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的我走了,就当我不曾经来

作者:花猫 发表:2007-04-14 1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方的老板来电话,告诉我以前害我的总监走了,要我回去接任。放下电话我燃根烟沉思良久,挥手打乱眼前呛眼的烟雾,但是你的影子却总是依稀在眼前,挥抹不去....

轻轻的.我走了.就当我不曾经来》

轻轻的。我走了,就当我不曾经来...我湿润的眼,不在看那身后的云彩....

那一日我象一只迷失方向的猫流浪到你身旁。你有如朝霞映日大放神采,宛如那采凤划过长空略过天边的云彩。你的光焰和风采让我感到难堪和羞惭,在你面前我就象一只皮毛凌乱,伤痕未干从垃圾箱跳出来的猫,.....那一日我封闭了很久的心扉开始了不安的萌动....经常偷偷的看你犹如欣赏油画和风景,穷困要我没有资格不敢表白.....

猫的所求只是为了解决一时的温饱,饥饿要我在业务员所在的战场异常的凶猛。多次暂露头角得到老板的赞扬和欣赏。没有想到却遭遇同级别同事的妒忌和打击。不肯斗米折腰的我不堪忍受群鸦效应的叨啄再次选择了退却。一时间想起了要你我怔了良久....

轻轻的。我走了,就当我不曾经来。我破裂心啊...只有几分留恋和无奈....几何时我们曾经一路同行,几多日一起公园漫步,你可曾记得我们一同北山观花一起在旷野追逐。虽然每次都有同事在场,但是我依然可以解读你期待眼睛和等待的唇。你也早已洞察我的沉思和遐想,原谅我穷困要我不敢诉说......

曾经爱过的人啊.....你可还记得我们身后那曾经偷偷的跟随过我们的那片乌云,那里面不知道到底包藏了多少黑暗和邪恶。

那一天,我仿佛一个勇敢的武士,一边翼护着你,一边用剑迎接挑战那邪恶的霹雳闪电,都结束了,乌云被撕裂,闪电在雷声的掩护下躲逃.....宛如万物一洗。"花红娇美洒伤残泪,绿树青葱枝带伤"。惟有你我心间架起的虹是那样的璀璨夺目.....

轻轻的。我走了。就当我不曾经来....

我的行囊已满,在装不下一丝牵累。流浪的心都已经是我最大的累。

背紧行囊我将容进滚滚红尘。在一次把自己丢入茫茫的人海。就让天地先封存我们还没有演义完结的故事。也许有一天的某个早晨,当你醒来,发现那只流浪的山猫已经离开你的梦乡。搽干泪,请不要忧伤。我在天之一隅,地的一方....或许江边仰天长啸,也许山亭伴月高歌。任落山的风从我胸膛划过.....

让那没有完结的故事来世在述说....

轻轻的我走了,就当我未曾经来...

好象看一下你的那蓝天碧水似的眼。永远后悔哪天我不曾经回首,在看看身后那一抹美丽的云彩。

轻轻的。我走了,就当我不曾经来......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