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本女留学生惨遭抛尸 同居男子被逮捕

发表:2007-06-17 0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媒体15日报道,日本大阪警方日前确认,上月在该市一处木材场发现的女性尸体为一名29岁中国留学生。曾与死者同居的27岁中国籍男子15日因涉嫌抛弃尸体被警方逮捕。 (博讯 boxun.com)


报道称,这名学生名叫王丽萍,生前是大阪国际大学的留学生,上月,王丽萍的尸体在大阪住之江区一处堆放木材的场所被发现,当时尸首已经高度腐烂,头部已经变成白骨。

根据警方调查,王丽萍自3月上旬失踪,未到打工的地方上班,到4月日本大学开学后也不见踪影。在获悉这一情况后,大阪国际大学随即和王丽萍的家人取得联系。在征得其家人同意后,学校向警方报警。警方随后在王丽萍住所宠物用的靠垫上发现血迹,并在她的信件上提取到指纹。

木材场发现无名女尸后,遗体指纹被发现与王丽萍指纹一致。再经过DNA检测,警方确认死者为失踪达2个月的王丽萍。

另经警方调查,与王丽萍同居的27岁中国籍男子被怀疑将王的尸体抛弃到木材场。

15日,大阪警方以涉嫌遗弃尸体为名,将该男子逮捕。警方将马上对此案进行进一步调查取证。

来源:新京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