事实,并当庭悔罪。庭审即将结束时,许晓刚谈到自己走到如今这一步是“咎由自取”,最后大声地哭了出来。

  据称,许晓刚有六个情人,许晓刚在庭审时也承认了自己和她们之间的情人关系,六人当中有按摩女、三陪女、夜总会女服务生、女演员等。许晓刚和她们长期保持不正当的两性关系,并将索要的大量钱物送给她们。

  1997年初,许晓刚到青岛开会。会议期间,他独自到某洗浴中心,认识了按摩女赵某。许晓刚约赵某到宾馆吃饭,并发生两性关系,付给赵某1000元。两人确定情人关系。此后近3年时间,许晓刚与赵某保持联系,先后在南昌、上海、北京等地约会和发生两性关系。许晓刚还专门找人安排赵某到北京工作,先后给赵某四十余万元。

  1998年上半年,许晓刚到北京出差,在天上人间夜总会认识坐台小姐陈某,与之发生关系,付给3000元。两人的情人关系保持到2000年6月,许晓刚共给陈某三十余万元钱物。陈某离开夜总会后,许晓刚还帮助陈某服务的广告公司联系广告业务等。

  2003年春节,许晓刚与无业女李某在南昌一酒店发生关系。此后,许晓刚帮李某在南昌经营服装店,两人多次发生关系,保持情人关系至案发。许晓刚共给李某两百多万元钱物。

  从1990年代开始,许晓刚与当时省内某文工团演员邓某相识,两人在2000年关系有了实质性进展。邓某调离江西后,许晓刚仍与其保持密切联系。两人交往期间,许晓刚共给邓某两百余万元钱物。2000年,许晓刚还与南昌某茶楼女老板刘某数次发生关系,并送给刘某钱物。

  许晓刚在供述中称:“我与她们的关系,用包养二字基本上都能概括。十年时间,总账算下来,花在她们身上的钱物近五百万。真是触目惊心!我的钱都花在女人身上了,想想真不值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