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暴民才能对抗暴政

作者:ABC 发表:2007-06-08 2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党的残暴邪恶政权全球已经所剩无几,中共匪党以6.4大屠杀的最残暴最邪恶的本性坚持到了今天,但它却失去了和平转型的机会,它将要面对它自己培育出来的暴民们腥风血雨的杀戮清算,中共匪党清楚自己已经没有任何退路,只有在死路上顽抗,中共匪党经常说的:“亡党XX千百万人头落地”的日子不远了,而落地的人头那是邪恶匪党的头。只要我们各地民众同时以风卷残云之势对匪党官员予以攻击,军警就会掉转枪口,邪恶匪党就会瞬间垮台。

和平转型的独裁政权由法律对前独裁者的首恶进行清算,如果以暴力被推翻的独裁政权,清算的主体一定是暴民,而被清算的范围肯定要扩大,甚至要涉及罪恶匪党的家属,这个结果无法预见。

随着苏联的解体,邪恶的、铁桶一般的共产国际完蛋了。十几年以后,人们发现一个问题:为甚麽这些国家不能健康的走进民主化道路?比如俄罗斯,至今连言论自由都没有,这是为甚麽?其实就是因为没有对前邪恶的共产党进行清算,人们美好的和解愿望总是在邪恶共产党党徒的干扰和破坏下成为一厢情愿。所以有些国家开始补上对邪恶的共产党清算的这一课,如罗马尼亚、波兰、捷克、前东德等。

虽然我们中华民众至今还在忍受着中共匪党的凌辱和迫害,但不论我们何时消灭这个匪党,对中共匪党的清算过程决不能少。如果缺少这个过程,邪恶的匪党余孽不但不会对自己以前所犯下的邪恶罪孽感到愧疚,反而还要兴风作浪搅扰社会秩序,俄罗斯、乌克兰就是例证。

在邪恶中共匪党暴政统治下的国民,在89年春夏之交的和平请愿中被邪恶匪党定性为暴民暴乱,并使用坦克冲锋枪对手无寸铁的学生和市民进行残暴的大屠杀,既然和平请愿也是暴民,也要被屠杀,那麽每一位被欺压的中华民众就不妨在暴力消灭中共匪徒之时,做一个真正的只针对邪恶匪党的暴民,我们这些产生在暴政之下的暴民就是要对邪恶匪党大开杀戒,即使邪恶政权被推翻以后,杀戮也要保持到对邪党匪徒的彻底清算为止。

清算邪恶的中共匪党不但要从政治、经济、文化上,还要从匪党邪恶人物的肉体上彻底清算,缺少肉体的清算过程,压抑民众数十年的愤怒和仇恨就无法彻底发泄,中国古话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但我们与共党匪徒的仇恨已经有半个多世纪了,而且半个多世纪以来,邪党匪徒不断的犯下新的罪恶来积累更大仇恨,如今可以说80%以上的人是憎恨邪党匪徒的。

对邪党匪徒肉体清算,就是要从肉体上消灭它们,而这个清算消灭过程,就是希望民主政权在建国初期给民众三个月的时间以村、镇、县、市、省为单位,允许当地居民以投票形式选举出那些必须杀掉的邪党匪徒,然后交由当地居民任意处置,这个任意处置包括邪党匪徒曾经对民众和法轮功所施加的任何酷刑凌辱以及任何处死的方法,让民众以最大的可能泄恨。对于那些省级以上的邪党匪徒由民主政权审判后也可交给民众处死。

为了给邪党匪徒一条出路,从现在起至2007年12月31日前必须以真实姓名、单位、职务、电话退出邪党,尚可保命,过了2007年12月31日一切都晚了,因为2008年就是邪党灭亡的日子。所以说根本就用不着去抵制奥运会。

在邪党大势已去之时,我反而希望你们这些邪党匪徒能够坚定的团结在你的邪党周围,用你的邪恶丑陋的烂命来满足我们民众发泄仇恨的需要。不管你邪党匪徒是否相信民众意志,我首先要让你们这些邪恶匪徒知道我这个最普通的国民意志,象我这样的恨不得扒你们皮的国民究竟有多少,你们这些邪恶匪徒可能比我更清楚,当这样的结果来临的时候,吓尿裤也没有任何做用。

被欺压的民众们,我非常希望你们不要再上访了,因为指望老狼惩罚狼崽子而取得公平是痴心妄想的,不要再给狼下跪了,也不要再朝那面血旗下跪了,多少年以来你们觉得这样做有用处吗?这样做的结果,只能使你们失去更多的尊严。我也奉劝那些受了冤屈而准备打官司的人,在这个邪恶的社会里,如果你没有邪恶的权利支持,你的官司永远也不会打赢,所以官司就不要打了,免得你破财,伤神,受到更多的窝囊气。

我尊敬的长期受邪恶匪徒欺压迫害的同胞们,无论你们受到了邪恶党徒怎样的迫害,再也不要乞求邪恶匪徒们给你们平反了,因为它没有需要时,是不会给你们平反的,再者这也不是平反的问题,而是邪恶政权如何伏法的问题,是民主政权将怎样制裁这些罪犯的问题,也是我们民众将要怎样清算这些邪恶匪徒的问题。所以邪恶匪徒是没有资格给任何人平反的。

邪恶匪党的本性,就注定了它自始至终都要靠杀人抢劫来寄生在广大的民众身上,因为匪党除了邪恶灵魂之外,它没有任何产出,它依靠军警抢劫民众的房产土地以及它认为值得抢的任何财物,以维持它的邪恶统治。面对这样一个寄生怪物,我们民众就应该用暴力铲除这个怪物并夺回本来就属于我们民众的财产,而不应该去乞求它。

邪恶共匪是一个非常凶狠残暴并且诡计多端的怪物,所以我们民众在准备消灭它之前,首先就要抛弃仁慈善良非暴力以及人道人权等思想意识和心态,因为这些思想意识心态无法挑战邪恶,尤其是面对当今世界上最大的邪恶匪党。

任何民主党派民运组织如果只停留在改良匪党的思想基础上而没有消灭匪党的思想基础,就注定都要失败,因为这样的党派和组织的领导者还处于对邪恶匪党的认识阶段,邪恶匪党希望这样的党派和组织越多越好,它可以根据需要随时进行拉拢收买或是彻底消灭。当然我不排除在这些党派和民运组织中可能也有循序渐进的思想者,正在等待图穷匕见的那一刻。

水城无锡已经喝上臭水了,全国即将喝臭水毒水的地方以后会越来越多,这是由于邪恶匪党的邪恶本质和邪恶统治所造成的必然结果,因为邪恶匪党决不在乎毁灭人类生存环境来摄取财富,而这个寄生怪物所需要的金钱和物质欲望又是永远也无法满足的。

厦门民众的反建PX工程的示威,说明厦门民众对环境污染的觉醒,但仅一城一地的抗议也只能延迟一下灾难来临的时间而已,邪恶的寄生怪物决不可能认错认输,相反这个怪物为了立威,经常把军警走狗拉出来站在民众的对立面,使得民众无计可施,89年6月4日天安门广场的大屠杀以及对法轮功学员的大屠杀都是这个邪恶匪党寄生怪物的立威之作。所以我说只要还在邪恶匪党的统治之下,任何的维权行动都是徒劳的,相反维权所带来的结果都是更多的人身伤害心灵创伤以及更多尊严的丧失。

对待邪恶匪党的办法只有一个字---杀!为了找回我们中华民众的尊严和诚实品质而杀!为了我们子孙后代的生存环境和空间而杀!为了驱除我们身上的寄生怪物而杀!更为了被邪恶党徒所杀害的数千万灵魂而杀!杀!杀!

这就是邪恶匪党逼迫民众使用暴力的结果,这个结果完全是邪恶匪党的咎由自取。民主政权掌管国家的初期,给民众三个月的时间进行清算,只要是50%以上当地民众同意杀掉的,就坚决杀掉,低于50%的,以1%作为一年徒刑计算,49%就服刑苦役49年,10%服苦役徒刑10年。该杀的就杀,该苦役服刑的就苦役服刑,决不给这些邪恶的具有先进性又要三个代表的孽种任何辩解的机会,因为过去和现在,邪恶匪党想杀害任何人的时候,从来也没有给过他们辩解的机会。我们的原则是:邪恶党徒在哪个地方的罪恶大就交给哪个地方的民众处置。

当暴民以暴力推翻邪恶匪党的邪恶政权的时候,暴民必然要用暴力的余威彻底铲除邪恶余孽,所以我在这里先提醒邪党匪徒们:到那时你们可不要以人权平等公平等借口来辩解,因为我们暴民的人权状况又比你们邪恶政权时期的人权状况好了5倍,如果你要平等,我们暴民也可以告诉你们:没有绝对的平等,如果你们也想公平,我们暴民再告诉你们:没有绝对的公平!

我们这些暴民也可以把你们这些匪徒折腾死以后,再从楼上扔下去就说你们畏罪自杀,我们暴民还可以把你们家里只要看着稍微顺眼的妻子女儿弄来强奸玩弄以后也扔下去,然后就说是你们之间的某个匪徒干的,我们对这个匪徒必定从重从快严惩不贷。我们暴民还有一个备用说法:谁要是敢控告我们,我们就能在内裤上发现谁的精液,为此我们不但要追究他邪恶匪党时的罪孽,还要追究他提供伪证栽赃陷害的罪恶。

暴民可能还要召集你们这些匪徒家里的十二、三岁以下的学龄儿童开一个对你们这些邪恶匪徒的审判会,会议进行当中突然燃起了熊熊大火,在克拉玛依叫喊:孩子们不要动让领导先走的邪恶女人事先就被我们弄来了,只是这回她叫喊的是:孩子们不要动让暴民们先走,这场大火已经算定:要让你们这些邪恶匪徒的288个家庭就此断子绝孙。那个邪恶女人虽然又逃到了一间空房子里,当她反锁好房门刚要庆幸之时,一股强烈的辛辣味使她感到呼吸急促,想跑出去,已经四肢无力动弹不得,原来暴民们已经在房门的琐手上设了机关,只要锁门毒气即刻开启,就算她是自杀吧。这个恶妇死的太快也真便宜了她。

暴民还要把四千多名邪恶匪党集中在天安门广场,给他们喝太湖的水,吃市场上买来的毒馒头毒香肠毒奶粉假鸡蛋,凡是那些既肮脏恶心有毒的食品我们暴民给它们换着样吃,一个多月以后,暴民开着坦克端着冲锋枪包围了广场,同时暴民开始向广场喊话:西来的邪灵们,你们的老祖马克思在招唤你们,到它那里创建你们的和谐社会去吧,对于你们的家人可以放心,我们暴民一定会给他们生存权,这一个月来你们所吃的食品,就是他们未来常年的主食,他们现在居住的地方由于国家要征用那块土地,暴民已经给他们找了一个山青(用油漆刷的)水锈(废水排放污染)的地方,集中盖了大批(豆腐渣)公寓,并准备把厦门的PX工程迁来和他们做邻居。离他们5公里的地方,就有我们暴民开的小煤窑,他们可以到小煤窑来工作,虽然经常死人不太安全,但我们正在治理,放心的去吧,你们不是都很想去见马克思吗?现在就满足你们的心愿。

这时我们暴民开着坦克冲进广场对邪恶党徒进行碾压,马力也被暴民请来了,因为这是为了给他证实:看坦克究竟能否把人碾成肉饼的试验,我们要让他心服口服。对于那些想跑出广场的邪恶党徒,我们暴民的冲锋枪只往它的腿上扫射,让它不能动弹等待坦克碾压,什麽?开坦克的暴民是否会手软?你们邪恶党徒看看那边,那有一万多人排队的都是等待开坦克的,还有很多想碾压的,可惜不会开坦克。

足足用了12个小时,四千多匪党一个不剩,全他妈的见马克思去了。马力?当然把他送回香港了,因为我们是负责任的大国,怎麽能不重视人权呢?什麽?国际谴责我们天安门广场大屠杀?没有啊,我们暴民可以负责任的说:天安门广场决没有死一个人。(这可不是我们暴民瞪着眼睛说谎,死四千多呢,当然决没有死一个,再者说,这些邪恶党徒都是用特殊材料制成的,它们能他妈的算是人吗?)

三个月的清算期一到,民主政权已经颁布的废除死刑法令正式生效,但对那些逃到世界各地的已经被民众投票判决和民主政权判决死刑的邪恶党徒不在此列,一旦引渡回来照杀不贷。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