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财创意白送---“马力牌猪肉饼”

作者:郝可笑 发表:2007-05-20 0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常听商人朋友说要想发财,一定要找准机会,广告效应很重要,尤其是若能跟上时下的舆论和时尚焦点,往往能一鸣惊人,比如相声大师马季当初讲相声时说了一个宇宙牌香烟的笑话,马上有精明的商人就生产出了一种宇宙牌的香烟,发了一笔。

现在香港的商人朋友请注意了,一个类似的发财机会来了。最近,香港著名的“红学家”马力(不过很多人认为他不是什么“红学家”,而是著名的“黑学家”,不管怎样,反正“有名”就是了),他在六四周年的“敏感时刻”发表了一个“语惊于世”的言论,一时间天下尽知。当然,俺们在商言商,对于他言论的政治意义,俺们是毫不关心的,俺们关心的是能否从他“天下尽知”的言论中,找到可以得到免费广告效应的产品来开发。

细心的商人朋友们只要再看一看马力的著名言论,就不难得到“灵感”了,马力先生说:“不如找只猪做实验,看看若被坦克车辗过,是否真的会变成肉饼?...”。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不管多肥的猪,若被坦克车辗过,不变成肉饼才怪,除非有哪个白痴硬要把坦克的钢铁履带当成橡皮轮胎才会这么想。不过呢,既然马力先生提出了这个倡议,咱们何不就响应马力先生的号召,找来肥猪一只,用“坦克”辗过,生产出一种猪肉饼了,拿到市场上去卖,一定会畅销的。当然,这个猪肉饼的创意,本来是马力先生提出来的,为了突出马力先生的贡献,我看就把它叫做“马力牌猪肉饼”吧,当然,千万别忘了要把“马力牌猪肉饼”的商标注册哦。

“马力牌猪肉饼”一旦生产出来,肯定好销,可以多开几个专卖的食品摊,一个就在香港民建联总部门口,一个就在新华社香港分社的门口,天天叫卖。

至于广告问题,根本不用担心,“马力牌猪肉饼”一问世,各大报纸杂志,广播电视一定会蜂拥而至,简单一点的广告词可以这样写:

马力牌猪肉饼,选用最厚脸皮之“公猪”,采用特殊工艺----坦克碾压而成。

注:拿来做肉饼的猪当然是“公猪”,总不能用母猪肉吧,不过既然大家都知道马力不是“红学家”,而是“黑学家”,为了让食客们放心,还是注明一下好;声明一点,我们完全是在商言商,没有一点用“公猪”之名来骂某些人士是“共猪(中共之猪)”的意思。

文化一点的广告词则可以用诗词来写:

厚脸“公猪”昧良心,
贪腐自肥几百斤;
幸得坦克马力大,
碾成肉饼做点心!

当然,我们不做虚假广告,我们的“马力牌猪肉饼”在成型以前,一定要用“坦克”碾一下,做到面皮肉馅平整 ,才能保持“马力牌猪肉饼”的特别风味。这里,“坦克”的学名叫“电动滚筒”,俗名绰号就叫“坦克”。

本发财创意,现在免费奉送,机不可失!(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