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学员集体炼功 感念师恩

作者:记者卫君宇、李涤非纽约报导 发表:2007-05-13 2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二日星期六中午,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法拉盛的公园进行集体炼功,感念师恩,祝贺法轮大法洪传十五周年。

百余名法轮功学员或穿着印有“法轮大法”的黄色T恤,或穿着炼功服,或便服,在草坪上,随着音乐炼习着五套功法,场面宁静祥和。背景是“法轮大法”大横幅,两侧是中英文竖幅“5.13 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法轮大法免费教功”、“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等中英文横幅,悬挂在公园两侧。

他们中有学有专长的博士、经营有术的老板、相夫教子的家庭妇女;有七十岁的耆老、刚入学堂的孩童。他们来自社会的各个层面,不同的族裔。

图: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二日星期六中午,部份法轮功学员在纽约法拉盛的公园进行集体炼功,感念师恩,祝贺法轮大法洪传十五周年。多位民众现场学功。

见证大法神奇

2000年从东北沈阳到美国来的李岩出国前是一名行政工作人员,1995年开始修炼法功。他说:“我炼功 前身体很差,患有罕见的疾病—上腔静脉梗阻,跑遍全国各大医院,包括北京的301医院,上海的大专院校,也没有治好,各种偏方也没用。我连鞋带都不能自己 系,睡觉也不能平卧,什么也做不了。著名的心血管专家也没有良策。为了治病,我尝试了各种宗教和气功,也都没能把病治好。后来一个偶然的机会,朋友建议我 学炼法轮功。没多久,就觉得身体一点点好起来了,半年后就能正常生活了。我今年65岁了,现在的身体状况比小伙子都有力气。在身体上法轮功使我受益非浅。 在精神上,我过去对人为什么来到这个世上不理解,书上也找不到答案。是李洪志师父使我明白了道理,人生观、世界观都有了一个飞跃。我在大陆的时候,非常讨 厌那种人际关系,可是在法轮功这个人群,那是世界上一片真正的净土。我一定会精进地跟着师父走下去。”

法轮功就是我的真理、生命、道路

原 在北京电影制片厂担任副编审的李扬1992年知道法轮功,1993年初开始修炼。她说:“我先生刚从欧洲回来时身上长了一个包。科学院物理所集体检查身体 的时候让他上医院去看。碰巧医院的主治大夫也是从那个欧洲国家回来的,就给他开刀,结果发现扩散了。当时我正上一部大戏,就只好下来了。到处给他找知名的 医生,也没什么结果。当时北京正搞92健康博览会,就去了。展览布置得挺庄重,有很多气左5c师,一人一个摊位。我也看展板,一个一个功法地了解。但是我 走到哪儿总能碰上师父(李洪志),他也在研究。我也不知道这个年轻人是怎么回事,后来一看摊位才知道他是法轮功的创始人。我觉得挺有意思的,从拍电影的角 度觉得这个年轻人那么祥和、慈善。我拿出随身带的小本请他给我题了个字。

“隔了两天,我就把我先生带去,首先就找这个师父。师父问我他得了 什么病,我正犹豫的时候,师父就说我知道了,我松了口气。然后我就看师父给他调理身体,在他脊椎骨上拍,因为他已经知道我先生哪儿有病,然后就发功。第二 天回到家,发现刀口处红肿,我们俩都紧张了,就赶快找个出租车找那个主治大夫去了。我问他怎么回事,伤口长得挺好的,怎么红肿了呢?大夫也不知道怎么回 事。后来不了了之,没去过问。我想是因为气功师调理后往外排东西吧,可能还是好事。就这样跟师父认识了。我当时搞不清楚还有功法呢。在北京电影制片厂后面 的一块草坪上,每天早上去买菜时候看见一群群的人在那儿练各种功,自己平时也不注意。一天早上我走着走着,突然发现这不是健康博览会上见过的师父吗?功法 还用炼哪?我搞不清楚。那天我同制片厂的一位同事一起去买菜,这人是剪接师,外号叫‘大星’。她的天目是开的,经常说别人不明白的话,其实是她看到了别人 看不到的东西。那天早上这个剪接师一屁股就坐那儿说,我要炼这个功。我心想我还要去买菜呢,可没功夫等你。但我知道那个师父就是我在博览会上见过的师父。 我见他们在那儿炼功,还打坐呢,就想我这两条腿可盘不上,还是看看吧。有一个人就在那儿教她。我看着看着,突然觉得有什么东西在肚子上转,咕咚咕咚地,我 想怎么回事?我也没学,在那儿等着还有点不耐烦的。所以说,师父找徒弟,真是千真万确。我不是好徒弟,可是师父找我来了。以后每天早上我就跟这位‘大星’ 去炼功。这十几年来,我对大法的认识也在不断地加深,借用耶酥的一句话:我是真理、生命、道路,法轮功就是我的真理、生命、道路。

迫害挡不住有缘人

纽约血液中心工作的刘女士是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才开始修炼的。她说:“我是2000年得法的。当时单位老板告诉我,中国有一个很大修炼团体被中共镇压, 我也没太在意。当时身体不好,经常请假,很多工作没办法完成,生活也受到影响。在朋友的介绍下,我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去炼功,没想到,很快身体上的毛病就都 没了,人也像换了一个。在看了大法书以后,觉得好像完全打开了另一个人生境界。这些年来一直炼下去,觉得很开心。 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我觉得对修炼没有什么障碍。大法的一两句话就能打你的智慧,就能说到实质的东西,是更高一层的理。”

多族裔民众同修大法

在 华尔街工作的西人李维1999年在自己办公室的同事介绍下认识了法轮功,从此每天与几位同事一起,在办公室的外面炼功。在世界金融中心的华尔街炼法轮功, 很有意义。因为在压力之下,生活中的很多事都失去了平衡,如果从每天自己所处的境地中、在压力下来作出决定,无论对公司还是对自己,往往都不是好的决定。 而法轮功则使自己心态平稳下来,找回平衡,能以善的心态去对待其他人,对公司对自己都大有裨益。

来自康涅狄格州的伊利莎白在布朗大学读书的时候,经一位好朋友的介绍认识了法轮功。她说自己一直想找一种平和的功法,但是很难找到有意义的东西。在朋友介绍了法轮功后,她花了八个月时间,渐渐地明白了是法轮功是什么以后,才开始阅读大法书籍,并从此走上修炼的路。

来 自俄罗斯、现为新泽西居民的丽莎1998年开始炼法轮功。她说:“我在公园散步的时候,看到有人在炼气功,音乐非常祥和平静。我就问他们炼的是什么功,他 们人非常好,告诉我说,可以免费教我。后来讲俄语的学员给了我一本俄文版《转法轮》,从中自己明白了许多以前不解的问题,例如自己为什么要来到这个世界。 在看书之后这些问题都有了答案。炼法轮功使我更平和,更善良,更关心别人。然后不久后妹妹也开始了修炼,进而母亲也跟着修炼,因为他们看到了我的变化。

在纽约做过法律事务现在从事地产业的维克多200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之前他练过太极,看过佛教的书籍,试图想找到一些问题的答案。后来一 位朋友给他介绍了一位法轮功学员,学员告诉他到网上可以找到法轮功书籍。于是从网上免费下载了大法书籍,并开始修炼法轮功。他说,中国五千年的古老文化, 是基于佛家、道家和儒家的思想,根本不是共产党的那套东西。维克多表示,共产党正在从内部瓦解,中国人应该赶快退出中共。

大法渐入世人道

活动组织者易蓉表示,大法真相渐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人表示对大法支持。当日二十多位民众闻讯赶来学功,表示愿意退出和中共有关的一切组织,我们真心为这些明白了真相,为自己选择了美好未来的生命高兴。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