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中国论坛》对广西博白县抗暴事件之声明

作者:伍凡 发表:2007-05-25 0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中国南方边境广西省发生数万民众攻击地方政府大楼,反抗中共官僚野蛮执行计划生育政策,这是中国大陆每天发生着的大大小小维权运动中醒目的一起抗暴事件。

5月17日至19日在中国广西省博白县发生7个镇逾5万名人民群众反对当地政府强暴执行计划生育。在中共政权高压的反超生计画政策下,5月初开始,博白县爆发冲突,事件更蔓延到附近10个乡镇,近万名乡民火烧镇政府大楼丶推倒围墙丶烧公务车丶砸烂招牌丶追打计划生育政策执行官员。随之,中共调动数千名武装员警进城镇压,中共公安部下令秋後算帐,比日本人进村还可怕。满城公安武警,见人就抓,数日後广西数县掀起外逃高潮。

博白县抗暴事件可谓天怒人怨,事件触发根源在於中共的邪恶的反人道的计划生育政策。首先,中共政权制定的计划生育政策的主导思想是反人道和荒谬的。中共把人不当作有灵性,有生存权利的生命体,毛泽东制定“人多好办事”的人口政策,把人当作准备打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战争工具,把人当作维持政权的生产奴隶。拒绝马寅初先生的 “新人口论”理论,并将马寅初先生打成右派,致使中国人口低素质高数量增长。

文革致使中国经济处於崩溃边缘,为了使物质生活尽快富裕起来,邓小平采取 “一胎化” 政策,以配合 “让一部分先富起来” 的政策,用削减总消费人口,使生存者的人均消费量增加。这个主导思想是把人主要当作消费者而不是当作生产者和创造者。并且,执行 “一胎化” 政策的对象主要是农民丶工人丶城市贫民等弱势阶层。一部分先富起来的中共官员和特权阶层不受 “一胎化” 政策伤害。而中国至今没有建立起全社会退休养老福利制度,”一胎化” 政策造成老年亲属子女无力照顾的社会问题,使老年化社会在中国低人均收入的条件下提前出现,制造了新的中国人口问题。事实上,中国大地上的人口密度远低於日本丶韩国和台湾,而他们的人均资源占有率并不比中国高,但这些国家和地区人民生活人均收入远高於中国大陆,关键在於他们生活在政治民主丶自由和宪政制度下丶百姓充分享有私有财产和土地私有权,能充分自由创造财富供养个人和全社会。相反,中国绝大多数百姓不能享有私有财产,尤其是农民没有土地拥有权,不能完全自主运用土地创造财富。

并且,中共官员在执行计划生育政策时极为野蛮丶粗暴和非人道的,把人当作动物牲口对待,引起百姓极大的反抗。中共官员这种作法其指导思想是来自於达尔文进化论,主张人是由动物演变过来的,弱肉强食是动物界的残酷铁的规律,所以中共官员们是以强势动物消灭吞食弱势动物的心理状来执行计划生育政策。

无论是中共的指导思想和中共官员心理状态,还是计划生育政策,都是反人性丶反人道和反自由经济的,是根本损害中华民族长远利益的。中共人口政策的目标是要能维持其长远统治,它多年来执行这种政策:中国人口中绝大多数人口 (工人丶农民丶城市贫民丶退伍军人) 的总消费量的年增量远低於GDP的年增量,并且这些人口的总消费量在GDP总量中的比例逐年下降,以此保证中共政权掌控全国资源和金融资产维持其统治。为达到此目的的手段之一是削减中国人口的年增量,长期维持在低增长的人口水平上,其结果必定是老年人口比例增加,年轻人口比例下降,总人口素质难以提升,这必将降低中华民族的活力和生存抵抗力。

由此可见,在中共人口政策下,广西博白县抗暴事件是必定会发生的,今後将会更多的层出不穷。为了保护中国百姓的人道尊严和经济利益,为了中华民族长期生存和发展,一定要结束中共邪恶统治,消灭残酷的 “一胎化” 政策,使中国百姓的人道和人性得到尊重和保护。

《未来中国论坛》为因应国内的形势,已经设立“维权抗暴资讯中心”,便於各地维权抗暴的人士互相了解互相帮助。所以我们也同时呼吁博白县及今後的各地维权抗暴勇士,及时和《未来中国论坛》联系,以形成更加有力更加统一的维权抗暴行动。

最後,我们必须指出,在中共的邪恶统治下,人权是得不到根本保障的,即使一些临时利益的出现,也只不过是中共企图延续其罪恶统治的手段。所以,维权抗暴的人士要清醒地认识到中共的邪恶本质,主动退出中共及相关组织,最终参与到解体中共这样的“替天行道”的伟大进程中来。



《未来中国论坛》全体发起人:

王文怡 (美国芝加哥大学神经学博士丶病理学家,美国)
伍 凡 (《中国事务》主编,美国)
安 琪 (《看中国》主编,美国)
仲维光 (自由思想研究者,德国)
李大勇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美国)
李天笑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美国)
明居正 (国立台湾大学政治学系教授,台湾)
周 建 (全美学自联主席,美国)
草庵居士 (经济政治评论家,美国)
郭国汀 (人权律师,加拿大)
袁红冰 (《自由圣火》主编,澳洲)
唐柏桥 (《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美国)
盛 雪 (作家,加拿大)
黄 翔 (诗人,美国)
梁裕峰 (全球审江大联盟负责人,美国)
陈泱潮 (宗教学丶政治学研究者,丹麦)
张清溪 (国立台湾大学经济学系教授,台湾)
费良勇 (民阵主席丶核子科学家,德国)
熊 焱 (六四学生领袖之一,美国)
贾 甲 (前中国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海外)
谢 田 (美国爵硕大学商学院教授,美国)

2007-05-23

http://www.futurechinaforum.org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未来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