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名18岁高中生成为最年轻议员(图)

发表:2007-05-06 1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代快报5月6日报道 现年18岁的英国艾塞克斯布伦特伍德市高中生威廉·劳埃德日前在英国地方议会选举中一举胜出,成功成为了英国最年轻的议员。据悉,身为保守党成员的威廉就读于当地一家高中,他的政治偶像是英国前首相丘吉尔和撒切尔夫人,威廉计划从今年9月开始一边读大学,一边当议员。

高中生成最年轻议员

据报道,现年18岁的威廉·劳埃德是英国艾塞克斯布伦特伍德市的一名高中生和保守党成员,5月4日,他代表英国保守党参加了当地的议会选举,结果成功击败了一名从政经验丰富的自由民主党议员,一举夺得了议员宝座。

据悉,早些时候英国政府曾修改法律,将议员年龄的下限由21岁降到了18岁,而威廉是英国有史以来第一个当选议员的18岁少年,也是目前英国最年轻的议员。

 
威廉称,他是从2001年英国大选期间对政治产生兴趣的,当时,他53岁的母亲凯和57岁的父亲弗兰克破例允许他晚上不睡觉,通过电视昼夜观看英国大选的情况。据威廉称,当地选民对他竞选议员表示非常支持,威廉说:“政治并不全是中年人的世界,我一直尊重保守党的政治纲领,我相信他们支持的政治理念。”威廉也拒绝承认自己缺乏充当议员的生活经验,他说:“一个最简单的事实是,没有一个人拥有完全的生活经验,没有一个人通晓一切。而我相信自己能给市议会带来完全不同的东西。”

计划边读大学边当议员

威廉目前在布伦特伍德郡中学攻读政治、历史、地理和旅行等课程,他的政治偶像包括英国前首相温斯顿·丘吉尔和撒切尔夫人。威廉说:“他们都拥有战斗精神,而这也正是我想要学习的东西。”

威廉称,他计划从今年9月开始,一边到大学中攻读政治学学位,一边履行地方议员的职责。威廉说:“我的学习生活和议员职责并不矛盾,大多数议员在履行议员职责的同时,也在做着另外的全职工作。”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