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敢言藏字石“亡”字玄机并三退(视频)

作者:林凤、王新采访报导 发表:2007-05-29 08: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在2002年曾发现了一块神奇的巨石,在这颗巨石的断裂面显现出“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有的游客在看过石头上的浮字后,认为这是彰显天意。
 

新华网刊出的“中国共产党亡”亿年奇石。


贵州平塘县政府想借这块藏字石来开发当地观光事业以增加收入,但官方对外只宣传前面5个字,并将此石称之为 “救星石”,风景区的导游也只介绍前5个字。近日一位到过掌布乡看过藏字石的云南游客指出,他所看见的石头上浮字:

 



游客【录音】:“去过(掌布乡)了呀,就是中国共产党亡嘛!”

他说当时导游跟他们介绍石头上的浮字是(中国共产党)5个字。

游客【录音】:“那些导游都是官方训练出来的,他讲中国共产党亡会丢掉饭碗的,中国共产党怕人民说它快要灭亡了。”

掌布乡当地一位居民承认,藏字石上的浮字确实不只官方所说的5个字,不过第6个字,这位居民显然说不出口。

居民【录音】:“石头上那几个字繁体写的,而后面那里好像是什么-----”

记者:“你觉得那像是个字像是亡字吗”
居民【录音】:“嗯!”

而云南这位游客认为,中共做了很多违害人民的事,石头上的浮字是天意。

游客【录音】:“我觉得是顺天意,这个中国共产党做了许多对不起同胞的事,比如说它没有言论自由、信仰自由之类的,以及农民农村的生活困难,就像我做了很多的事情,收入才那么一点点”

他还透露他已经在网站上发表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

游客【录音】:“我希望我加入贴声明(退党)活动,希望中国共产党早点垮台,还给我们一个民主的新中国,我也会找许多亲戚朋友来贴声明(退党)”

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峭壁上一块大岩石,坠落后断裂成两块,在其中一块石壁上凸显一排字迹,可清晰地辨识6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

大陆的地质学家李廷栋、古生物学家李凤麟等15人,在2003 年曾经对岩石上的浮字进行实地考察,这些专家最后的结论是,“藏字石”上的字是于2亿7千万年前天然形成的。这便是震惊世界的地质奇观:藏字石。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