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环球小姐中国赛区冠军出炉(组图)

发表:2007-05-20 04: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宁波落幕.图为冠军 37号 魏子雅.


2007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宁波落幕.图为冠军 37号 魏子雅.

一场性感的“声色大餐”昨晚(18日)让宁波人大饱“口福”。经过几个月的激烈角逐在名模陈娟红,时尚人吉米、主持人吴大维和周涛等名人的助阵下,新科“中国小姐”昨晚终于在宁波鄞州体育馆诞生了。南苑 2007环球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决出冠亚季军。重庆妹子魏子雅艳压群芳,经历了泳装、晚装秀和问答环节后当选冠军。宁波姑娘28号陈聪燕进入前十佳,并获最具才智小姐。

关键词:性感 撩人指数:★★★★★

很多喜欢看选美节目的男士都知道,泳装秀是最养眼的。这些俏丽的美女们不但身材高挑匀称,而且气质贤淑。当听到主持人介绍这一环节将开始时,现场不少男士纷纷举起手中的照相机和手机,希望能把佳丽们的性感带回家。

记者看到,在台上大秀性感的选手们大方得体又不失热情,佳丽们在黑色比基尼的映衬下显得肤质嫩白又不失稳重,48号美女陈思思的发型带有更多动感,提亮她的风采,也适合于散发魅力。38号选手寿丽媛姣好的身材,配上带蓝色夜空意境的舞台,真是写意。

关键词:可爱 撩人指数:★★★★

仅用一个词来形容这些佳丽当然不够,昨晚佳丽们虽然只在舞台上秀了两个小时,但在宁波的训练过程中,她们在各个角落都留下了美丽的足迹。决赛现场,为让观众们更了解佳丽们背后的辛劳,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特地播放了她们在宁波生活的VCR。片中的佳丽们尽情展示自己可爱一面,对着镜头大做鬼脸、在篝火旁载歌载舞、在海滩上追逐嬉戏……尤其是佳丽们在梁祝公园穿上古装戏服登台唱戏这一幕,让宁波观众高呼这些美丽的女孩子俏皮可爱,“时尚和古装让她们结合得很完美,真希望她们能一直在宁波。”观众席上徐先生这样感叹。

关键词:优雅 撩人指数:★★★★

晚装展示环节让这些环球小姐们尽展优雅。24号孙里璐身着白色礼服,美背、美肩、纤细的腰肢,精致的面容,宛如天使下凡。50号选手吴桂英一袭黑色晚装,除了给人稳重之感外,更是别有一番韵味,媚眼抛到台下,简直就是一个“黑色妖姬”。7号选手娄晓婷号一身粉色晚装,娇小可人。37号选手魏子雅一袭金色美人鱼晚装,裙摆拖地,一举手一投足透着几分优雅。

关键词:机智 撩人指数:★★★

毕竟比赛是残酷的,昨晚进入决赛的44名佳丽经过一路“厮杀”,战况可谓“惨烈”。经过集体亮相和舞蹈展示后,44位选手中只有20位佳丽晋级。紧接着经过泳装和晚装环节,又淘汰了15位选手,最终决出的五强才有机会进入问答环节。

这5位佳丽昨晚受到了主持人的“刁钻”考验。诸如“除了你之外,你觉得谁最有可能获得冠军?”“如果和对方语言不通,如何和他交朋友?”面对评委的麻辣问题,有的选手因为紧张出了不少差错,但也有选手应答如流,表现十分出色。

27号美女程小晋回答第三个问题时充分显示了自己的机智和聪慧,她称眼神是心灵的窗户,她会最先通过眼神和对方交流,然后她用手比画出一个爱心的手势,“用爱可以沟通全世界。”一句简单的回答赢得在场观众一片掌声。

●第一时间

魏子雅:我有一颗善良的心

川妹子魏子雅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激动的热泪盈眶,她称自己在比赛时压力很重,因为是代表浙江赛区参加的中国总决赛,“我一直告诉自己,要表现最好的状态,我觉得自己最大的特点是努力、勇敢、有一颗善良的心。”其他选手这时纷纷涌上前来恭喜她,魏子雅则在其他几名选手的祝福下,显得越发激动,“我就想打电话给妈妈,她还不知道这个好消息。我绝对没想过自己能得冠军,因此之后的路我还没想过。”手捧奖杯的魏子雅恍若还在梦中。

●赛场之外

陈娟红 吉米大打嘴仗

昨晚的比赛因为评委上出现了名模陈娟红和时尚人吉米显得越发精彩。因为两人是10多年的好友,所以他们两人说话也就少了客套多了调侃。问及两人对此类选美赛事的看法,吉米率先表示:“选美更接近普通大众的欣赏水平,要求外型内涵兼顾。现在很多选手并不漂亮,但她们很有个性。”闻言,陈娟红笑着打趣说:“那你觉得我是漂亮还是有个性呢?”吉米“毒”嘴回应:“这就别让我说了吧,肯定全是不好听的话。”一句话逗得陈娟红花枝乱颤。

为救美女 2万西装成抹布

因为玻璃地面沾上了水珠,几位佳丽在走台展示时,差点滑倒,这时,美国环球小姐总部中国区首席顾问蔡礼亨一把脱下价值2万元的西装外套,冲到台前为美女们擦起潮湿的玻璃来。这一绅士的举动赢得了现场观众赞许和佩服的掌声。

2007 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获奖名单

冠军 37号 魏子雅

亚军 43号 梁宇舒

季军 5号 杨玲

最具人气小姐 23号 林黎黎

最佳气质小姐 1号 唐雨薇

最具活力小姐 10号 田甜

最佳上镜小姐 5号 杨玲

最佳媒体印象小姐 37号 魏子雅

最具才艺小姐 43号 梁宇舒

最佳亲善小姐 41号 朱倩

最佳表现小姐 21号 黄馨仪

最佳身材小姐 36号 杨慧

最具才智小姐 28号 陈聪燕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