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不二:拒绝与狼共舞,坚持就是胜利

作者:孙不二 发表:2007-05-05 0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上个月二十九日上午,武汉市国保约谈我关于中国泛蓝联盟事情,突然间宣布邀我「旅游」,随后我就被强行带离武汉。一路上,他们威逼利诱各种方式希望我能够解散中国泛蓝联盟或者交出管理员密码,被我明确拒绝。然后又「好心」劝我:离开中国大陆才有发展空间,出去了就最好不回(中国大陆)。而且某某,某某民运人士都出境了,只要和共产党签定一个「协议」即可,只有糊涂的才留在国内。在国内,只有死路一条。对于这些,我请他们闭嘴,我已经准备好坐牢了。

我深知:我们的兄弟蔡爱民,刘现峰(艾青),陈佳因欢迎连战身陷牢狱之灾,带我出去「旅游」只是一个离间我们的陷阱,我想方设法的想摆脱他们。但是有一个国保却是如影随行的跟着我,摆脱不掉。我们去了武当山,但我并没有上去,后来他们有点烦,其中的一位国保队长说:「要是我是领导,才不会理你,还旅游,嘿嘿」。他甚至嫌我水喝多了,他说:「水是公家的,你喝那么多水真是浪费」。连陪押我的国保都看不过说:「文炎只是喝水,没有浪费,而且吃饭也很节约」。

最好笑的是:二十多元的晚餐开出一百多元的发票报销,第二天还找营业员要发票,连营业员都受不了了。其实虚开发票对于中共的干部而言原算不上什么事情,但是中共找这种人来监视我,只能让我更加坚定的反对共产制度,追求民主宪政。

直到昨天下午,我们在神农架的半山腰,风雨封山,一般车辆因为下山道路太危险而无法下山。国保就以为我走不掉,放松了对我的监视。我乘那个老缠着我的国保选茶叶的时机,摆脱了他的视线。在路上,匆匆拦下一辆下山的加急客车,当时还不知道他开往哪里?后来才知道是到房县的。从那刻起,才真正摆脱了那个不是旅游的「旅游」。当天风雪交加,虽然下山沿途,我看到事故不断,但比起软禁仍是开心的。

下午五点,客车到房县后,我仅剩下二十多元,怎么回武汉呢?我想起「有困难找警察」。只好又去找汽车站找警察,但总不能说是被国保绑架,刚刚逃离吧!!!我只好说:亲人失散,请求援助。请警察给车主说一下:车到武汉后,我家人在站点付车费。

但困难的是,五一黄金周,车票都被订完了。警察说:「先别说有钱都没不到票。一旦超载出事,谁负责?」因此无能为力。

我后来灵机一动,拿最后的十几元买了包烟给那位警察先生,并解释:「我最后的钱也给您买了烟,分文没有,现在只好请求警察先生收容了。」那个警察先生想了半天,又找车主说了两句,让我坐在汽车驾驶员后背的工具箱上,我才能够顺利的搭上那班回武汉的客车。回想起来,真要感谢这位警察先生。

回家后先后接到刘现峰和蔡爱民回家的好消息,但饿了十几个小时,又坐了一夜晚汽车的我实在受不了,吃了饭酵一直睡到现在,才起来上网。

我希望中共当局:软禁就应该是大大方方,没必要还搞个什么所谓的「旅游」。不要浪费纳税人的钱,让这些国保打着「旅游」的名义在外面搞钱。当然这是共产党的管理机制,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多人骂共产党,不过以后请大家不要在相信我和国保出去「旅游」云云,要是再有这种传言,而我又失踪,那就是被绑架了。

至于我被软禁以后,论坛里面有些莫名其妙的贴子,也是在所难免,贬损他人,造谣生事的贴子,大家不必理会。张子霖在我被软禁后,肩负起中国泛蓝联盟的日常事务,使维权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小熊无尾作为论坛管理员管理论坛。日后再有类似突发事件,请大家向以上两位了解泛蓝的进展和真实情况。另外戴平山先生依然是我们在台湾地区的负责人,中国泛蓝联盟不存在变更台湾省负责人的问题。

中国泛蓝联盟作为一个大陆地区自发创办的精神党员服务的社区。虽然我是创办人,但泛蓝网并不是我个人的私有财产,即使中共愿意花大价钱从我手中得到泛蓝网密码,但无异于痴人说梦,泛蓝网的密码我只会交给经由民主选举产生的新的负责人。未来,中国泛蓝联盟的负责人将由民主选举产生,任期四年,至多连任两届,只要是在泛蓝网报名登记达半年以上的国民党精神党员均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我于二00四年八月份发起成立迄今已经担任了近三年,毁誉均有,但我在剩下的一年里,我依然不主张组党,不反对经过民主选举而产生的共产党的领导,同时我会加快中国泛蓝联盟前进的步伐,争取注册成员再翻一番,至少要让十八个省能够产生坚定而又有能力的负责人,而维权的方式则由「报道揭露」为主转变为「解决问题」为主,同时我们还要加快推广「台湾经验」的步伐,推动国家的统一事业,以促进中华民族的全面进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