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无耻!市委宣传部长的包里装着什么?

发表:2007-05-22 0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早就听说有些贪官的公文包见不得人。这不,又是一例。重庆市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宗海,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当对他实行“双规”时,你知道这个副部级领导干部的公文包里装的啥?打开一看,居然就是贪官的三件“常用武器”:避孕套、“伟哥”、钞票。
  
  人们在这个宣传部长的公文包前傻眼了。这个高级官员的包包里,哪一样是宣传部长工作的必备用品?避孕套、“伟哥”不离身,为的是什么?现在人们才知道,家住重庆的他却在重庆的五星级大酒店长期包房,且常带不同的漂亮女人去过夜。而他选择的女人还有高标准:大学本科毕业,漂亮,未婚。最匪夷所思的是,在中央党校学习一年期间,他还竟包养了一个女大学生。你看,他的包里怎么能没有避孕套、没有“伟哥”?而这样的混蛋哪还是宣传部长?还能指望他宣传什么正义和正气?
    
  天真善良的人们总以为,这些做宣传工作的领导干部总应该是最廉洁、最正派的,他们的公文包里装的当然应该是公文,诸如文件啦、报告啦、理论书籍啦……他们不是经常研究怎么做人的思想政治工作吗?不是经常做大报告,振振有词地讲大道理吗?不是经常指示传媒要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吗?那个张宗海两年前从黔江区委书记的任上升任重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想必在身为区委书记的时候,就常做“重要讲话”吧,不可能不说 “三个代表”、“清政廉洁”之类的道理吧?而当上宣传部长,这更是他的本职工作,不仅会严格要求属下工作人员,而且要领导宣传领域的人员,包括理论、文艺、出版、新闻等等部门的人员,要广为宣传、张扬。要领导好这支队伍,认真读书学习还来不及呢,8小时工作还忙不过来呢,严以律己还惟恐有闪失呢。
      
  可是,打开这个前宣传部长的包包,我们看到的是腐败和贪婪,堕落和丑恶。但这是他接受贿赂的罪恶东窗事发后才被打开的,而他的流氓行径早已是公开的秘密。既然如此,怎么会还让他升迁,还充当副省级的宣传部长?这不见鬼么?更可悲的是,这样的败类宣传部长已经不止一两个了!黑色幽默乎,呜呼哀哉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