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饺子不蘸酱油 被罗干判劳教两年

作者:欣欣 发表:2007-05-14 0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辽宁省传出这样一个匪夷所思的事情,一位倒霉蛋儿吃饺子不蘸酱油,被罗干判劳教二年。

公安局内部人透露,政法委书记罗干常常对辽宁省下这个指示、那个指示,但他有时会秘密下来查看是否落实了。

一次,罗干去密访,在一家饭店要了一桌子菜,几个陪同者把他捧的头晕眼花。正在罗干得意的扭身大笑之际,发现旁桌的一个中年男人正在干吃饺子,没有蘸酱油醋。

罗干指着这个人说:呵呵,这小子真怪,吃饺子不蘸酱油。

据说这是一位出差办事的人,事儿办的不顺利,正心烦没法向上级交差,碰到多管闲事的,没好气儿的回了一句:我吃饺子不乐意蘸酱油就不蘸酱油,你管的着吗?

罗干被噎住了,当时拍桌子咆哮起来:管的着,我今天就要管管你这个吃饺子不蘸酱油的!

和在阿根廷的官访变私访正相反,罗干的此次私访这么一闹被捅成公访,警察局按照罗干“严打”的指示,把那位倒霉蛋儿立马判了两年劳教。

罗干不但出了气,而且还有赚呢,因为出口的很多外贸产品都是劳教人员夜以继日“无偿奉献”的,这回又多了一个“义务服务”的,就多一份进账,分红时谁敢和罗干争呢,点钞票他当然是“三个代表”。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