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良宇吐露的"比想象的更出乎意料"(图)

发表:2007-05-18 0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失势,陈良宇也不玩儿自杀游戏了!(动向)

江当政以后出现的「上海帮」、和贾庆林、刘淇等被有人称作的「北京帮」,其实都是江家帮,不管是否江泽民到北京后带过来的嫡系势力,还是在北京发展的那帮子人,但凡铁着心跟着江泽民走的,都叫「江家帮」。

陈良宇是聪明人,现在开始比较老实的配合调查组回答问题。他所提供的主要线索是2002年底以后,黄菊调中央后,如何指挥他们破坏正常的经济建设,故意搞巨额投资项目,屡次伸手向国务院要钱,为的是把局面搞的一塌糊涂,然后说温家宝能力差,最后目地是赶他下台。

陈良宇还提供了当初江绵恒在上海免费圈地和银行贷款的部份内情。陈良宇说,钱一到江绵恒手里,就肉包子打狗了,越是这样他们心里越踏实,都明白只要江泽民不倒,谁拿他们也没办法。

至于他提供的黄菊在贪污腐败淫乱方面的行为很多都是中纪委尚没掌握的,「比想象的更出乎意料」。

陈良宇并不是一开始就这么「乖」,上海社保基金案揭发后,中纪委刚作出第一个动作,派出数百人组成专案组进驻上海陕西路的马勒别墅时,就遇到陈良宇的顽固抵抗,说上海的事,由上海人解决,调动三千武警包围马勒别墅,禁止中纪委调查组人员进出。吴邦国打电话说,「再胡闹下去,性质就变了」,曾庆红正为自己十七大是否能坐稳政治局常委的位子担心,也不希望陈良宇这时帮自己倒忙,所以让他「悠着点」。

陈良宇本来就是上海滩黑社会契爷,流氓习气很重,进去后假装自杀了几次,发现江泽民丝毫没有动静,最后就瘪了,老实多了。

陈良宇真正交代出点东西,是听说吴仪代替了黄菊。他知道江泽民但凡还有「摆平」的能力,黄菊也不能临死失去权力。这哪里是收拾黄菊,根本就是在收拾江泽民!

已被逮捕、起诉的周正毅听说陈良宇都招了,也赶快「戴罪立功」,供出收他贿赂的八十二名高干,其中有副市长、银行分行长、市委常委、税务局长、公安局长、国土局党组书记、工商局长、市政府办主任等。这还仅仅是在「投标工程」、「借贷」「公司上市」等方面。

5月24日起,上海要举行上海市第九次党代表大会,上海还将有重要人事变动。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