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费太高 英国贵族亿万庄园白送没人要

发表:2007-06-03 2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贵族本杰明·斯莱德在英国萨默塞特郡拥有一座价值7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1亿元)的13世纪豪华庄园,然而由于维护庄园建筑的费用实在太昂贵,没有直系后裔的本杰明希望将庄园送给亲戚,但没有一名亲戚愿意接受。无奈之下,本杰明决定从全球范围内至少5000多个姓“斯莱德”的人中,通过 DNA鉴定找出一位和他血缘最近的充当继承人,将庄园白送给他。
 


英国贵族本杰明(左)和庄园的最终继承人美国摇滚歌星艾萨克

维修费太高 亲戚没人要

现年60岁的本杰明·斯莱德是一名从男爵,他在英国萨默塞特郡北牛顿市拥有一座13世纪古宅“毛恩塞尔庄园”,面积有1500英亩,庄园内除了一座拥有9 个卧室、1个舞厅、1个图书馆和5个招待室的大宅外,还有6座别墅、3个湖泊,以及430头母牛、13只孔雀、4只狗和6头猪。

由于这座庄园、尤其是古宅的维护费用实在太昂贵,希望安度晚年的本杰明爵士打算将这座古宅脱手。可因为他没有任何儿女继承人,于是他想将这座庄园传给自己的直系亲戚。尽管本杰明的亲戚个个都是大富翁,但这座房子花钱就像无底洞,没有一个亲戚愿接受这座“旧房子”。

3年多前,本杰明试图将这座庄园以100万英镑的超低价出售,但也一直没能卖出去,因为这座房子很多地方都需要花大钱维修,同时它又属于英国文物遗产,每修一块瓦都要报英国遗产部门批准,许多富翁来此看过后,都摇摇头离开了。

全球寻“远亲” 引来15000人

据当地房地产商评估,单是庄园内的建筑就值250万英镑,而土地则值500万英镑,加起来整个庄园价值高达750万英镑!但本杰明称,维护“毛恩塞尔庄园”每个月要花掉他数千英镑的费用,他对此厌倦透了,宁愿将这些钱花在自己的退休生活享受上。无奈之下,本杰明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将这座价值数百万英镑的13世纪庄园白送出去!但条件是,对方也应该姓“斯莱德”。于是,本杰明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到至少5000个姓“斯莱德”的本家,然后通过 DNA鉴定,将这座古宅送给一个和他血缘最近的继承人。

本杰明全球征求庄园继承人的电视纪录片在欧美播出后,竟然一下子吸引了众多姓“斯莱德”的人,一年多来,本杰明竟然收到了1.5万个姓“斯莱德”的本家的回应。

美摇滚歌星成“最佳继承人”

通过DNA鉴定,日前,本杰明发现美国丹佛市的艾萨克·斯莱德是和他血缘最近的本家。

现年26岁的艾萨克是美国知名摇滚乐队“冲突”的主唱歌手,他和乐队在拉斯维加斯市进行巡回演出时听到了本杰明寻找庄园继承人的消息,于是他立即给本杰明发了一封电子邮件,和本杰明取得了联系。

本杰明说:“找到艾萨克当我的继承人,我也感到很高兴,除了他是一个超级明星外,他也是一个好小伙子。我希望他能爱上我的房子,那么我就可以当‘逃兵’了。如果艾萨克搬到这儿居住,他和他的乐队就可以在这儿举行盛大的音乐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