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施压拒神韵演出 韩国COEX剧场败诉

发表:2007-04-20 2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

韩国当地时间 4月20日上午,“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开庭审理了“COEX剧场”拒绝“神韵艺术团”来韩演出一案,法院判决“COEX剧场”败诉,诉讼费用由被告方“COEX剧场”全部承担。

法官表示,经过审核“新唐人电视台韩国分社”提供的演出节目和筹办计划后认为:“神韵艺术团”演出节目中没有违反韩国法律和可能扰乱韩国社会秩序的内容;没有发现可能影响到韩中贸易的内容;很难认为是一场有政治目的的演出,所以“COEX剧场”所提出的理由都是无效的。

“COEX 剧场”曾在今年2月7日与“新唐人电视台韩国分社”签约,为美国“神韵艺术团”来韩演出提供剧场,但3月14日,“COEX剧场”突然单方面取消了合同。 “新唐人电视台韩国分社”认为,剧场是受到了来自中共大使馆的政治压力才做出如此举动,并把“COEX剧场”告上了法庭。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在当天上午发出的判决书中责令被告:“COEX剧场”不得妨碍原告“新唐人电视台韩国分社”原定在4月24日到26日在该剧场举办的“神韵艺术团”演出。

特殊判决

因考虑到“神韵艺术团”演出日程紧迫,保证“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如期举行,法院曾在一审时特别告知双方,“在短期内尽快下结论后,在终审开庭之前先发出终审判决书。”,意即终审尚未开庭,终审判决已定。

据悉,韩国的法官在审案过程中通常也会充分考虑被告方的辩护理由,但是在这次庭审过程中,法官全盘否定了被告方“COEX剧场”的一切辩解。

法官表示:经过审核“新唐人电视台韩国分社”提供的演出节目和筹办计划后认为:“神韵艺术团”演出节目中没有违反韩国法律和可能扰乱韩国社会秩序的内容;没有发现可能影响到韩中贸易的内容;很难认为是一场有政治目的的演出,所以“COEX剧场”所提出的理由都是无效的。

法官责令被告:“COEX剧场”不得妨碍原告“新唐人电视台韩国分社”原定在4月24日到26日举办的“神韵艺术团”演出。

挡不住的“神韵”

在中共干扰下,尽管“神韵”来韩演出计划连续两次被取消,韩国民众观看“神韵”演出的期待反而更加热切,计划24、25日如期上演的两场4000张门票在两天内全部售出。

主办此次演出的“新唐人电视台韩国分社”表示,考虑韩国民众观看“神韵”的热情不减,决定于25日下午加演一场。虽然25日下午的加演场次不是周末也不是晚上的休闲时段,但是门票仍旧热卖不停,目前门票几近告罄。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