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不止卑鄙,更是邪恶

作者:唐子 发表:2007-05-12 0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自由亚洲电台特约记者丁小采访北京人权人士胡佳的报导,我们已知:长时间被与外界隔绝的高智晟律师一家人在经历邪共长期严酷打压后,近日得喘息。这消息令人欣慰。但只要中共还在一天,我们对高律师的关注就一刻不能停。

这不仅仅是因为中共卑鄙,更是因为它邪恶,无比的邪恶。

对于共产党的坏,据正义人士胡佳告诉我们,高律师在说到亲人在他被捕审讯期间受到的牵连,感触良多,说:“真的想不到中共如此卑鄙,对他本人的迫害就已经残酷了,还把他家庭株连九族似的搭上。”高智晟这时又对死共留情了。

人权律师高智晟,是英勇的,正义的。但作为中华基督徒身上兼有的儒家的仁爱和基督教的博爱,使高律师难免时不时的对中共在言辞上“积德”留情——批评不到位,好比点命门穴却点低了那么半公分。中共行为不止卑鄙,更是邪恶。

想想吧,一个人权律师依据中共国寨的宪法,将自己耳闻目睹的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惨况,以致胡温公开信的方式上书政府,竟然律师事务所被强行关闭,竟然一百多警察包围一个公民及家人好多个月,竟然将他在监狱里铐几百小时,竟然拿他的钱给他的家人过日子还要他写“悔过声明”,说是判三缓五的放了却又几个月把这人的全家都当成了犯人监禁起来,把这人的家当成了中共监狱外面的牢房,真正的牢房,并非只是比喻。如此作为,岂止是卑鄙二字可以形容其恶?中共就是邪恶,货真价实、无可比较的邪恶!对此等邪物,高律师不能口头“积德”,“积德”的结果必是露出更多的人情来让这个邪恶耍毒,增加魔难。

我要跟世人讲一斗中共的绝招,那就是斗活一展开,说话基本上不要偏离对这个“党”邪教的“邪恶”的声讨。《九评共产党》不是随随便便写出来的,那是天上神佛开会通过了的,目的就是借人的语言宣判“死共”的死刑,罪名就是:邪灵、邪党、邪魔、宇宙邪渣、卖国贼、杀人狂、邪教、流氓等。宣判这些罪名,就是为了让修炼人喊出“天灭中共”这句话的,因为喊了是要兑现的。这样洪大的宇宙背景下,谁对中共越口不留情,谁越得神的眷顾,越安全。我这不是随口一说,而实乃真切的感悟。看我2005年写的讨伐中共的文章,专制、极权、坏东西、臭流氓,什么都讲,看似骂得厉害,其实当成了以往的国民党、古代的秦始皇、现代的希特勒和萨达姆,这不是口头上留了情或者射击偏了靶吗?于是我就不安全,文章也落到国安那里了,警告也来了。可我索性豁出去了,一不作二不休,凡文章里说中共必带“邪”的声讨字眼,配合天象。绝了:我安全了!

也许听我说的人觉得玄,那其实是没真正往心里去。实际上也正是我们都对共产党口上“积德”,才有高智晟对共产党迫害的谴责留情。这个过错,主要不在高智晟那里,而在我们这些高智晟律师的关注者这里。其实我们专说中共邪,也并非蠢大胆。我们只要从家里说起,让大人孩子知道,让最好的亲友知道。这就够了。每个人都这样做,就能在自己身边布起一个正气场。这个场在“天灭中共”的今日,带着能量,直接灭共还不行,保护自己和声援高智晟没问题。

中共不止卑鄙,更是邪恶。卑鄙未必邪恶,邪恶必定卑鄙。骂中共不骂邪恶,如同不骂。我们口上留情,是在延长高智晟和我们共同的苦难日子。(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