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抗议印度国防部长污蔑中共

作者:武宜三 发表:2007-05-16 0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国防部长费尔南德斯指责中国一再侵入印度领土,在有边界争议的印度领土上建造直升机机场,帮助巴基斯坦发展核武器和导弹方案,还在靠近印度的西藏储存核武器。(印度:《瑞迪夫网站》)

这完全是胡说八道,本人特向印度国防部长费尔南德斯同志表示强烈抗议:不许污蔑中国共产党!印度亲人破坏中国共产党这个卖国党的光辉形象的企图是永远不会得逞的!

我们中国共产党和我们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政府历来宣称:我们决不会侵占别国的一寸土地;相反的,我们会把大片大片的领土、领海送给所有的国家。我们不但这样讲,而且也是这样做;虽然我们不断地欺骗、坑害自己的人民,但是我们对包括印度人在内所有洋人却是言必信、行必果的!

我们中国共产党在掌权之前就提出“武装保卫苏联”,支持苏联侵略东北;支持《苏日友好条约》,同意把满州国卖给日本!

一九四九年,毛泽东同志登基后的第一件大事,就是迫不及待的跑到苏联去,把一百五十多万平方公里的外蒙古送给斯大林;他的接班人江泽民、胡锦涛也不甘落后,一纸《中俄边界新条约》就断送祖宗二百万平方公里的神圣遗产。连一座小小的黑瞎子岛也保不住,还切了一半给俄国,另一半还要俄中“共同开发”。

我们对你们印度也很大方,虽然毛主席为了转移中国人民对饿死四千万人的注意力,而和你们打了一仗;但我们不但把俘虏、缴获的武器还给了你们,而且还主动后撤到“麦克马洪线”以北数十公里处,把十二万五千平方公里肥沃土地送给了你们;你们说的阿鲁纳恰尔邦九万平方公里土地以及查谟和克什米尔的三万多平方公里土地,不都是毛主席和周总理早就交给了你们而且现在还在你们手上吗?

我们决不会和你们争夺领土,你们和果想要我们的领土,就尽管拿去好了。不相信,只要问问日本人、韩国人、朝鲜人、越南人、缅甸人、印度尼西亚人、菲律宾人、马来西亚人、文莱人、俄罗斯人、哈萨克斯坦人、吉尔吉斯斯坦人、塔吉克斯坦人、阿富汗人、不丹人,你们就知道我们对邻国是何等的大方! 唯一的中越一战,也不是为了领土,而是为了邓小平要吓唬吓唬华国锋。

亲爱的印度朋友,你们也许会问:我们为什么在台湾、香港问题上又寸步不让呢?那么,我们可以坦率的告诉你们:这是因为我们党继承了慈禧太后“宁赠友邦、不予家奴”的光荣传统。所以,我们用农民卖裤子、妓女卖屄的钱来做的导弹,就全部部署在台湾海峡;我们千方百计扼杀香港人双普选。你们要知道:印度搞民主、搞普选,对我们毫无影响;但是台湾、香港的民主化、民选县市长、民选特首和总统,却是我党的心腹之患,直接威胁到我们的统治地位。所以的所以,你们说我们 “在靠近印度的西藏储存核武器”,是完全没有事实根据的,也是不合情理,是对我们党的美化。

我们用人民血汗养肥的“威武文明之师”党卫军,光镇压各地维权的民众,就忙不过来了,哪里还有时间、精力、胆量去和你们拚原子弹?而且打打手无寸铁的工人、农民,杀杀赤手空拳的学生,那是没问题的;但要和你们印度人打仗,分分钟要没命的,要知现在我党、我军的干部个个都是身家亿万、妻妾成群,还有哪个肯当傻瓜去上战场?

乔治亚大学亚洲研究部主任斯里瓦斯塔瓦博士认为,“不论从战略还是经济角度来看,中印边界的谈判前景都是乐观的。从战略军事方面来看,阿鲁纳恰尔地区对中国没有重大意义,因为中国在当地没有影响深远的存在历史。”斯里瓦斯塔瓦博士真是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好朋友、知心人,他说出了我们共产党人的心窝儿里的话。

其实,也不在战略不战略,经济角度不经济角度。而是因为我们中国共产党和你们争领土,不但不能提高我们的“执政能力”,更可能恶化我们的外部环境;增加了反对我们的力量。“领土不要紧,只要权力、钞票、美女真”;只有枪口对内,才能保证我们事业千秋万世不变色;保证我党的精英、无产阶级革命家后代永远地骑在人民头上为人民服务----把国库掏光、把土地卖光、把美女肏光。(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