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水果滩的母亲死在派出所

作者:蒋娟 发表:2007-05-27 1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希望这是假的,不是真的。我母亲没有死,我也不会想到用博客用网络把武岗迎春亭派出所这些年所有的丑陋着的伤疤揭开!

母亲不是第一个冤死在湖南武岗迎春亭派出所的人,也不是第三个第四个冤死在湖南武岗迎春亭派出所的人,跟其他人一样,母亲的死跟武岗执法人有着密切的息息相关的联系,又或许说,事实的本身就是武岗的执法人员心中没有法,脑子无视人命跟法律,用莫须有的罪名把我母亲关进迎春亭派出所,然后,一个小时的时间,我母亲就死了。手上脚上锁着链锁,左耳破了个十五六厘米的伤口,脖子上还有两跟绳索的勒痕。身上手上处处是伤。

知道我母亲为什么会被这群无法无天的人关进去吗?

好!我告诉我们武岗是怎么样的择选执法人员的,而那些执法人又是凭借什么样的关系走向政治舞台的。相信你看了会大吃一惊的!

武岗是一个有钱有权就可以变通一切的地方,假如你只是酒店唱歌着的女子,只要你深得任何一位权高大人的喜欢,那么我告诉你,你就有99%的机会成为武岗司法机构的司仪小姐,假使你只是一名初中生,就只当了几年兵,但是家里有几个臭钱,那么你也可以成为武岗迎春亭派出所的CG大人。

网友们,你看了,是不是也和我一样,觉得很可笑很不可思议呢?

但是更加不可思议和令人愤怒的事情还是我母亲的死。以及这些年来,重复着不怎么年轻但是辛劳着的人,莫名其妙被抓,然后一进迎春亭派出所就一命呜呼的事实。

妈妈是摆水果滩才被抓进去的,我也不知道母亲2007年5月22日上午有着怎么样心血来潮的心情去做小贩的,但是我可以肯定的事情,那是母亲第一次摆水果滩,但是也是因为就那么一次,我母亲就离开了我们。

死了,永世长别了!

起初,是几个年轻的小伙子抓到母亲私自摆卖水果,然后罚了母亲59元CG理费,母亲很干脆,一刀两断的就给了那几个小伙子钱,但是又不知道怎么搞的,小伙子前脚刚走,就又来了几个打扮的时髦的漂亮的小姐姐来罚母亲的钱,母亲很不愿意,说我要走了,不卖了,而且你看我也被罚了,单在这里,依据也在这里。你们不要拉着我我要走了,我还要去接我的孙子回家吃午饭呢?

可惜,那几个看上去很斯文着的女人偏偏拉过母亲的小簸箕不让走,母亲的脾气不怎么好,很快就跟几个女人发生了口角。那几个女人也许是看我母亲人单势薄,于是一窝而上,围着我母亲就是拳打脚踢,六个年轻的漂亮着的执法人员,跟一名没有文化的农村妇人,按理说纵然我母亲说错了点什么,她们也只可以骂我妈妈几句,而不是趁着人多势重,先出手打我母亲,一个正常的有点法律意识的ZF执法人也应该明白调解才是最明智的办法,所有的朋友们,你们说对不对!

可惜她们偏偏不这么做,她们打我母亲,我母亲出于自卫。不小心抓到一朱姓女子项链,我母亲要求她们把她卖水果的小簸箕还给她,然后她就还给朱姓女子项链。这话所有的目击者可以做证。

你知道她们怎么做吗?用武岗人类的思想思考。她们是觉得她们人多,死活不依,拉着我母亲,在大街上,在大庭广众之下,不顾自身形象的我的母亲撕打在一起,目击者说:你不知道,那卖水果的女人,被她们几个就那么死命按在地上,往死里打着,血流了一地,身上手上,看的见的都是伤。没有一个人愿意站出来,因为站出来。肯定也会被抓进去,然后一个莫须有的罪名,罚掉你好几百。

然后母亲就被抓进去了,很可笑的罪名,此女子品行不端正,小偷小摸,偷了一朱姓女子项链,于是交警大队决定抓此女子进去审问。

好吧!就算是你用这样的罪名把我母亲抓进去了,那么我好端端的活着进去的母亲也不是翘着两只脚被抬着出来吧!

而且,死了,也不通知家属一声,只是死了差不多三两个小时了,一个电话姗姗来迟告诉我四叔,殷小云女子,偷窃罪成立,自己自杀死亡!目前在湖南武岗人民第一医院。马上火化。还好我四叔不笨,是个老师,不同意也不赞成死者子女没有回来之前就进行火花。

就这样我母亲由一摆水果滩小贩变成一偷窃者在变成一自杀者,前后不经过两个半钟头,只是更加神的事情,如果我母亲是自杀死亡的,那么你又为何那么迫不及待的转移案发现场,我三姨四姨五姨苦求让见上一面。却借口说不见呢?还有,神了。第二天我爸爸四叔叔以及所有姨妈跟姨夫去你们迎春亭派出所的时候,怎么所有的人把自己关进屋子里,一个人的影子也没有呢?

另外神了的事情,你一个脚链一个手链栓住我母亲。我母亲右手断了,不仅仅写了一手生前写不好的虎虎生威的七页长遗书,还活活的自杀上吊了!毕竟写了遗书在自杀用了还没有一个钟头的时间,离谱还真是离谱呀!我母亲耳朵上一个十五六厘米来长的口子,血流如注,衣服上血一大片一大片的,怎么遗书上一滴血也没有掉下来,还真是神,难道这又是一个巧合。

但是,亲爱的CG大人。我母亲被你跪着链着脚链着手,而且没有链着的手也被你们打伤了,脖子上还很鲜明的有两道勒痕呢?耳朵脚上伤痕累累的。我母亲也不用对自己出手那么毒辣吧!更何况,她只有一只手空着,并且受伤,她可能有那么大的力气的一下将自己勒出那么深的两道痕呢?网友们,你们相信我母亲会是自杀的么?

湖南邵阳武岗迎春亭派出所的同事们。想摆脱自己杀人的罪行,也无须用这么幼稚的手段来骗取我们这受害人家庭吧!要知道,我们的智商也没有幼稚到一些基本的原理都分辨不清了。

如果我母亲是自杀的,你又干吗赶忙的不通知我们一声,就自做主张的将我母亲从第现场帮到第二现场呢?并且躲起来,三请五请也舍不得露出半边脸见见我姨妈呢?还有,既然我家请电视台记者了,你中途在隆回的时候就杀出一路人马将记者们赶跑呢?用是什么心理。难道你害怕事实真相抖出来,你们就逃不脱法律责任!

可惜呀!你这么的慌张只会更加的露出你的马脚。叫局外人局内人很容易的一识就真相大白了。

例外,我们要求冰冻我们的母亲,你们口头倒是答应的很爽快的,怎么又把我们骗到宾馆不见动静呢?然后又对我们说冰冻不好,会影响破案,神了,我想大六月天的,任何正常着的人都知道尸体冰冻不容易变臭吧!而且不容易变质坏掉。怎么你一个大法律人,这点基本的常识也没有吗?还是你想毁灭点什么,销毁点什么呢。

当我们坚持要冰冻的时候,你们的花招又来了。我们已经签定了死者解剖书,就在2007年5月23日晚上。你们还真的狡猾,请问这解剖书再怎么样也先轮到我爸爸或且我兄妹三人也轮流不到我三姨妈吧!我们连签解剖书的事情来去缘由都不知道,就在你们强势的压迫下,在2007年5月23日12点多的时候解剖了我的母亲。

还好。我们还是找到了个律师。我看你们是看我们刚回家,没有律师也没有柱子在旁边的时候才想到出着招吧!

可惜,我们偏偏又不苯,结果还是找到了一个看起来不怎么样子但是也可以帮我们记录现场的律师。

我妈妈就是这样死的在解剖的!

网友吗?如果你也觉得我妈妈死的很屈的话,那么记得将这文章发表给更多的人看,记得我的名字,蒋娟。我爸爸的名字蒋万时,我两个哥哥的名字,蒋斌、蒋琴还有我莫名其妙就死去的母亲,还有那害死我妈妈的派出所:

湖南省邵阳武岗市迎春亭派出所

和我们一起加油,也是为武岗在我妈妈之前死去的人一个合理的交代,同时也给我母亲一个交代,但是更加要给大伙一个交代,中国的法律。维护的究竟是执法人还是老百姓。执法人的权利也是要维护的,但不是这样的一手遮天,无视法律。乱杀无辜。

如果中国法律是这样的。那么这世界的公平跟公正又在什么地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