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凶手 七大藏油食物

作者:郑千惠 发表:2007-04-17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拥有完美体态是每个人的梦想,肥胖问题已成全民公敌。


身体质量指数24以上为过重,27以上为肥胖,如此算来,台湾体重过重人口高达33%以上;再以亚太肥胖医学会所订标准,身体质量指数23以上为过重,25以上为肥胖。


饮食中的油与醣类往往是肥胖两大凶手,年轻人每天在外面拚经济,三餐外食的机会大,油脂摄取量偏高,肥胖已成“外食族”隐忧。


为了提升健康,减少油脂的摄取,饮食宜尽量清淡。许多人认为“不油炸就是清淡”,并不十分正确,因为仍有许多油脂隐藏在食物里,常让人不知不觉中就吃下肚子。


减肥方法不胜枚举,减肥成功的人数却寥寥可数。建议减重前应找专业的医师、营养师,好好检视饮食习惯,规画适合自己的饮食计画,拥有窈窕的曲线将不是梦。



七大藏油食物


1.奶酥、起酥面包等烘焙产品。


2.香肠、燕饺、蛋饺等含绞肉产品。


3.牛腩、培根、五花等高油脂肉类。


4.炒面(粄条、米粉)、干面等。


5.炒饭、烩饭等。


6.坚核果类食物。


7.市售浓汤。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