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垂涎--黄菊的剩余价值

作者:草虾 发表:2007-05-15 0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退位前的条件,就是政治局常委七人增为九人,塞入了黄菊常务副总理,牵制温家宝,阻击胡锦涛,这是江家帮的精心布局。胡要肃江,就要灭黄,从陈良宇开挖,希望由陈牵出黄,再彻底逼退江。但陈拒不吐黄,可谓死罪一刀,活罪难熬,造成了僵局。那么最好的天意,就是关键人物的自然死亡,如果不够自然的话,可以让老军医帮忙。政治局中的黄菊一旦黄局,陈良宇可以结案,江家鼎痛失一足,那么江湖大战的僵局也就打破了。

我在上海混了几年,老总们是出身于上海市委大院的,经常说起海上闻人。特别是跟着老总一起出差,老总吃饱了忍不住寂寞,就要主动跟我吹嘘府中秘闻。一个是黄菊,四季发情;另个是龚学平,每次老江来,龚学平就用两只手捧住老江的一只手;曾庆红呢,总是仰起脸看着老江讲话,老江凡有重要的坐台讲话,总要曾庆红坐在右手,那么大会讲话就等于江与曾私下谈话一样,就不怕发生心理怯场了。

[1]黄菊有多重要?

牛皮轰轰的新政总理温家宝,实在是个哭世宝,最高级别的一名访民。看到各处难民都来上访,自己又能找谁上访呢?且看常务副总理黄菊先生,也就是政治局常委的黄局,总是笑眯眯的一张小脸,颇像一朵皇菊。黄菊先生,其实是没有什么大罪的,只是一个机械官僚,贪财好色而已,并作为够资历的江的心腹参与我党内斗,斗朱镕基、斗徐匡迪、斗温家宝,为大众提供娱乐资讯。但我悲悯他未到七十而非命,我的预言[采菊东篱下,悠仁见南山]似乎不幸言中了。如果他不能生龙活虎的参加政治局的内斗,那么江泽民在政治局就要黄局了。

政治局常委九人的党国职务-胡锦涛国家主席、吴邦国国会委员长、温家宝国务院总理、贾庆林政协主席、曾庆红国家副主席、黄菊常务副总理、吴官正纪检委书记、李长春宣传委书记、罗干政法委书记。黄菊是以副职入局的影子总理,也是清华大学老大哥,若论四人的入学年份:黄菊1956,胡锦涛1959,吴邦国1960,吴官正1965.九人当中属于江家帮的有五人:吴邦国贾庆林曾庆红黄菊李长春。如果黄菊与贾庆林、李长春抱成团,吴邦国曾庆红就不能不顾及在上海的香火之情。

黄菊还能带动政治局18名普通局员中的江家门客,回良玉、陈良宇、周永康、曾培炎、张德江等人。黄常副与另一位分管经济的副总理回良玉联手,温家宝总理就有好日子过了;联合计委主任曾培炎,就确定中国的预算投向哪里;联合陈良宇,就能把上海的经济实力兑现为政治筹码;联合周永康,就确定中央政府可以把多少财力变为警力;联合张德江,中国支撑北朝鲜的盘子就敲定了;联合陈至立,中国的教育科学文化部门的知识分子就有了五斗米…

可见关乎中国的稳定和谐,黄菊的地位有多重要,简直是无人取代的,何况中共制度下的国务院根本不是责任内阁制,至少温家宝无权撤换主管金融财贸的常务副总理。所以我们应该恭祝黄菊先生永远健康。

[2]黄菊的剩余价值

黄菊先生如果安全活到所谓的十七大,或者在十七大前没有医生签署他的卒业证书,那么按照党内惯例,所谓十七大筹备会就要尊重黄菊同志的意见。目前他在政治局排名老六,即使集体决定政治局常委从目前九名削减到七名,他还是有席位的,他因健康原因不做了,也有权推荐一名十七大政治局常委候选人。这份推荐权,就是黄菊的剩余价值。

胡中央的十七大筹备会如果不来问,就是破坏了游戏规则。即使他插着管子,也可以由秘书或者太太代笔。但若太早,筹备会还没来问,他总提前蹬腿而遗嘱说“推荐某某接替我的政治局常委席位”。所以要等,至少等到十七大前,筹备会按照制度来问了,答完了才可以拔管子,这样才符合江家帮的利益。胡中央呢,也不急,离十七大还早着呢,让他慢慢养着,慢慢插着,等到十七大筹备会确定政治局常委减为七人,必须询问哪七位人选之前,再拔管子也来得及。

所以可以想见现在的状况,胡中央把黄局接到中央,随时观察控制可拔管子的时机。黄的太太和秘书,秉承江老主席的意志,小心警惕的监护各种管子,防止北京的医生护士作弊。他们盼星星盼月亮,盼着十七大筹备会的同志来征询意见,然后他们才好出示手里早就捏着的一份“黄菊同志的临终嘱托”。

不料上海正义党又来设问:“谁能从民主、自由、权力分散制衡和削弱共产党一党独裁统治的角度来说一说:黄菊死了对上述这些有什么好处?”意思就是 “黄菊不死, 对[自由、民主、权力分散制衡和削弱共产党一党独裁统治] 会有好处。”这个问题等效于“梅毒患者不死,对避孕套的销售、性病的防治...会有好处吗?其实应该去问你们的黄菊先生回答,他:何时要求过自由?何时赞同过民主?何时提倡权力分散制衡?何时发誓削弱共产党一党独裁统治?

所以我们只能回答,黄菊一死,就:证明反对自由的人,临死前还要被绑架;证明反对民主的人,死了也不得好死;
证明权力分散制衡不是保命的理由;证明他所效忠的共产党一党独裁统治已经削弱了...从悲天悯人的角度出发,我们希望黄菊先生长寿,希望他在临终之前还有时间为自己一生的罪孽忏悔,希望他接受完了人间的审判再下地狱。

[3]黄菊的黄局,江局的僵局

上海的医疗条件,未必比北京差,而且家人部属多在上海,探望方便,为何绑架黄菊去北京?似乎胡中央要在北京的控制下准备后事,就等他咽气,预防江家帮抬尸闹丧。万一上海帮闹丧,抬着尸体在人民广场游行,说是被老温迫害的,掀起一次悼念胡耀邦那样的风波,如何是好?

而且黄菊办完了,等于江湖之争落幕。因为陈良宇为黄菊硬扛着,就不能结案,挖陈良宇要挖到黄菊再挖入江家。黄菊一死,陈良宇可把所有的事情推给死人;黄菊也不会供出江家。此后,陈良宇可以结案,江不用担心自己被卖,胡温可以干别的事情了。何况黄菊与曾庆红在江面前争宠多年;黄菊的官职是常务副总理,用以牵制老温;...所以,黄菊之死,对江、胡、曾、温、陈...都有好处,对党的团结更有好处,何乐而不死呢?

还有一大帮人等着黄菊的“黄局”,因为,常务副总理的职位空缺,又提供了一个新的就业机会。别的副总理升为常务副总理,国务委员升副总理,大部长升国务委员,小部长升大部长,大部的常副升为小部的部长,大部的普副或者小部的常副升为大部的常副,小部的普副升为大部的普副,大部的司长升为小部的普副...长长一串的升官机会,高兴的是他们。


总而言之,要看到我党的与时俱进,毕竟不搞赤裸裸的路线斗争,不搞政治理由的明捕暗杀,就玩反腐肃贪的名义。胡要肃江,就先挖陈,希望挖到黄。但陈拒不吐黄,可谓死罪一刀,活罪难熬。那么最好的天意,就是关键人物的自然死亡[不够自然可让老军医帮忙]。政治局中的黄菊一旦黄局,陈良宇可以结案,江家鼎痛失一足,贾庆林李长春诸公兔死狐悲,那么江湖大战的僵局也就告终。此殆天所以授小胡?何乐而不死,皆大欢喜哉!壮哉黄菊,以自己的黄局,为党开创了新局。 _(博讯记者:草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