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羽良专栏】天灭中共的脚步真的近了

作者:张羽良 发表:2007-05-01 2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神韵艺术团全球巡演,将神传的真正中华文化展现在世人面前,也感动了海外无数中外人士的心。缘由无他,人是神造的,不是猴子变的,当神韵的风采重现,那生而为人的真正意义,那来红尘走一遭的真正目的,就会深深触动到观赏者灵魂深处,让许多人情不自禁地泪流满面。殊不知,这把得来不易之泪,洗净了多少世俗染著!又企盼等待了多少轮迴岁月!

要揭露一件事物的邪恶本质,最好的办法是让邪恶的本质自动曝光。打击善的一定是恶的,在不遗餘力打压神韵艺术团全球巡演行程之后,中共御用的组织於4月25日致函中国舞蹈家协会,对新唐人电视台今年5月将在美国纽约主办的「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竭尽诬蔑诽谤之能事。

中共为何要一再阻挠与破坏海外华人对中华文化的弘扬?毛泽东曾说过:「对共產党有利的事要忍到无耻,对共產党不利的事要狠到无情。」看看神韵所展现的真正中华文化,从神佛下凡渡人的《创世》到讲述忠孝节义的《精忠报国》与《花木兰》,以及迫害正信修炼团体的行恶之人遭天打雷劈恶报的《归位》,在在与鼓吹无神论、擅用谎言与暴力统治中国人的中共党文化相违背,要中共容许不利於它生存的事不狠狠出手,那无异是天方夜谭。

这封致函中国舞蹈家协会的公开信中说新唐人电视台「以文化之名行反华之实」,「反华」这句话竟能出自中共之口,还真让人不得不眼睛为之一亮,那我们就不妨看看中共指的这个「华」,究竟是什麼涵义?

5千年来弘扬敬天信神、教导中华民族推己及人、闻礼义知廉耻与慎终追远之道,那个因神传文化而培育出泱泱气度的中华文明礼义之邦,在中共打倒孔家店、文化大革命等,一系列对中华文化空前的摧残之后,莫说所有有形的古建筑、文物与书画等文化瑰宝都已被破坏怠尽,就连敬天信神所形成诸恶莫做、眾善奉行的道德观念,以及对祖先祭拜以示慎终追远、饮水思源的为人之道,都在中共无神论的倡导与毁坟烧祖先牌位等强暴行为之下,荡然无存。如此看来,谁才真正是中华文化最大的反对势力,已不言自明。

以此观之,中共一定不敢承认这个「华」指的是中华文化,那或许它指的是14亿的中华儿女了。但建政数十年来残杀了8千万中国人,死在中共手裡的人数,远超过二次大战日本军阀对中国人的杀害数,甚至连一个中国菁英大学生所发起和平的六四民运,它都可以残忍的出动坦克与机枪屠杀数千人,这样一个杀中国人、杀所统治人民绝不心软手软的政权,恐怕更不敢将这个「华」指向中华人民吧!

「华」既不敢代表中华文化又不能代表中华儿女,那唯一所指的就只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或说中国共產党了。问题是,这样一个残暴的政权,不反对它干啥?连天都将要惩灭它了,反对这样披著「华」皮迫害华人的红狼不正是大好事吗!而且是大智、大仁、大勇的行为。寻回中国人应有的自信与尊严、復兴正统神传的中华文化是大智;救无数仍被迫害的中国人与迟早会被压迫的后代子孙,让中国人远离红祸,拥有真正免於恐惧的自由是大仁;不畏中共强权施暴,上应天心下合民意,以退党方式加速其瓦解是大勇。

继神韵艺术团全球巡演之后,继续受到全世界华人高度瞩目与期待,这场弘扬中华艺术与文化,让中国舞能登上世界舞台的纯正艺术活动「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却再次轻易地让中共邪恶的本质自动曝了光。看来,若不是中共搞分裂与破坏的技俩已将穷尽,那就是天灭中共的脚步真的近了。

看中国首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