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起火导致孩童死亡 微软沃尔玛遭起诉

作者:令狐达 发表:2007-05-27 15: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Xbox游戏机在历史上曾经多次发生起火事故。2005年,Xbox游戏机导致一个英国用户的家中发生大火。2005年2月份,微软宣布召回1410万条游戏机的电源线。

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美国伊利诺伊州的一个家庭将微软公司和沃尔玛连锁超市告上法庭,指控微软生产、沃尔玛销售的Xbox游戏机的故障导致了一个孩子的死亡。本周,此案开始进入审判环节。

原告的起诉对象除了微软公司和沃尔玛之外,还有另外一家电力设备生产商。据起诉书称,微软公司Xbox游戏机存在故障的电源线导致房屋发生火灾,导致一个孩子死亡,这个家庭要求三个被告赔偿他们五万美元。

据媒体报道,原告的起诉存在一个问题。火灾事故发生在2004年12月,但是原告将微软公司最新的Xbox360游戏机列为起火原因,然而Xbox360游戏机2004年尚未上市销售。媒体分析认为,原告可能混淆了Xbox360和第一代的游戏机。

据报道,这一案件从去年十二月开始立案调查,本周三从州法院移交到地方法院进行受审。

另外,Xbox游戏机在历史上曾经多次发生起火事故。2005年,Xbox游戏机导致一个英国用户的家中发生大伙。2005年2月份,微软宣布召回1410万条游戏机的电源线。微软当时表示,这些电源线包括2003年10月23日前为全球其他市场生产的Xbox游戏机电源线,以及2004年1月13日前为欧洲市场生产的电源线。根据当时媒体报道,这些故障电源线导致7名消费者烫伤了手,有些用户的地毯也被烧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