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与凯特分手 现代版灰姑娘童话破灭

发表:2007-04-22 0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威廉王子和女友凯特曾被英国民众誉为神仙伴侣。(CARL DE SOUZA/AFP/Getty Images)

英国威廉王子与交往四年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近日出人意料地协议分手。高大英俊的威廉王子与端庄秀丽的凯特的恋情,一直是英国媒体及民众瞩目的焦点。外界一致认为二人非常般配,并看好他们将在今年订婚,共结连理。然而,这段现实版灰姑娘爱情童话竞突然破灭,令许多喜爱他们的民众扼腕叹息。

现实版王子与灰姑娘的童话

威廉王子和女友凯特分手了!正当媒体前赴后继地热炒他们婚事将近时,这个消息毫无征兆地来了,仿佛琴弦在高潮处戛然崩断。

威廉王子与凯特相识相恋,曾被外界视为现代版王子和灰姑娘的爱情童话。两人家庭背景相差悬殊,相恋4年,可惜只差最后一步就使灰姑娘的童话变成现实。

1982年出生的威廉王子,遗传了已逝黛安娜王妃的俊逸脸庞,又是英国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从一出生起,无论在哪,他总是媒体的焦点。在英国王室保守的教育之下,威廉王子处处谨慎小心,维持王室优雅形象,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军旅生活尽求完美。

身高190公分的威廉王子,也是网球、游泳、马术的爱好者,在英国民众眼里,威廉王子就是英国王室的骄傲,也是英国少女眼中的万人迷。

凯特则出身于平凡的中产阶层家庭,父母靠经营儿童商品生意致富。作为家中的老大,凯特从小在一个有教养的乡村长大,后来她上了寄宿学校,在班级里很受欢迎。她大学四年级时是班里的全能生,和她同在曲棍球队的同窗好友威廉姆森评价她“是一个笑眯眯的,乐观又好动的女孩。她擅长网球、游泳、跑步,数学和理科。”

威廉姆森还说,凯特很善于交际,也很慷慨大方。“她是世界上心地最善良的人了。在学校里总是有些小团体小帮派,但她对每个人都一样好。正因为如此她才显得很特别。”
 
相识于大学校园

2001 年9月,威廉王子进入英国著名学府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学,开始了他的大学生活。学业之外,青春年少的威廉常常被校园中的美眉所吸引,而凯特正是校花之一。凯特当时已是个校园里的明星人物,才貌出众,举止优雅,许多男生对她趋之若鹜。但凯特当时已有自己的男朋友。2002年,凯特参加了一场慈善时装表演,当时,她穿着黑色内衣,套上半透明的蕾丝外套在T型台上迈着猫步,仪态万方。威廉为了能近距离一睹她的芳颜,特意花了200英镑买了张前排的票子。

读大二时,威廉和凯特与另两个朋友一起搬进了同一栋公寓楼。2003年9月,他们几个又搬到另一栋优美的乡间小别墅。2003年6 月,威廉王子过21岁生日时,凯特接受邀请前往温莎堡参加他的生日宴会。那时候,威廉和凯特还没有从朋友发展为恋人。他们之间关系的“质变”发生在 2004年圣诞节。凯特与圣安德鲁斯大学的前男友分手了,这为她与威廉王子的爱情扫清了道路。圣诞节开始,他们频繁约会,经常单独相处,这些都是秘密进行的。两人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僻静的乡间小别墅。他们达成了一个协议:尽量保守爱情秘密。

2004年3月,两人在瑞士一起滑雪时,媒体拍到了照片,王室对此也没有否认,两人恋情才算真正曝光。

2005年6月大学毕业后,凯特跟随威廉的脚步移居伦敦,当时在桑德赫斯特军校服役的威廉对凯特还是热度不减,一逮到机会就会去看她,偶尔还会住到她的家中。

威廉从军曝丑闻 关系破裂

今年3月16日,威廉前往位于英国多瑟特郡的装甲学校接受两个半月的训练。或许军营中自由的独身生活令威廉乐不思蜀,他对凯特的感情竞逐渐转淡。而在军营的这段期间,威廉竟传出了几件丑闻,令他的正面形象受损。

先是威廉王子在博内茅斯市一家夜总会狂欢后,竟将一名19岁的美女丽莎·艾加邀回军营继续喝酒,直到凌晨4点15分丽莎才离去。接着,威廉王子又被爆出在同一家夜总会中和18岁巴西女大学生安娜·费雷拉拍摄合照时,竟然用手“骚扰”安娜的胸部。接着,威廉王子再爆丑闻,他和朋友在一家酒吧中在一名吉他手的梦幻爵士音乐演奏会上捣乱。

威廉的行径令始终安静等待一个正式承诺的凯特再也无法忍受。她愤然向威廉王子发出最后通牒,质问自己在他心中的位置。但威廉却称,他目前无法给她任何承诺。此时,两人都意识到他们的关系已岌岌可危。

4月7日复活节周末,当威廉终于向凯特摊牌时,她被彻底惊呆了,随即热泪盈眶。但在经过一番推心置腹的谈话之后,她和威廉终于友好分手。内幕人士说:“当时两人都哭了,但最终大家都明白必须分手。”

民众对二人分手表遗憾

由于威廉和凯特深得很多英国民众的喜爱,凯特也曾广泛被认为是未来的英国王妃。许多民众对他们的分手结局都感到相当遗憾。一名英国人说:“我很难过,我认为他们是对理想情侣,我认为主要是媒体太过关注所导致。”就连狗仔记者也不免有点感伤,太阳报前摄影师说:“我感到很震惊,凯特和威廉是完美的一对。”

不过伤感归伤感,威廉王子重新回到钻石王老五的行列,相信会让不少女性粉丝心中又燃起了一綫希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