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专栏】别再跟着共产党说邪教了

作者:刘蔚 发表:2007-05-24 0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唤醒国人之3—别再跟着共产党说邪教了

刘蔚 2007年1月

【《唤醒国人》题记:
我的《唤醒国人》系列文章讲述中国普遍存在的政治经济文化现象,愿唤醒中国人认识到接受西方马列邪说的共产党1949年建政以来,靠武力搞垄断,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征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还剥夺老天给每个中国人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从而对13亿中国人进行着疯狂压榨,和它同时把各种并不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国人,还有外国人说成是坏人加以打击的贼喊捉贼等骗人手法以持续压榨中国人民,毛泽东时代就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共产党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动派,这就是共产党的实质。在共产党的压榨下,现在2007年13亿人中18岁以上的人的平均约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而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物价的共产党师局级以上的官员在中国人口中占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产党3000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资产达两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今天中国0.4%的人口占有那里70%的财富。现在我们可以做的主要是给13亿中国人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这个实质,这个真相,一辈子至少给一个人讲。当哪天有一半中国人认识到了共产党的实质,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这是一场亿万中国人摆脱共产党的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国将实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国的总统、省长、市长每四年由当地所有年满18岁的中国人一人一票选举产生。2 中国人享用出版集会,兴办实业的自由。3 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平分给13亿中国人。在共产党奖恶罚善的体制下,几十年来,好人吃亏,坏人得利。2007年全国人均住房面积使用面积约23平方米,新中国建立后,将以23平方米使用面积的住房为单位编号,让13亿中国人抽签领取,一人一份,住房本来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这辈子住的问题就解决了。将全国约15亿亩耕地以两亩地为单位编号,让所有年满18岁的农民抽签领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给人们的,人民也没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将共产党管区现有约上百万亿元人民币包括货币、企业、学校的价值平分给13亿人,于是与中外政权更迭一样,宣布人民币作废,新中国民选政府发给每位中国人10万华元,币值大致与人民币相当。在人人经济起点大致相同的情况下,新中国迈入真正市场经济的新纪元。 4实行已开发的自然资源人人一份的原则,民选政府每年将开采石油、森林、金、银、铜、铁等自然资源的产值扣除人员、设备等费用,开13亿张支票平分给13亿中国人。

我们不要被共产党欺压一辈子,给他们挣一辈子钱,消耗一通粮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属于我们的财产。只要这场中国人摆脱共产党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够成功,通过如上面说的,平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共产党建政后几十年来积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纠正,解决,13亿中国人这辈子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应该无忧。凡是赞同本题记的人是觉醒了的人,建议可相互称为觉醒人士,觉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于相互交流。欢迎各位转载,传播《唤醒国人》的所有文章和观点。只要有多数中国人赞同我们的观点,在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后,选举这样观点的人进入政府,有民选政府和多数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实现。一样的痛,一样的泪,13亿中华儿女们,起来,向着美好的新中国前进!

刘蔚 2007年4月27日】

现在海内外不少华人提到法轮功就说是邪教,这些人不练法轮功,不知道法轮功,他们那样说显然是因为他们相信了共产党的法轮功是邪教这个说法。在共产党统治的地方,你不按它想说的说,它可能在单位打压你,使你下岗等等,这些迫于压力,被迫说或认为法轮功是邪教的人,不在本文讨论之列。我们也看到确实有不少人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表示法轮功是邪教,他们心里真的那么认为,本文的目的就是想讲讲这个真相。

我们先来看看共产党说邪教的情况。主张无神论的共产党并不是在它1949年建政开始就讲邪教,而是在1999年7月20日它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讲的邪教。那么它对邪教是怎么定义的呢?它说,“1999年10月,《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犯罪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对当前我国的邪教组织进行了界定,指出,邪教组织是指冒用宗教、气功或者其他名义建立,神化首要分子,利用制造、散布迷信邪说等手段蛊惑、蒙骗他人,发展、控制成员,危害社会的非法组织。”从这段它的定义,可以从不同的层面看出不少问题。比如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权力的来源,政府有没有权力要百姓信哪个教,不信哪个教? 除了非法组织,共产党还说,非法出版物,非法集会等,这就不仅涉及组织,还涉及人的言论、行为,哪是不是只要是共产党没有盖章的就算非法的?那我们老百姓是不是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列一个今天要做事情的清单到中共党书记那里,让他盖章,他不盖的事情就算是非法的,我们就不做了?

这里我们着重谈谈一个根本的问题,就是一个主张无神论,也就是什么宗教也不相信的共产党怎么知道什么是正的宗教,什么是邪的宗教?如果一个没有医疗经验的工人告诉我,“我看你这个高血压得这么治,那么治不行。”我能信他吗?他知道把一块铁从桌子上放到架子上,但根本没有医疗上的经验,我怕信他说的,我的血压还要升高。我要相信就要么相信有医疗经验的医生,要么相信久病成医的我自己。再比如我一个外地人到北京,想知道全聚德的烤鸭店在哪里,我总应该问一个住在当地的北京人。我要是问到一个和我一样的外地人,他也不会知道。不过,他还不至于本来不知道,给我乱说一通。而共产党就是这样一个本来不信宗教,还要给我们百姓乱讲一通宗教的人。其实真正信教的人知道,信教的人,不管是基督教,佛教,伊斯兰教,反倒不会说谁是邪教,不管是在本宗教内部,还是对其它宗教。我从来没有听说基督教内部,长老派说路德派是邪教,没听说哪个基督徒说其它哪个别的宗教是邪教,也没听到哪个别的宗教说基督教是邪教。现在在共产党的影响下,有一些宗教的信徒说法轮功是邪教,但他们在1999年7月20日共产党打压法轮功前并不那么说。法轮功在1992年就开始在中国传播,到1997年时在公园,草地上已经天天可以看见法轮功学员随着录音机的声音练功了。也就是说那些人在法轮功传播开来没受打压的那几年也不说法轮功是邪教,偏偏是共产党打压后才那么说,可见他们那样说不是因为他们信不同的宗教,而是因为共产党的影响。所以,在宗教内部,包括本宗教内部和不同的宗教之间,说别人是邪教的难以看见,不好说一个也没有。其实真正信教的人大都觉得神的道理高深莫测,需要人不断地学习,实践,许多信徒每天都读本宗教的经书,就是这样,一辈子下来我们对经书的理解还是一点皮毛,其中还有不少错误,所以那就更要学习了。我们不会说谁做得差,更不会说谁邪,因为我们自己本身是很差的。差到什么程度?我们自己救不了我们自己,别人也救不了,只有神才救得了。真正信教的人就是这样。而今天共产党搞起来的要中国人参与的说法轮功是邪教,揭批法轮功,可以说是不信宗教的共产党对宗教的一大发明,当然这样的发明和斯大林的劳改营一样是给人们带来苦难的发明。

不信宗教的共产党给出的邪教定义用在它自己头上看来蛮合适的,“冒用什么名义”,它哪次运动,政策不是盗用中国人民的名义?中国人什么时候投票赞成过?“神化首要分子”,这一点没谁比得上共产党,因为它掌控了全社会的媒体。“利用制造、散布迷信邪说等手段蛊惑、蒙骗他人”,它那些大大小小的官员们整起人不就是搞那一套吗?“发展,控制人员”,共产党现在到处拉人入党,只许进,不许出。“危害社会”,共产党1949年建政后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现在把多数中国人搞得难以生活,下面还会谈。

上面说了,共产党不信宗教,那它的本行是什么?从它的来源看,它的本行是马列主义。如果它告诉我,自称是马列主义的人或理论当中,哪些是正宗,哪些是邪宗,就是它说的修正主义,那我觉得还可以听听。它从1921年建党起就不断地以各种形式讲修正主义,其中最著名的是1963年9月到1964年7月,它在《人民日报》,《红旗》杂志上发表的九篇评论苏共的文章,简称《九评苏共》,把苏共说成是修正主义。它讲的修正主义一直讲到毛泽东1976年死亡。邓小平上台后,说不管白猫、黑猫抓得到耗子就是好猫,不再讲修正主义了。现在也不再讲了。从1976年到2007年,共产党在邓小平当政时期,说邓小平理论是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活的灵魂,后来又有江泽民的三个代表,三个代表说共产党代表中华民族的利益,这些东西听起来费解。三个代表,共产党从建党以来就是这么讲的。邓小平的理论其实主要就是它的猫论。这些东西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修正主义好。现在共产党还不好意思承认。修正主义本身未必不好,也未必好,因为它是对原有事物的改变。

今天的共产党按邓小平说的“摸着石头过河”,已经不知道带领全国人民走到哪里了。现在中国人面临住房、教育、医疗三座大山,老百姓一个月几百元人民币的收入,别想负担任何一座大山。但你要生活,你不能晚上睡马路吧,不能不上学吧,总有生病的时候吧,事实上百姓的生活很苦,可以说是民不聊生。许多农民,职工的实际收入这些年不是上升了而是下降了。共产党说的“旧社会”的“三座大山”,帝国主义,官僚资产阶级,地主阶级,其实我倒没听说哪个从“旧社会”过来的人告诉我它们有多么不好。到这里,我们应该揭穿共产党1949年建政以来不断玩的转移老百姓视线的把戏,实际上是嫁祸于人的把戏,它自己领导一切,把百姓搞得难以生活,然后在百姓中挑这群人来打,那群人来打,有时还挑外国人来打,对外国人有真打,有假打,希望中国人不要再上共产党的当了。对宗教,你不信,就不信;你要信,就找书来读,好好地学习,别再跟着那个不信宗教的共产党说哪个是邪教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