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航空公司开张,首航机票只需10美元

发表:2007-04-25 2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低价航空公司Skybus Airlines24日宣布,将于5月22日首航,当日所有航班的单程票价将只需10美元。

路透社报导,Skybus总裁Bill Diffenderffer表示,“从今天开始,乘客将能买到比一桶石油还便宜的票价。”

此家总部位于俄亥俄州Columbus市的航空公司,主打低票价,预计将给其他如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或德尔塔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公司带来压力。

Skybus预计在未来五年内拥有70架飞机,并计划售出机舱内外广告、对有优先权座位与托运行李收取费用的方式,来弭补开支。

此外,Skybus也只提供线上订位服务,将不会安排人力在电话服务上。

此新兴航空公司已从投资者手中募集到1亿6000万美元的资金。从首航日开始直到12月15日,每个航班将提供10个10美元的座位,不过10美元的机票不包含税及其他手续费。

Skybus计划刚开始的航班点将包括从俄亥俄的Columbus飞往加州的Burbank、新罕布什尔州的Portsmouth、弗吉尼亚州的Richmond、密苏里州的Kansas City。

在5月29日之后,该公司预计增加飞往华盛顿Bellingham、北卡Greensboro与Winston-Salem、弗罗里达Fort Lauderdale、加州Oakland的班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