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社会上的好心人帮帮我

发表:2007-05-05 1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叫朱瑞丹,是江苏徐州沛县人,现在我和我的家人一无所有,无家可归,父母全在医院将要面临没有钱治疗被赶出医院的危机。父母就是我们全家的支柱,现在全部在医院,精神上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刺激。我们姐妹三个以后该怎么办?突然的灾难让我们身无分文,不知该何去何从,全家都没有活下去的勇气了!这些全是2007年4月27日那天发生的政府报复性强拆事件所造成的,现在我们家都没有了,姐弟三个吃饭、上学、住宿问题都解决不了,父母还在医院神志不清。谁能帮帮我?

事情是这样的, 2007年4月27日沛县政府有关单位组织500余人,中午9点30开始对沛城镇金山花园小区范围内未达成协议的被拆迁户实行报复性强拆,因该户曾在前期拆迁诉讼中胜诉,故先被强拆,其过程野蛮无理,周围群众极为不满,很多人暗录下行政及公安人员等强拆、强搬、强拉住户居民的情况,这些严重侵犯人权,强拆实施延续10小时,这是一个法制的社会吗?我从小就在学校学习爱共产党爱祖国爱家乡,可那天的事确实是人民公安和政府有关单位做出来的!爱也是双方的,为什么我爱党,爱祖国,爱家乡,可家乡的父母官却这样对待我及我的家人?我们没有违法,老百姓应该有自己生存的权力吧!我不敢相信这是事实,法制的社会怎么会是这样的?

沛县政府有关单位惨无人道得将未达成协议的住户强行驱赶出家门,不论是老人还是妇女,他们一个都不放过,九十岁的外公被他们拳脚相加强行驱赶出家门,由于过度惊吓差点出现难保;父亲心脏不好,在沛县公安人员的强行驱赶踢打中出现严重的休克现象,母亲被四名沛县公安人员强行托出家门,在推打中衣服被沛县公安人员撕破,鞋子都不知被他们扔到哪里去了!严重侵犯了妇女的合法权益!
将人强行驱赶后,那些政府单位的人员及公安人员进入我们的家,将上锁的房门全部砸开,进入室内将物品在没有物主在场,没有进行任何清点的情况下,全部扔出家门,造成部分钱物有不同程度的丢失!围观群众极为不满,推攘场面极为混乱。严重损坏党和政府形象。
人人都是父母生的,都是父母亲一点一点喂养大的,是父母亲给了我们一生中最宝贵的生命,有谁能眼看着自己的父母亲受这样的委屈和耻辱!我是受害人女儿,现在家变成了一片废墟,家里所有的东西也不知在哪里,父母全部住进了医院,至今仍然神志不清。家里除我在外地打工之外还有一个妹妹,一个弟弟都在上学。现在我及我的家人无依无靠,没想到在我最爱的家乡,我没办法生存!没有办法生活!没有地方住!没有钱!家中的一切一切都在那天之后什么也没有了!直到现在强行报复性拆迁的人也没有给我们任何说法,房屋赔偿没有达成协议。在他们认为反正房子不在了,给不给赔偿都无所谓了,我家人住院了,没有一个人来给我们一个说法的,作为儿女,我们六神无主,坐立不安,父母不在就像天掉下来一样,没有了活的想法!心想,如果家人有了什么事,自己也不能再活下去了!难道那些强行拆迁的人真的没有良心吗?把我们一家人非要逼上悬崖!这样对待我及我的家人,特别是我的外公,他今年八十几岁了,他们仍然不放过他,强行将他驱赶出家门,还拳脚相加!我们一家应该怎么办,到哪里找个说理的地方,我不能让我的家及我的家人受这样的苦,我真的走投无路了,求求你们帮帮我,我真的没有任何办法了。

我有当时好心群众暗录的摄像及照片,看了让人极为气愤,惨无人道的场面我天天都在想,都在害怕,现场拍照的群众有的被强行爆力销毁,幸好还存有部分比较有利的文字证据及摄像、照片证据!不知道该到哪里说理!
他们这是带有报复性的强拆,因为在之前我们在诉讼时胜诉!!当时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撤消了他们的拆迁许可证,他们凭什么强行拆迁我们的家?我及我的家人能有知情权吗??哪位好心的律师能给我帮助,让我家人得到一个公平的说法,我相信社会上肯定是好人多,在家里我是长女,我不想让弟弟妹妹因为这件事情而影响他们的学习,眼看离放假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我们该到哪里去找我们的家?我的家现在跟本不是家了,父母在医院已经没有钱交治疗费了,拆迁的人至今为止没有任何说法,我求助社会给我帮助!!

地方电视台报道的事情与真相恰恰是相反的,他们讲,这些被拆迁户,经过说服教育自愿要求拆迁,他们为什么不把打人至休克,强行拆迁等等全报道出来呢……
现在事情还在发展中……政府要求我们承担强拆的推土机费用、人工费用,还让我们交纳不配合政府工作的罚款,他们这样没有达成协议就强拆我家房屋,打伤我家人,砸坏我家房门,还扔了我家的钱物……房子被强拆后没有给我们任何说法,现在还要让我们去赔偿他们的损失,他们真的很不讲理!求求你们帮帮我们一家!谢谢您了!


受害人:朱瑞丹
电话:13813362368(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