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象丛生 教育界出禽兽(图)

发表:2007-04-17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教师曾经有令人听了肃然起敬的“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之称,“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更是古人对于教师表达永远的感恩之情。但是,自从三呆婊江泽民把姘妇陈至立塞入教育部当了部长以后,教育界与时俱进,许多教师变成了禽兽流氓,无数的孩子遭了殃。

 

教师强暴女生 教师没事 女生辍学

现在中国的教师还有多少人仍然记得孔夫子的“循循善诱”、“诲人不倦”的教训?反倒是有不少家长都表示教师这个行业,现在根本让人尊敬不起来,逢年过节送老师红包已经成为了一个“潜规则”,教师已沦为惟利是图的经济动物。除了收红包之外,近年来更有许多教师学习三呆婊沦丧为禽兽流氓。

西藏消息,四川省的西藏康区若尔盖县迭部东尼曲(译音)小学的教师曾帼(译音),对该校一名来自从戎拉龙(译音)的13岁西藏女生白庆措进行强暴,导致这名女孩被迫辍学,而教师本人没有受到任何处罚。

消息指出:2006年10月19日,白庆措被曾帼任命为班干部,有一天曾帼叫白庆措到其家中,但她一进门后,房门立即被反锁。这位教师企图对年仅13岁的白庆措强暴,她极力反抗,并大声叫喊。

由于害怕被其他教员发现,曾帼用匕首放在她脖子上进行威胁,导致白庆措当即吓昏,曾帼借此机会强暴了她。白庆措苏醒后,曾帼又威胁她说不许将这个事情传到外面,否则她将面临失学,成为被其他学生取笑的对象,并将取消她由校方保送大学的机会。

受到这么大的威胁之后,白庆措决定只字不提。曾帼食髓知味,持续强暴她,最后事情被她父亲知道。

白庆措父亲为了不把这事闹大,想与教师私了,并要求教师对女儿付赔偿金,但是曾帼对强奸自己学生的事实一概否认,反而告到校长,说白庆措与其父亲在诬陷他,并辩解说他本人对这么年幼的女生根本没有任何非分之想。

双方还因为这事发生激烈的争执,甚至动了手。

最后若尔盖县公安局对这起事件进行数天的调查后,结果要求被害女生白庆措辍学返家,而这个披着狼皮的教师则没有受到任何的处罚,继续留在原校作践其他学生。

13岁女生被老师强暴以致怀孕

哈尔滨市木兰县吉兴乡小学校教师郝某,因涉嫌强奸13岁学生被当地警方拘留。

受害女孩的妈妈、崔女士说,2006年腊月二十五晚上,已上小学六年级的小燕躺在炕上,摸着肚子对妈妈说:“你看我的肚子怎么长了个‘包’?”崔女士以为孩子病了,第二天带着她到木兰县医院检查后发现,小燕已经怀孕好几个月了!崔女士的头“嗡”的一下大了,这时,小燕哭着央求妈妈:“别告诉爸,他会打死我的!”后来,小燕告诉家人郝老师对她“做了那事”,前后共有2次。

据受害学生小燕说,50岁的郝某是音乐老师,也是学校大队辅导员。郝某是以“开会”的名义把自己留下后再施暴。最后一次,小燕要求和其他几名同学一起离开,但被郝某强行留下。

崔女士及家人找到郝某,郝提出拿5万元“私了”,之后,郝却躲了起来不肯露面。过年后小燕的爸爸报警,郝某被捕后才供认强奸自己的学生不讳。

任教小学25年 摧残至少16名幼女

陕西省白水县的一个贫困乡村的小学教师47岁的王福荣,从教时间25年,为害时间长达14年,摧残幼女至少16名,这仅是出面指证的人数,还有许多受害女生家长因为怕丢人而不愿意出面指证,所以受害人数到底多少人也统计不出来。

根据新闻报导,王勤荣从一开始作案,就已经露了马脚,然而在当地的教育专干和校长的庇护下,竟然连续更换了5小学继续任教,并更加猖狂地摧残小学女生,其中受害的女生年龄最小的仅仅8岁,最大的不过14岁。有一次,有位家长曾经为此赶来学校把王勤荣揍了一顿,校长知道后,不但不报案,反而用公款赔给事主 800元替王勤荣了事。

还有一个校长,当一位女教师发现王的丑行后向他报告时,他竟然说早就知道王有这个坏毛病,并且不让这位女教师报案,还打算替他掩盖罪行,如果不是这位女教师最后报了案,还不知道这个混进教师队伍的禽兽还要残害多少无辜小女孩!

教育界乱象丛生

根据BBC报导,中共教育部人员透露,在2000-2005年期间,中国的文盲人数增加了3,000万人,截至2005年底,中国文盲总人数达到1.16亿人,占世界文盲总数的11.3%,仅次于印度。目前中国的扫盲经费只编列800万元人民币,相当于每个文盲分配到七分钱。说真的,这800万还不够贪官们开一个会议呢。

教育乱收费早已为民众所诟病。4月3日,国家发改委通报了2006年全国价格举报情况,指出,2001到2006年的6年间,教育收费有5年在各类价格举报的第一位,只有1年位居第二。因为学费年年涨,有多少的父母因为没钱帮孩子缴学费,走投无路之下以自杀收场。

教育界在陈至立的管辖之下,已经成为国人痛恨的最大的恶性毒瘤之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