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规牌”杀虫剂 杀害虫还能杀贪官

发表:2007-05-18 1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双规牌’杀虫剂,不但能杀害虫,还能杀贪官!”,被称为““史上最牛杀虫剂”日前在武汉街头亮相,消息被网民贴到网上后立刻引起媒体和网民的兴趣,贪官和害虫并列,不能不说是大陆百姓的一大具有现实意义的幽默。

“双规”牌杀虫剂正式上市的消息从大陆某知名论坛传出,并且附有两张现场照片。 后经媒体证实,消息完全属实。不仅如此,该公司的网站也已开通,网站的名字就叫“中国贪官害虫榜”。


“双规牌”杀虫剂 杀害虫还能杀贪官


“双规”牌杀虫剂促销现场,民众排队。(网络图片)

“双规”商标的申请人傅方文接受南方都市报采访时称,这个创意是他跟广告公司一起想的。他之所以要申请这个商标,是因为他痛恨腐败。由于他是湖北黄冈人, 所以产品面世后把推广的第一 站放到了武汉。5月14日上午10点多,他们在武汉汉口的协和广场进行了免费派送活动。预定售价15-16元的“双规”牌气雾杀虫剂送了300瓶。

据悉,傅方文申请“规”作为杀虫剂商标始于2005年,但是后来该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驳回。 理由是将“双规”作商标使用和注册,易产生不良的政治和社会影响。2005年12月12日,傅方文提出复审,国家工商总局于去年受理,目前仍在审理中。

傅在等待复审的时候注册了家公司,找到珠海一个工厂代工生产“双规”牌杀虫剂。傅现在不仅是商标申请者,也是该产品的总经销商。这次武汉的活动就是他策划的。

傅同时透露,他们公司的网站于昨天正式上线。记者发现,这个公司网站的确与众不同,网站名称为“中国贪官害虫榜”。网站的栏目设置分为“贪官害虫榜”、“‘双规’反腐基金”、“红色悬赏令”、“‘双规’反腐宣言”、“‘双规’杀虫剂”和“反腐论坛”。

对于杀虫剂“不但能杀害虫,还能杀贪官!”的广告词,傅方文的解释是,那并不是一个噱头,他准备用卖杀虫剂的钱成立一个反腐基金,每卖出一瓶产品,就从销售收入中提取0.5元作为反腐基金,作为对举报腐败英雄的奖励。

傅方文的超强广告引起网友的喝采,“实在是“太有才了”“ “绝对一流的黑色幽默” 。有的网民即使被骗也心甘情愿:“ 这个牌子我喜欢,骗也骗得心甘。”

有网友称:“史上最牛的杀虫剂能杀贪官?如果能杀,我第一个买。”“今年夏天送礼就送双规牌杀虫剂?”“应该做全国推广,各地政府必备良药。”“ 把贪官与跳蚤蚊虫等摆在一起,估计没有什么人会反对,两者确实有惊人的相似之处。”

但是有网民认为贪官当道,很难成功,“定会夭折不信等着”“ “双规牌”?能注册成功才怪!”

网民评论称,把杀虫杀贪官作为广告,且受到如此追捧,是汇流成河的欲把贪官如蚊虫一般给除之而后快的民意!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