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间:从黄菊、宋平顺之死看迫害法轮功恶人的下场

发表:2007-06-11 2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这在中华大地上流传了千年的古训,告诫着人们多行善事,别作恶。可是江魔头与中共邪灵相互勾结在严酷镇压法轮功的近八年间,挟持着中国人,对法轮功犯下了“恶贯满穹宇的大罪”。成千上万的大法弟子被历史上集大成的闻所未闻的各式各样的酷刑折磨,被活体摘取器官,被折磨致死……神能袖手傍观吗?不会!

八年来,法轮功学员冒着被抓,被判刑,被酷刑折磨,被打死的危险,慈悲的向世人讲清真相:不要仇恨法轮功,法轮功没有错,这样肆无忌惮的镇压会被上天惩罚的。有明白的,一句“法轮大法好”救了性命;有一条道走到黑的,那就是天惩,丢掉性命,坠入地狱,受无边的痛苦的煎熬。这不,近日报导的黄菊、宋平顺之死就是在告诉世人对那中共邪灵中迫害法轮功的高层的报应已来到。

患胰腺癌而丧命的黄菊是追随江氏流氓集团卖力迫害法轮功的积极参与者。早在1999年7月23日,也就是江魔头开始镇压法轮功的第三天,《人民日报》报导北京、上海等五个省和直辖市的党委书记表态支持江魔头镇压法轮功,当时黄菊是上海市委书记,他竟称这次血腥的镇压“非常及时,完全正确”,还表态“上海各级党组织正在坚决地按照中央的部署,有序、有力、有效地开展工作。”

2002年在上海市第八届党代会上,黄菊在其报告中的“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一部分中称要“深入开展对法轮功的斗争”。到今年为止,上海市有15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

2003年升任分管金融、财政、税务的副总理的黄菊更是助江为虐,动用国家财力的四分之一用来迫害法轮功。

近日暴死的天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政协主席、610总头目宋平顺是导致1999年4月25日(四.二五)万名法轮功学员中南海上访事件的天津市公安局对当地法轮功学员暴力抓捕事件的幕后构陷、操纵者之一。“中南海上访事件”则是江魔头残酷镇压法轮功的借口。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于2004年6月21日发布的《天津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平顺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部份事实》报告,宋平顺在担任天津市主要领导期间,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

2001 年初,天津市委召开会议,布置镇压法轮功的行动,会议由宋平顺主讲,传达中央办公厅的2号文件精神,追随江xx迫害法轮功。

2003 年 5月10日,在天津市召开的有关“非典”期间全市社会稳定工作的政法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上,宋平顺讲话强调了对法轮功的打击迫害。2001年4月开始的全国范围的“严打整治”,宋平顺积极布置指挥天津市的“严打整治”运动,并强调深入开展打击“法轮功”的专项斗争。

宋平顺还到基层去视察指导对法轮功的迫害,慰问在第一线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洗脑迫害的人员,并对洗脑作具体指导。他还在天津市人大会议上发言,在《法制日报》上撰文鼓吹打击法轮功和用“转化”来迫害法轮功学员。

2004年1月16日,在天津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上,宋平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和慰问。他还多次参加反法轮功的大型展览并发表讲话攻击法轮功。

在他任期内,天津地区共有73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在明慧网上报导的仅2004年以后报道的迫害案例就多达555例。 宋曾多次密令天津公安:打死法轮功人没事,“对待法轮功不怕流血!”

在明慧网上一直有迫害法轮功的恶警、官员、恶人遭报的事例公布,它警示着世人,有些因此停止了迫害。而有些做恶多端的则在痛苦中偿还,象曾强奸过两名女法轮功学员的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派出所禽兽不如的恶警何雪健,患了阴茎癌。在医治期间,医生将其阴茎和睾丸全都切除。后来他三次自杀未遂,生不如死。

看看这些现世现报的案例,希望那些还紧跟江、罗之流血腥的迫害法轮功的人,赶快悬崖勒马,停止迫害法轮功。否则的话,报应就如以上三例,如影随形,丝毫不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正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