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处分驻塞尔维亚大使李国邦

作者:武宜三 发表:2007-05-11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总理外交事务衙门自荐发言人武宜三同志严正声明

事由我俄罗斯大公国附庸国太平共和国驻塞尔维亚大使李国邦5月7日未经总理外交事务衙门和军机处批准,擅自前徃我驻前南联盟大使馆废墟处为1999年在北约轰炸中死亡的邵云环丶许杏虎和朱颖三位所谓“中国烈士”举行悼念活动,并献花圈和安放挽联。

前宰相周公教导我们说:外交无小事。鉴於李国邦此举严重违反外交纪律,性质恶劣,影响极坏。总理外交事务衙门自荐发言人武宜三同志奉命发表严正声明:强烈谴责李国邦!并颁旨免去李国邦本兼各职,削去花翎顶戴,扭送甘肃省夹边沟农场劳动改造,着陕甘总督甲丶甘肃巡抚乙严加看管,不得懈怠。跟随李国邦参加了悼念活动的驻塞尔维亚大使馆全体工作人员丶中国驻塞尔维亚全体新闻工作者丶中国公派汉语教师和留学生代表丶中国驻塞尔维亚公司代表和塞尔维亚华商代表等60余人,着记大过处分有差,钦此。

查本朝祖宗家法,历来只为从一品以上之党国头目和友邦元首举行悼念活动;从无为黔首群氓献花圈和安放挽联之成例。李国邦不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实为胆大妄为。

本朝立极以来,天灾人祸丶严重事故频发,死人数以千万计。上至皇帝丶国母和各大臣,下至各督抚保甲长,均熟视无睹,置若罔闻;此非我朝冷血成性,实因我邦人口繁多,如蚁如蝇,令我庸君佞臣不胜其扰;所以死人越多越好,何须悼念,献什麽花圈,安什麽挽联?何况邵云环丶许杏虎和朱颖还是去年死的。

如友邦人士死去,则当别论:4月16日美国佛吉尼亚理工大学枪击案33人死亡後,皇上和外相就狗颠屁股的忙不叠致电布什丶赖斯表示什麽慰问呢。

据报李国邦塞尔维亚悼念邵云环丶许杏虎和朱颖三人,更是别有用心,他讽刺太上皇的三个代表丶今上新三民主义为欺世盗名的谎言;妄图破坏本朝安定团结丶努力挖空国库丶卖光国土的伟大战略部署。

以下为本邦今年以来重大死人事故,着各死者家属自行超度;无主冤魂则自行投胎,各衙门恕不负责。

5月7日,贵州黔西交通事故,死亡18名,24名受伤;

5月4日,云南临沧交通事故16人死亡,43人伤。云南省仅“五一黄金周”便发生交通事故311起,各类伤亡事故367起,死亡58人。黄金周变成死人周;

5月5日,山西临汾市蒲县克城镇蒲邓煤矿爆炸,30人死。

4月24日,河北省金能邯矿集团陶二煤矿气体泄漏,11名矿工全部死。

4月23日,重庆市客车坠桥,死亡26人。

4月19日,河北邯郸峰峰集团大淑村煤矿煤与瓦斯事故,11人死,6人下落不明。

4月18日,辽宁省铁岭市清河特钢有限公司发生钢水包脱落事故,32人死。

4月16日,河南平顶山市宝丰县周庄镇王庄煤矿发生爆炸,33人死。

4月16日,湖南省株洲市攸县黄丰镇长城煤矿发生透水事故,12人死。

3月28日,山西省临汾市馀家岭煤矿瓦斯爆炸事件,26人死。

3月27日,贵州省汪家寨煤矿发生煤与瓦斯事故,10人死。

3月18日,山西省晋城市城区西上庄办事处苗匠煤矿发生瓦斯爆炸,20人死,1名被困井下至今生死不明。

3月15日,陕西汉中车祸,25人死。

3月10日,辽宁省抚顺矿业集团老虎台煤矿透水事故,22人死,7人下落不明。

1月28日,贵州省煤矿瓦斯爆炸,11人死,5人下落不明。

我邦煤矿每年有5千多矿工死於矿难。新华社报导,去年共发生2,845起煤矿事故,造成4,746人死亡。其他事故也死人无数。

(天平共和国古月丁亥六年五月)(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