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主党放弃伊拉克撤军时间表(图)

发表:2007-05-23 2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主党一直坚持订立伊拉克撤军时间表。

美国民主党领袖放弃把伊拉克撤军时间表与有关1000亿美元军费拨款议案捆绑的做法。

美国总统布什威胁否决拨款法案,以及各界连续几个星期的激烈争论后,民主党作出了这个决定。 民主党否认这是白宫的胜利。他们说拨款法案将包括额外用在美国本土的款项。

最新解密的档案文件显示,基地组织首领本拉登要求伊拉克分支原首领扎卡维向美国发动袭击。

美国国土安全事务顾问汤森表示,本拉登要求扎卡维在美国设立分支小组。 汤森说,这项情报显示伊拉克仍然是"恐怖分子庇护所",基地组织可以在伊拉克策划对美国发动袭击。

扎卡维在2006年一次美军空袭中被打死。

共和党和民主党都表示,他们希望新草案在星期五(5月25日)准备就绪。

此前要求美军今年开始撤军的拨款法案被布什否决。 众议院民主党领袖霍耶说:"总统已经标明他不会签署时间表,我们也无法在他的否决下通过时间表。"

共和党领袖博纳则说:"在设法捆绑强制投降日期到部队拨款议案的问题上,民主党终于承认失败。" 但是这次妥协将意味着用于打击伊拉克内部暴力浪潮的非军事重建援助,变成有条件援助。

民主党参议院领袖里德说,他们会寻求在今年夏季稍后时间,另提法案推动撤军时间表。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