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海外资历认证有了指路明灯

作者:金雷 发表:2007-05-26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你现在正为海外资历认证的事发愁,新成立的海外资历咨询办公室可能是解决问题的一个好起点。联邦政府周四(24日)宣布,在全国六大主要城市设立海外资历咨询办公室(Foreign Credential Referral Office),以帮助移民更快找到专业工作。

周四上午,联邦移民部长范茵丽(Diane Finley)与联邦自然资源部长伦葛礼(Gary Lunn)同步在多伦多和温哥华中侨互助会公布海外资历咨询办公室成立。

海外资历咨询办公室设在温哥华、多伦多、卡尔加里、蒙特利尔、哈利法克斯和温尼伯等六个城市。海外资历咨询办公室将负责为新移民提供信息,协助专业人士通过复杂的加国外资历认证体系,其职责主要包括:帮助专业称民了解加拿大职业资格认证程序;提供详细的就业信息;并将他们转介给相应的行业资历认证机构,同时促进加国雇主雇佣具海外资历人士。

温哥华办公室设在位于10th Avenue East街125号的加拿大服务中心(Service Canada Centre ),办公时间是周一到周五的上午8:30到 下午4:00,用英语和法语提供服务。

海外资历咨询办公室的网站www.credentials.gc.ca也已经开通,提供资历认证咨询在线服务和相关信息。从今年秋季开始,此项服务会扩大到全国的320个办事分支机构,提供的个人咨询和电话专线服务。

据联邦移民部长范茵丽介绍,海外资历咨询办公室将和国外学历认证项目(Foreign Credential Recognition program,简称FCR)一起,帮助移民找到专业工作。联邦政府总计在今后5年将投入3220万元用于海外资历咨询办公室的建设。海外资历咨询办公室主要是提供信息,而FCR项目将重在提升资历认证的速度。

范茵丽表示,联邦政府已经认识到大量新移民在加拿大难以找到专业工作,因此现在履行竞选时的诺言。

来源:环球华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