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女警暴毙 震动上海警界

发表:2007-04-16 1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明慧网报导,中共上海宝山区公安局国保处警察魏志耘,2007年1月29日正常开车到单位上班。上午开例会之前,她正拨打着手机,突然倒地不省人事,随即瞳孔放大,大小便失禁,暴毙而亡,年仅42岁。

魏志耘(女)2005年自宝山区看守所调入专司迫害行径的公安国保处,同年加入中共,积极迫害法轮功,后提升为科长,年薪十多万。2006年中共在上海开“六国峰会”期间,上海警方大肆迫害大法弟子,魏曾获当局奖励一万元。

2007 年初始,认识她的法轮功学员向她讲真相,劝诫她。魏志耘却魔性大发,口出狂言:我才不相信什么因果,共产党给我现在的一切,我就为它办事,人总要死的,无所谓。随后她又恶言诋毁法轮功创始人,认为自己年轻,狂妄邪语说“看谁活得过谁”。二十多天后,魏志耘暴亡,身体变形膨大臃肿,五官扭曲肿胀,二目大睁,死相极其恐怖。

魏志耘的死亡及死相,在上海警察中引起震动。为掩饰迫害大法、骑虎难下虎的心虚鬼态,也为给迫害法轮功的恶警们打气壮胆,以继续维持苟延残喘的迫害形势,中共上海当局虚张声势,追认魏志耘为“烈士”,血旗覆尸,安排了一场“隆重”的追悼会。目击者估计有数百警察身着警服参加,宝山区各派出所及看守所也均被要求指派警察参加这场闹剧。当局悼词中称她“立场坚定”“因公光荣牺牲”。同时,为了骗取其它恶警继续死心塌地的替中共卖命,中共上海当局抛出钱财利益作诱饵,给了魏家属15万元“抚恤金”(其中上海市公安局出10万和宝山区公安局出5万)。

对此,明慧网发出告诫道,“那些还在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恶警和恶人们:魏志耘的“烈士”虚名和15万钱财她自己不仅享用不到,相反她还要在地狱中受到最严厉的惩罚。这都是她追随邪党流氓集团迫害大法的恶果报应。”

明慧网同时发出正告,“大法是慈悲的,是救度一切众生的。正告还在做恶的人立即停止迫害行为,不再与邪党为伍,真诚悔过,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这是你们唯一的出路和生命希望;大法是威严的,你们再不悬崖勒马,魏志耘那样的恶报会很快轮到你们头上的!剩下的时间已很少很少了,赶快警醒吧!”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