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国务机要费案开庭 吴淑珍再请假

作者:记者林长顺台北十三日电 发表:2007-04-14 2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审理国务机要费案,下午传唤被告总统夫人吴淑珍出庭,吴淑珍是否会出庭备受关注。台北地方法院发言人刘寿嵩表示,法院已在上午十时三十分收到吴淑珍请假单,法院下午将继续开庭。

国务机要费案去年十二月十五日首次开庭,吴淑珍到庭应讯后因身体不适送医,住进台大医院,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出院。台北地院去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后十度开庭,吴淑珍都因身体不适请假未出庭。

全案自三月二日勘验发票完成后进行实质准备程序,三月九日起已就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马永成、总统府出纳陈镇慧、总统办公室主任林德训部分审理;今天上午九时三十分再度审理陈镇慧部分案情;下午二时三十分将审理吴淑珍部分。

台北地检署公诉检察官张熙怀上午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目前程序仍进行整理证据清单,并要求被告对被起诉事实相关的书证和物证,表示证据能力的意见。

国务机要费案去年十一月三日侦结,检方依贪渎与伪造文书等罪嫌起诉吴淑珍、马永成、林德训、陈镇慧四人;台北地院去年十一月十五日分案由审判长蔡守训、受命法官徐千惠及陪席法官吴定亚组成合议庭。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