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川江鑫:美国在“这方面”太落后了!

作者:德川江鑫 发表:2007-06-01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是目前世界上仅有的几个能把人送上月球又让其安全返回、能定期地发射航天飞机上天的国家之一。这些代表着先进科技的东西往往让人觉得美国的什么都比其他国家先进。其实,就像俺小时候俺娘讲的那样:“各人都有自己的打米碗”。对先进的认识,以及怎样定义先进,对不同的人是不一样的。

不少国人以为美国先进,在哪方面都先进。直到有一天他们出了国门,看到了真实的美国(至少是美国的建筑、交通、看到的来自世界各个角落的不同肤色的人“和谐”地生活在一起人的美国人等这些硬部件)后,他们才觉得他们看到的美国与原来脑子里想象的美国相差太远。不同的国人看到了美国不同方面的落后,有的人觉得美国吃的没有中国的好(色、香、味简直没法提,对大多数中国人来说,这是事实),有的觉得美国住的没有中国的方便--在中国走几步就可以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吃到自己想吃的饭菜(对大多数中国人来说,这也是事实)。但十几年前俺听到的北方某著名开放城市的一位经济开发区主任的话:“美国在这方面太落后了!”让俺觉得这位主任高瞻远瞩,那时就看出了美国“在这方面”的落后和中国“在这方面”的先进!那是十多年前的事,如今中美在“这方面”的差距大得就不可能同日而语了。美国在“这方面”永远也赶不上在“这方面”先进的中国了!

究竟这位经济开发区主任说的哪方面的先进与落后呢?且容俺把故事讲出来,你自然就知道那是“哪方面”的了。

俺刚来美国时住在一个离美国大陆(本土)很遥远的孤岛上。虽说此孤岛离世界上任何一个大陆板块都很遥远,但由于其热带气候、风土人情、特别是它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作用,以及由于其远离任何工业、完全被太平洋包围的形成的众多海滩而成为世界著名旅游圣地之一。

在与美国有关人士洽谈完“生意”后,最后一站到这个旅游圣地看看、考察一下美国“在这方面”的“先进技术”是理所当然的事了。经济开发区主任一行五人,只有市外办一人懂英文。此岛的旅游业发达,想必“红灯区”工业也发达,学习、考察美国在“这方面”的先进经验,带回去发扬光大,顺便开点“洋荤”,岂不一箭双雕、一举两得?

俗话说:“亲不亲,故乡人”。在这个孤岛上第一次看见自己祖国的来人,俺备感亲切。带着客人白天看了美国唯一的王宫、中华民国创始人---孙中山先生塑像、畅游了太平洋、在海滩上享受了阳光的沐浴后,便准备晚上的活动了。

“你对这里熟悉,今晚我们去哪里可以玩得快活?”俺回答说:“这里有很多跳脱衣舞表演的商家”。“能做什么?”“听朋友讲,州的法律规定:只能动眼,不能动手。”“只看看,那有什么意思呢?还有没有更好一点的?”俺想了想,想起了听一位朋友讲的一家可以和洋妞聊天的地方。“聊天,俺们又不懂英文,可以做其他吗?”俺回答说:“俺不知道,俺也没有去过这种地方。”经济开发区主任说:“那我们就去这家看看。”

俺带着他们一行五人,穿过大街小巷,来到了这家可以聊天的地方。里面的一个个洋妞打扮得花枝招展,每一间房间里都坐着一个洋妞,一见俺们就用日语跟俺们打招呼(那时来这个岛州观光的绝大多数亚洲人都是日本人,几乎每一个在“红灯区”工作的人都会说一点点日语。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起飞,愈来愈多的中国人到这个岛州观光旅游,这些人又该学中文了吧?)。

主任看着这些洋妞,想给她们聊天吧,自己又不会讲英文,这种事情又用不上翻译。又听说既使聊天,那个从过道上可以看到室内的小窗户也不让关上。这些与主任先生想象的相差太远了。主任叹口气道:“美国在这方面太落后了,你下次到我们那儿去,保证让你玩得尽心。”

可惜俺到现在还没有那个艳福,没有机会到主任先生的宝地去“玩得尽心”。如果他没有得罪什么人,不被“双规”,现在的他应该是市长了吧?

那是十多年前的事了,现在的中国又比十多年前的中国先进了不知多少了。其实,你不用跨入中国国门,只要上上由各级党委宣传部主办的省、市、县各级日报的网站,就知道美国在这方面的落后了。你要看哪国的美女、倩女、裸女、纹身女、彩绘女、车模女、……,应有尽有,就怕你的眼睛不够用,就怕你的想象力不够丰富。

中国男人(当然也有女人)被压抑了几十年的正常的欲望,随着“改革开放”的大门的打开,像洪水一样爆发了出来。“性”早已不是什么难于启齿的名词,只要看看不断更新的与时俱进的名词就知道了:雄起、倔起。不都是与那个器官有关吗?

在如今的中国,有权有钱的人,要雨有雨,唤风得风。小蜜、情人、二奶、性伴侣比比皆是。美国有权、有钱的人能办得到吗?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就因为摸了几下小蜜还没有来得及“包”,就差点被弹劾。美国在“这方面”是不是的确太落后了?!

□ 读者投稿(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