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究报告称二岁以下儿童90%常看电视

发表:2007-05-09 1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本周一发布的一项研究报告称,美国大约90%的二岁以下的儿童和高达40%的三个月以下的婴儿经常看电视。研究人员称,看电视的美国儿童的数量超过了他们的预期的数量。

华盛顿大学的Frederick Zimmerman说,我们从这个研究报告中得到的数据不知道是好还是坏。我们知道的就是这个数量很大。

第二篇研究报告称,过度看电视可导致注意力分散和学习问题。每天看三至四个小时电视的儿童可那不会得到大学学位。美国儿科学院预测,美国儿童每天大约看4个小时的电视。他们建议二岁以下的儿童不要看电视。二岁以上的儿童每天看高质量电视节目的时间不应超过2个小时。

Zimmerman和他的同事的调查显示,29%的家长认为面向婴儿的电视和DVD节目提供了教育的好处。Zimmerman说,家长从电视和视频营销人员那里得到的明确信息是观看这些内容对于儿童有好处,有助于儿童的大脑发育。但是,这些说法都没有经过证明。

在儿科杂志上发表的另一篇研究报告对1051位家长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75%的0至6岁的儿童每天都看电视,经常是在自己的房间里看电视。

Zimmerman说,我们不知道这个数据是好还是坏。但是,我们不知道这是无害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