稷山“土皇帝”堵言路,终决堤事件告诉了什么

作者:小草民 发表:2007-06-21 0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7年5月份,山西稷山“土皇帝”李润山,自恃手握县委书记大权,劫持了国家公权,把公检法机构变为私人武装,私营的国安局、私营的警察局、私营的检察院、私营的法院,把三位敢于匿名举报他腐败的科级干部送上被告席,以诽谤罪判而宣告“以言治罪”获胜。这个堵塞言路的“土皇帝”,沾沾自喜称告以诽谤定罪让他们永无翻案之日。

可是,“土皇帝”的恶行,苍天震怒,人神共愤,降灾稷山。

2007年6月18日凌晨4时许,山西稷山县城北边的禹门口黄河稷山调水蓄水池,发生重大决堤事件。水库决堤约有 70万方洪水过城,致使该县泄水流经的村庄及县城部份村庄受灾,公路、铁路交通受到影响。

大水进入县城
2007年6月18日早上4点多,水从北边下来了,进了稷山县城家家户户,水位都超过1米以上。 决堤的洪水,一路越过高速公路,进入上柏村、下柏村、甘泉村、进入县城后,由火车站一带流入汾河。

高速公路通行中断
池坝决口处紧临侯运高速公路100米,决堤后的洪水直接冲向高速公路,约有1200米的公路路面,受到洪水破坏,15至20公分的柏油路面被掀起,护栏、立柱、护坡、绿化带全部被毁坏,稷山高速公路、侯禹高速公路稷山收费站瘫痪,收费站办公楼被淹,院中水深近1米,高速公路边的地里面的手腕粗的果树被连根拔起。 路面损坏严重,部份路基也受到破坏,恢复正常交通尚需要时间。

山西稷山“土皇帝”堵言路,终于决堤事件告诉了什么?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