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和平民主联盟集会声援高智晟和胡佳(图)

发表:2007-04-17 2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和平民主联盟在中领馆前集会支持高智晟律师和维权人士胡佳。

中国和平民主联盟昨天16日下午在中领馆前集会,表达对高智晟律师和维权人士胡佳的支持。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在讲话中说,4月6号,高智晟律师遭到中共迫害的真相通过胡佳传遍了世界,引起各国民众和政界的高度关注。他表示:“中国有两个勇士,并列第一勇士,一个高智晟,一个胡佳!”

唐柏桥在现场表示,胡佳是背后的英雄 :上个星期, 胡佳要出门去见德国驻中国大使馆的参赞,被中共政府的特务挡住,不许他出门。中国的法律中没有一条规定中共政府可以软禁一个人。如果是判刑, 哪怕只有三个月,也要经过一个法律程序。遭到关押的人有权利申诉、请律师为自己辩护。

在此之前,中共政府也曾软禁民间为对抗爱滋病呼吁的医生高耀洁,不允许她到美国领奖。胡佳因此给美国政府写信,在美国议员的干预下高耀洁得以到美国领奖。由于胡佳做了很多这种功德无量的事情,前后被软禁、被捕不下 10次。最先揭露中国卖血引起爱滋病的,就是胡佳、高耀洁和万延海等人。
 
唐柏桥表示,像他们这样集会为胡佳和高智晟呼吁是有力量的。高智晟去年12月被秘密审批时,法官跟他说最少判6年以上,但最后只是判了缓刑,就是由于国际社会的压力和民众声势浩大的维权活动。他说:“我们现在说的话,做的每一件事情,将来历史都会记住。”

中国和平民主联盟成员吴志安(音译)说:“我们今天冒着寒风到中领馆前声援高智晟,因为我们认为,高智晟和他的家人是在为我们这个民族在承担着苦难,不是为了他个人。因此我们都应该站出来,声援高智晟。以后有一天面对高智晟的时候,我们会问心无愧的说,我们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