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解体党文化,复兴真中国

作者:唐子 发表:2007-04-19 17: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退党解体中共,为什么在实践层面成了“三退”党、团、队?“促三退”为什么要伴随“传九评”?两年以来,对这两个问题的回答可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高智晟勇猛吼中共而成大英雄后,鼠辈们对高智晟的嫉恨式攻击像“不锈钢”,对共产党温顺像乖乖女。新唐人神韵艺术团全世界巡回演出,让真正中华传统文化发射出瑰丽的光彩,世人感叹“发现了另外一个中国”、“国魂深植在心中了”。这时候再看“传九评,促三退”活动的意义,便成了:解体党文化,复兴真中国。

什么是党文化?读九遍《九评共产党》、三遍《解体党文化》就知道且能够解体。即使真把共产党当再生父母的人,也会由迷途羔羊转变成清醒而有方向的人。对于只是被动的被中共以邪知文化和恶识教育洗脑而善心并未扭曲的人来说,认真读一遍就能醒悟。一化名“觉醒的青年农民”就是这样的实例。他的《〈九评共产党〉读后感》(http://epochtimes.com/gb/7/4/17/n1681842.htm)很值得一读。如此觉醒的国寨人质,我以为只要有一百万人,都加入“传九评,促三退”,与法轮功修炼者携手合作,由乡村而城市,一天传一百人促退三人(一日一千万),在邪灵的根都被拔掉了——已经三退了两千万人——的今天,中共一天就垮了。

读懂《九评共产党》,简单地说,党文化就是共产党邪恶暴政环境下产生的、从产生之日到如今一以贯之的邪毒的谎言文化和凶恶的暴力文化,具体呈现为:以“政党”冒充邪教的邪灵文化,战天斗地反宇宙灭人类的邪毒文化,打着中国旗号反中国毁民族的邪魔文化,杀人如麻花样百出手段凶残毁人灭家不计后果的邪史文化,迫害按照天堂标准做人的修炼者的恶鬼文化,上不要脸下不要臀赤裸且精致的流氓文化。我们就在如此邪恶的党文化里被培育成为与真善忍宇宙特性和生命本性相背离的大大小小的坏人。不解体心智里的党文化的人,天不要地不埋入地狱永不出。中国共产党就是邪啊就是邪!不解体党文化,人死不如鬼。

读懂《解体党文化》,会帮助我们排除阅读《九评共产党》的心理障碍,深切地理解党文化是怎样俘虏我们每个人的。中共阴毒阳恶的党文化主要有:1、强行明白灌输的社会敌对主义文化:无神论、进化论、斗争哲学、唯物史观等。2、暴政下暗地里产生于民众中的生活变异文化:大喊大叫、喜欢吵闹、骂人示亲昵、盛行二奶和黄段子等。3、被中共重新包装过的古代糟粕文化:歌颂农民暴乱、宣扬秦始皇杀人有理、美化古代皇族权力争斗、宫廷淫乱等。如此文化传播之下,国人不知自己是山寨强盗的非捆绑型人质,以为自己是被共产党救星从国民党旧社会里解救出来的国家人民。如此不知“我是谁”的人,善良人性屈从党的斗争性——党叫打人就打人,党叫骗人就骗人,即使打父母骗儿女也不例外,谁叫你不幸得罪了共产党?即使没有得罪中共也活该倒霉,谁叫你不幸生在中国?谁的头脑和心灵被党文化俘虏着,谁就会情不自禁地为中共的极权暴政、流氓政治、呵神谤佛言论、杀人狂行为、强奸民意和欺骗民众的做法辩护:都差不多,都是流氓,给党变好的时间,现在好多了,中国人(素质太低)不强迫、不欺骗还真的不行……总之,谁让党文化存留在心智里,谁就是共产党的精神奴隶。

简而言之,不从中共邪恶文化操控中挣脱出来,中华大陆便没有真正的中国。

真中共国寨伪中华国家里,在经济政治、文化思想上全面统治民众的共产党,除了暴力和谎言的邪恶本性不变,什么都变,一切承诺都说了不算。例如自由人权、民主政治、和谐国家、私有财产、国家财产,等等。国寨人质跟党走邪路,因而好批驳、爱撒谎,没有确定不变的道德行为标准。为了党和自己,打人不好也好,骂人不对也对。分歧一现,枭声即起:党是神来我是佛,你敢惹我TMD你是谁?!五千年中华文明史,中国人很容易辩认。可不到六十年,在中共邪恶的党文化教化操控下,在法轮功出现之前,大陆何曾有过三个敢对中共的邪恶迫害持续的讲三天真相的人?法轮功之外谁真正光大了中华道德的正统观念和言行?包括儒士梁漱溟。质言之,中共统治之下,哪里还有真正中国的一寸土地?

由此可知,解体党文化的意义极其重大,只要从我做起,就能复兴真的中国。

中共能慢慢改良而最终复兴中国吗?不能,绝不能!为什么?就因为党文化!党文化是红龙恶魔在人世间的生命存在形式。有党文化,党组织才有存在的意义。换句话说,党组织不过党文化的衣服。共产党从来没有也永远不会为国家而存在。所有某国共产党,如俄国共产党、德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等,都彻头彻尾在欺世盗名(http://www.hnyouth.org.cn/wenx/ml3.htm)。众所周知,先有1848年《共产党宣言》这一思想邪说文化幽灵70年,然后才有1917年的俄共布尔什维克。

共产党首先是什么?就是阴间幽灵,阳世文化。“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这是《共产党宣言》的第一句话;“全世界无产者(流氓),联合起来!”,这是《共产党宣言》的最后结语。这两句话可谓红魔派发在人间政治名片上的名言。它由两个德国叛国者撰写,手稿是德文,第一个印刷本在英国伦敦,英译本1850年刊载在伦敦的《红色共和党》人杂志上。瞧,共产党阳世的思想文化生命最初都东游西荡、附体存在,生命还真的就是阴间的幽灵。

读《共产党宣言》,从头到尾,绝对读不到一句为了国家和民族的誓言或承诺。其思想充塞破坏和毁灭人类文明历史的歪理邪说,把德国正义者同盟——“纯粹是德国工人团体”——搞坏搞烂,变成一伙国际流氓组成的共产主义者同盟,而后是第一国际、第二国际,旗帜鲜明地声称要以阶级斗争武器砸烂自由、个性的社会,做法就是把所有它反对的文明事物冠名为资产阶级和封建主义而破坏。共产主义邪说幽灵破坏了德国正义者同盟之后,接着破坏19世纪60年代到20世纪前20年世界各国致力于改良宪政的社会民主党、社会党、工人党,专门教人违法犯罪,干颠覆国家政权的坏事:毁自由灭民主,创斗争社会建专政国家。

共产党在俄国创立第一个共产制度支持的敌对社会主义国家之后,也没有为俄国谋求国家和平与社会福利的计划和行为。俄国共产党很快就在东西方各国策动无产而亡命的流氓,支持相信可以用鲜血和生命斗出一个红彤彤的新世界的左派青年——邪知分子,成立了共产(第三)国际,在全世界犯颠覆国家政权罪。

共产党究竟是什么?就是红龙教•流氓党。它真正的生命在三维之外的另外空间,在肉眼虽然看不见却可以用身心实在感受到的暗物质存在。共产党如同电影。看电影我们看不到编剧和导演出场,但编剧和导演的确存在,而且先于和决定演员存在。中国共产党就是这样一个真邪教假政党,它没有一月一天、一时一刻、一分一秒真正为中国存在过。它嘴上说的好话——科学、民主、自由、人权等,从来就没有兑现过,压根儿就没想过要兑现,所以它注定就是要与道德为敌:反对善良、践踏人性、消灭良心、打跪良知。这是它的生命本性和生存价值。

共产党不是党,专门为了毁信仰。这便注定中国共产党不会为中国做任何一件好事,只会干坏事和把坏事编造成好事。事实上中共的的确确就是这样。所以中共必定要极权独裁,不如此它如何能够打垮会道门和迫害法轮功?千万别以为共产党破坏传统文化里的儒家思想和佛教道教是愚昧无知,绝不是。中共实在真切的就是这样一个败坏的、邪恶的生灵,就是来腐败人心和社会的,就是来动荡社会和国家的。搞垮国民党、变异共和国、以中共代中国,就为等待迫害法轮功。

这是冥冥之中的一个邪恶集团的特别安排。所以共产党专门淘汰好人,提拔坏人。陈独秀是穿旧的衣裳必须要扔,毛泽东是猴脑虎心的流氓成熟了就要上来。胡耀邦、赵紫阳暗恋自由,对学生心肠不硬,必须让江泽民上。要不然10几年后如何“考验”法轮功?对于中共红魔,中国是什么,不过就是一导弹、一电脑。

由于党文化是共产党邪恶幽灵的世间生命,是共产党组织的灵魂,所以必须解体党文化。由于中共的生命不在政党的组织形式,所以选票和枪炮对它统统失效。中共打不倒。事实上世界上也没有哪个共产党国家是被打倒和推翻的,都是因为国民醒悟或退党或政变而获取神的支持解体掉的。中共早已全面操控了政权并变国家为国寨,谁也起不来,干不掉它。但这并不意味着中共将永世长存。相反,中共死亡秘诀一旦公布,比世界各国的政党都短命。这一秘诀就是解体党文化。支持中共政权的主要并不是军队和警察,这跟独裁时的国民党全然不同。中共在人世间的真正生命不是组织部,而是宣传部、教育部,是共产党强灌、变异和重装于我们每个人头脑和心灵中的党文化。进攻中共,我们必败。清理我们身心,中共便如一棵一天天失去水和养分的大树,等待它的只能是枯萎死掉的宿命。

党文化没了,中华文化自然复活,即仁义纯真慈悲等民族精神复活,国魂重现中国人的心中。没有党文化,国家才会讲法制,才会有善民;善民守礼仪,黄土地才是真中国,大陆才有中国人。解体党文化,复兴真中国,这才是我们的路。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