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之谜:母猫竟然生下“京巴狗”(图)

发表:2007-04-25 15: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猫能生狗宝宝,你听说过吗?4月20日,庆丰街一居民家就发生了这样一件蹊跷事:养了两年的母猫,竟然生出一只“狗宝宝”。此事一传出,街上的居民就像炸了锅一样议论纷纷。

母猫生了一只“狗宝宝”?

下午3时许,有市民来电称,一居民家母猫生了三只小猫和一只狗宝宝。

接到报料,记者立刻来到位于庆丰街与政通路交叉口往北约200米路西的小李庄,刚走到村口,就听到附近的居民在议论猫生狗的奇事。

走进在村口看门的尹大妈住处,记者看到,黑白相间的母猫身旁躺着四只小猫,三只黑色的,一只纯白色的。

“纯白色的小家伙就是‘小狗’。”高先生把“小狗”捧起,兴奋地说,小家伙的嘴、鼻子、爪子都非常像小狗,根本不像猫,尾巴也比其他三只小猫短了约1厘米,稍微粗一点,但个头一样。

高先生把“小狗”一放在母猫身边,母猫就用前肢把“小狗”揽在腋下,并亲吻了几下;而“小狗”不时地爬到母猫身边吮吸乳汁。

“小狗”是尹大妈家的母猫生的,有半个月了,19日被发现的。

“小狗”外貌像只京巴狗

“尹大妈的母猫与我们家的纯黑色公猫交情好,生小猫前,是我们家的公猫与母猫发生的关系,经常来这儿玩的居民都知道。”家住附近的居民杜女士说,但尹大妈家的猫生出“小狗”,就让人感到不可思议,也太奇怪了。

“这小家伙长相太像京巴狗了,非常可爱。”附近一30多岁的妇女冲进人群,抱起“小狗”就亲吻起来,并说,如果尹大妈愿意,她将把小家伙抱走喂养。

据尹大妈讲,她养这只母猫已经两年了,平时任母猫自由活动,母猫也生过几次小猫,都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

专家称猫生狗是不可能的

“难道猫真的能与狗交配,生出小狗?”高先生说,如果可能的话,希望相关专家能够对母猫和“小狗”进行亲子鉴定,彻底弄清楚这只长相像狗的小家伙真正的身份。

郑州牧专宠物医院的负责人表示,猫生狗,是绝不可能的。猫和狗,一个猫科,一个犬科,从遗传和基因来看,是不可能交配的。出现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一是猫在配种过程中,母猫可能与多只公猫发生关系,导致基因突变,从而产生这种怪现象。二是“胚胎移植”,但这是人工的,对尹大妈来说,这显然是不可能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