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岗工人的心里话

作者:大陆工人 发表:2007-06-19 1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一个下岗工人,已经四年了。原因是年龄大了,工资比新工人高,厂方就下岗我了,每月给二百元,落得个只有一口气——死不了。象我这样的下岗人多了,还有一些年青的,因他们有病,也下岗,又缴不起医疗费——只有等死了。我们下岗工人在一起聊了一聊,看到了九评才知道,我们是被中共恶党逼迫的,是中共使我们落到了今天这种地步。从四九年到现在,我们工人一直在受着恶党的压迫,贫穷一直笼罩在我们的头上,到老了工资高一点,就被踢出去了,一辈子都被恶党吸着血。

在职的工人你别视而不见,我们这种状况就是你的榜样,你不和我们一起脱离这种状况你也和我们一样。所以你的脑子要清楚,也请你看一看九评。我们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在党文化里生活了,稀里糊涂的受压迫还心甘情愿。恶党在以前干了那么多坏事我们都看得清清楚楚的,我们不能再沉默了,我们要谴责恶党干的坏事,如果我们害怕,让别人去谴责,恶党还会继续迫害我们。恶党在各个领域里都干了无数的坏事,我们都要谴责它。因为它是一个实实在在的附着在我们中国每个人身上的邪灵,并且存在了五十七年了,它是一个邪灵附体。现在大家都看到了,在中国到处是天灾人祸,南涝北旱,高致病性流感横行,农民失地抗暴,环境恶劣,市民抗议,贪官横行,卖淫嫖娼,恶党领导全国人民打麻将。尤其是恶党从九九年七月迫害法轮功,那个天安门自焚是恶党一手制造出来的,嫁祸于法轮功的,现在已发展到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了,多么的恶毒呀!法轮功我们都知道,他们都是好人,只是炼功祛病健身,按真丶善丶忍标准做人,这样的好人恶党也要残酷迫害,多坏呀!你可能还不相信,我相信!天安门自焚事件在电视上演了二三年,你应该相信吧?电视上是这样演的:有一个女的叫刘春玲,她满身着大火,被四个警察包围着跑向灭火器。电视上说这个女的是法轮功学员,受法轮功影响,被当场烧死了。你可以想一想,那个汽油是易燃品,一点就着,不需要两秒钟,洒满汽油的身体立刻着起大火。这两秒钟的时间里,那四个警察来得及包围刘春玲吗?灭火器来得及对准刘春玲吗?摄像机的镜头来得及对准刘春玲吗?如果把镜头放慢,你会清楚看到是包围刘春玲的警察当场将刘打死的。还有很多漏洞呢!恶党公开干出这等伤天害理的事来,你说它什么坏事干不出来?恶党历史上害死了八千万人,它真是一个恶党丶坏党丶邪灵党!我们再不能不清醒了。古人们都一再告诫我们要重德,否则,要遭天遣!历史上从来没有现在这样多的天灾人祸,这是老天爷在警示人们,要人做好人,不能干坏事,更不能迫害好人,否则要遭报应!

现在我还要告诉你,法轮功还带给人们福音 ,叫人们赶快退出恶党。因为它干的坏事太多了,老天爷一定要惩罚它,你曾经加入过它的组织,就是它的一成员,在你的身上就打上了烙印,你就是它的一个粒子,一分子,你就壮大了它的力量。你不退出它,老天爷惩罚它的时候,你就会陪它下地狱,你赶快退出它,不然它要害你!

现在是不但天灾人祸层出不穷,恶党要遭天谴都明明白白的展示给人们了。在贵阳平唐县掌布村一块大石头上明明白白的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高层都去看过了,他们心里都明白这是天意。谁都不敢指挥炸这块石头,他们都在准备退路,在往外国移民。还有好多预言说的今天老天爷要解体中共恶党,尤其是圣经里的启示录,说得非常明白。圣经是基督教里的开头话,是在两千多年前说的。天灭中共必然,所以我们下岗工人也要脑子清醒,也要在天灭恶党的进程中,尽一点力量。我们可以人传人的传九评 ,做一点能做的事是吧!你説是不是?不然天灭中共後,我们来坐享其成也不好意思嘛。

我们今天的心里话在恶党的媒体里是不会给机会让说的。所以我们找“看中国”说一说,给我们刊登一下,好不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