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专栏】改革、不革命带来的流血比革命还多

作者:刘蔚 发表:2007-05-14 0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唤醒国人之38

【《唤醒国人》题记:
我的《唤醒国人》系列文章讲述中国普遍存在的政治经济文化现象,愿唤醒中国人认识到接受西方马列邪说的共产党1949年建政以来,靠武力搞垄断,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征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还剥夺老天给每个中国人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从而对13亿中国人进行着疯狂压榨,和它同时把各种并不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国人,还有外国人说成是坏人加以打击的贼喊捉贼等骗人手法以持续压榨中国人民,毛泽东时代就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共产党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动派,这就是共产党的实质。在共产党的压榨下,现在2007年13亿人中18岁以上的人的平均约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而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物价的共产党师局级以上的官员在中国人口中占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产党3000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资产达两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今天中国0.4%的人口占有那里70%的财富。现在我们可以做的主要是给13亿中国人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这个实质,这个真相,一辈子至少给一个人讲。当哪天有一半中国人认识到了共产党的实质,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这是一场亿万中国人摆脱共产党的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国将实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国的总统、省长、市长每四年由当地所有年满18岁的中国人一人一票选举产生。2 中国人享用出版集会,兴办实业的自由。3 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平分给13亿中国人。在共产党奖恶罚善的体制下,几十年来,好人吃亏,坏人得利。2007年全国人均住房面积使用面积约23平方米,新中国建立后,将以23平方米使用面积的住房为单位编号,让13亿中国人抽签领取,一人一份,住房本来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这辈子住的问题就解决了。将全国约15亿亩耕地以两亩地为单位编号,让所有年满18岁的农民抽签领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给人们的,人民也没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将共产党管区现有约上百万亿元人民币包括货币、企业、学校的价值平分给13亿人,于是与中外政权更迭一样,宣布人民币作废,新中国民选政府发给每位中国人10万华元,币值大致与人民币相当。在人人经济起点大致相同的情况下,新中国迈入真正市场经济的新纪元。 4实行已开发的自然资源人人一份的原则,民选政府每年将开采石油、森林、金、银、铜、铁等自然资源的产值扣除人员、设备等费用,开13亿张支票平分给13亿中国人。

我们不要被共产党欺压一辈子,给他们挣一辈子钱,消耗一通粮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属于我们的财产。只要这场中国人摆脱共产党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够成功,通过如上面说的,平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共产党建政后几十年来积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纠正,解决,13亿中国人这辈子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应该无忧。凡是赞同本题记的人是觉醒了的人,建议可相互称为觉醒人士,觉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于相互交流。欢迎各位转载,传播《唤醒国人》的所有文章和观点。只要有多数中国人赞同我们的观点,在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后,选举这样观点的人进入政府,有民选政府和多数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实现。一样的痛,一样的泪,13亿中华儿女们,起来,向着美好的新中国前进!

刘蔚 2007年4月27日】

实行武力垄断经济压榨人民的共产党在其统治的几十年中将许多概念歪曲了,其中一个就是革命。共产党说革命就是一个阶级推翻另一个阶级的暴烈行动,结合共产党的行动,它所谓的革命就是杀人。而许多人还接受这个说法,实际上是被共产党骗了。今天中国民运界还有是否要革命的争议。

革命的本义是重大的进步,如工业革命,电脑给我们带来信息革命。三百年前,人们要从亚洲送封信到美洲要花一年的时间,现在在网络上只需要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这样步行或船运的旧事物就被淘汰了,抛弃了,而采用网络这个新事物。再有如军事革命中,坦克代替马匹成为骑兵的装备。如在伊拉克战争中,美军骑一师驰骋在漫漫黄沙中的不再是嘶鸣的战马而是坦克,马匹已经被美军骑兵师淘汰了。军事革命本身也不意味着流血。简单地说,革命就是新事物对旧事物的淘汰。 就是在社会革命领域,革命并不一定产生巨大伤亡,辛亥革命,东欧剧变,都是民主制度的新事物完全取代专制的旧事物,人人平等,人人投票选总统取代人压迫人,是重大进步,是革命,同时死亡人数估计不超过一千人。还有英国的光荣革命还没有流血。而今天共产党的管区虽然没有爆发革命,但被害死的人的人数,仅仅是因受种种冤屈而采取自杀行动的人在2003年就达200万,这200万人都流了血,其中25万人死亡。2000年以来每年在共产党管区因自杀、饿死、被打死、污染死亡、交通事故造成的死亡达320万人,这些人也是因共产党实行武力垄断经济,只顾高官赚钱不够百姓死活害死的,平均一天就是八千人被害死了,每分钟六个人被害死了。这大大超过了中外历史上许多次革命的伤亡。中国历史上唯一一次可以称为革命的行动就是孙中山领导的辛亥革命。压榨人民的共产党是反革命,中国历代王朝更替只是暂时缓解人民的痛苦,不是革命,也不是改革,只是朝代循环。

与革命相对的是改革,改良,改进,总之是改,而不是换成新的,不是换人。这里的改革也是指从专制到民主的进步。改革也不一定就不流血,流的血不一定比革命少。比如89民运,在革命和改革的层面看,它应该属于改革。它没有提出要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它提出“反对腐败”,“需要民主”等口号,等待与共产党高层对话,来到广场是为了吊唁共产党的总书记,他们对共产党是肯定多于否定。而主张改革的行动带来了成千上万人被共产党杀掉。这场改革行动流的血比辛亥革命还多。这是从实际上看,改革比革命可能带来更多的流血。从理论上看,更换旧事物未必比去改动旧事物带来更多的流血。

同时,共产党说它是革命的,其实它政治上是搞专制复辟,不仅退回到中国封建时代的武力垄断政治状况,而其专制程度大大加强,中国历代的官吏只设到县一级,唐代的官民比例是1:3000,即3000个百姓养一个官,2000年左右共产党管区的官民比例是1:26,即26个百姓就要养一个官。更为恶劣的是共产党搞的武力垄断经济是中国历代没有的,秦叔宝不管他打了多少员将,他不开公司,他更没有只准他自己开公司,不准百姓开公司。如题记中说的,在共产党的武力垄断经济中,它实际上收取人民80%以上的税,同时剥夺老天给每个人的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从而对人民进行疯狂的压榨。共产党建政后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超过了其它任何一个人类的政权。可以说共产党才是人类有史以来最坏的反革命。

有一些去共产党管区的华人,外国人被那里的高楼,商品所迷惑,其实这根本上是他们自己造成的。现在只要你有钱到世界各地都好玩,而要了解一个地方真实情况就需要在那里挣钱生活。所以要了解共产党管区的真实情况的人士不防一分钱也不要带,到了那里找工作,解决自己的住房,吃饭,医疗等基本生活,看看会是怎样一番景象。可实际情况呢?那些去共产党管区的人多半是带着相当于几千元人民币,甚至上万元的钱到那里去游山玩水一番,回来告诉别人共产党管区“发展得不错”,自欺欺人。同时也不能去靠拉关系生活,比如他凭认识教育部门的人,孩子比一般人少缴学费,别人缴八千,他只缴八百。再凭关系把本来属于别人的位置据为己有。这实际上是搞腐败,是为害别人。所以那些海外的朋友回共产党管区时,最好不要去以前你住的城市,避免腐败的可能。现在那里真是腐败流行,有时你还没开口,别人就对你说,“以后你孩子要上学尽管来找我。”“我在医院工作,你身体有什么不好给我来个电话就是了。”你想不腐败还觉得不好意思。如果我们只反别人的腐败,不反自己的腐败,我们反腐败就不彻底。而我说的去另外一个城市生活就可以保证这一点。陌生的城市,你身上一分钱也没有,中国的真实就从那里开始了。中国百姓就是那样生活的,他们没有什么关系,用的每一分钱都要从当地挣。

一些人还是希望共产党可能改革好,改好。但1949年到现在2007年58年的历史一点也不支持这一观点或看法。58年过去了,政治上,共产党管区的从中央到省到市到街道的领导人的选举仍然不是当地人民一人一票选举产生,在制度上共产党没有任何进步。经济上,1980年代城市职工的平均收入约是40元人民币一个月,现在2007年达到800元一个月,收入涨了20倍。由于共产党给职工很低的工资,1980年代它分配住房给职工,房租在一个月10元以下,现在2007年职工自己去买平均达到5000元一平方米的住房,相对很少的租房的房租也达1000元一个月,住房价格涨了至少100倍。1980年代小学学费是一年10元以下,现在2007年达到1000元,涨了100倍。1980年代医院的挂号费是0.3元左右,2007年达到30元,也涨了100倍。1980年代电影票是约0.2元,现在达到20元,涨了100倍。1980年代水费是约2分钱一吨,2007年达到2.5元一吨,也涨了100倍。其中住房、教育、医疗占了人民支出的90%以上。共产党对人民是更缓和了还是变本加厉了?看来是变本加厉了。共产党管区参与群体事件的人数从1993年的73万人上升到了2006年的约800万人。一方面人民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加认识到了共产党的邪恶,另一方面,多数中国人的收入与1980年代相比不是在上升而是在下降,我本人就是这样,90%以上的人已经活不下去了,我们就是住在爷爷辈的房子里和家人凑合着过。看来共产党根本没有变好,而是压榨人民更残酷了。

2000年以来每年因大气污染死亡的人数一年也达38万。一年的非正常死亡人数达320万人。交通事故也主要来自共产党的人为因素,公路不分道,人、车不分流,能不出事吗?共产党实际上收的百姓80%以上的税完全够用来改善交通,修建行人过马路的设施,但交通还是混乱不堪。2006年共产党官员的公款消费达2万亿元人民币,平摊到13亿人就是每人2006年被拿走1500元给官员们吃喝玩乐。所以这320万人的死亡都是共产党把人民的钱收走后不用于人民造成的。

现在中国没有爆发革命,一年有200万人采取自杀行动,320万人非正常死亡,这已经大大超过了多数革命的死亡人数。同时如前面说的,革命,改革只是就目标或结果而言的,并不指具体办法。在具体办法上,同样是说话,我们给一个人讲中国要改革,那我们是参与改革,我们给一个人讲《唤醒国人》题记,那就是参与全民大革命了,传《九评共产党》,促三退,主张结束共产党的统治也是参与革命。不一定要甩手榴弹才是参与革命。显然,如果不进行结束共产党统治的革命,13中国人流的血只会更多而不是更少,现在2007年每天都有八千人被共产党害死了,其它人在共产党的武力垄断经济下也难以生活下去了。华夏大地呼唤着一场摆脱共产党压榨走向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一样的泪,一样的痛,13亿中华儿女们,让我们不要在这场伟大的全民大革命中缺席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