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曾有飞碟坠毁 美打造主题公园

发表:2007-05-28 0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多年以来,罗斯威尔市的飞碟热使商人赚到大把钞票。有些大楼上画着飞碟,或是挂着状似飞碟的复制品,甚至于麦当劳与威名百货店的装潢也是以飞碟或太空为主题。

如今市政府官员希望把飞碟热提高到一个新层次:兴建一个飞碟主题公园。公园的设施包括室内云霄飞车,可以使乘客亲自体验类似被外星人绑架的经验。

飞碟主题公园的设计专家提默昨天接受访问时说:“游客在飞碟主题公园游玩时不会受到任何伤害,他们绝对可以安全回家。”

这个名为“外星人顶点度假中心”的主题公园最早可能在二零一零年开幕。议会已经同意为主题公园的初步计划提供二十四万五千美元经费,但这座主题公园将以民营的方式兴建管理。市政府将于下月刊登广告,公开征求有关公园的兴建方案。

根据初步计划,度假中心的面积为二十四到三十二公顷,而且可以扩大到六十公顷。除了许多游乐设施外,还有一个特别的展览馆,展示人类进行太空探险的消息与有关的科学资料。

提默说:“展览馆展出的资料不仅是与罗斯威尔事件有关而已。”

当然,罗斯威尔事件使这个位于新墨西哥州西南部的小城成为全球知名的城市。一九四七年七月,据说有一架飞碟坠毁在罗斯威尔市附近的一个牧场。美国军方后来宣称,所谓飞碟其实是个侦测气象的机密汽球。

两年前,提默开始对罗斯威尔市政府的领导官员鼓吹兴建飞碟主题公园的观念。提默说:“我认为在整个地球上,或许是整个宇宙中,只有罗斯威尔市能够接受这个观念。”提默本人就热爱主题公园与科幻小说。

罗斯威尔市的都市计划官员蒙哥马利指出,兴建这个飞碟主题公园需要“数亿美元”,较具体的金额目前还无法确定。

蒙哥马利表示,市政府正在考虑六个可能兴建飞碟主题公园的地点。他拒绝透过这六个地点位于何处,仅仅表示这几个地点距离罗斯威尔市不远。蒙哥马利同时透露,市政府已经与四家规模庞大的公司就此一计划进行接触,这四家公司对此都极为兴奋。

罗斯威尔市的几位商界人士表示,他们认为飞碟主题公园是吸引观光客光临的重点。罗斯威尔市的居民约有五万余人。

名为“罗斯威尔太空中心”的纪念品商店老板魏兹表示,许多游客经常抱怨说,他们希望看到更多好玩的花样。

她说:“我们当然欢迎有一个外星人云霄飞车或是飞碟主题公园,这对我们不会有任何坏处。”

蒙哥马利同意魏兹的意见。他表示,罗斯威尔市每年夏季举办幽浮节活动时,观光客抱怨最多的就是他们在这里可以做的事情太少了。

罗斯威尔市吸引观光客的最大卖点是国际幽浮博物馆暨研究中心,自从一九九二年开幕以来,已有两百五十万名游客参观过这个博物馆。除此以外,全市只有一些出售观光纪念品的商店。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