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刘德华遭央视封杀 网友力挺炮轰同一首歌(图)

发表:2007-06-21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方早报6月21日报道 不久前被《同一首歌》剧组炮轰不热衷公益之后,记者昨天获悉,刘德华又被央视的另一档节目《中华情》拒之门外。即将在甘肃天水举行的央视“中华情歌会”,总导演拒绝邀请正在甘肃拍摄《见龙卸甲》的刘德华,甚至有传言说央视已经对刘德华做出了封杀的举动。

昨日,记者致电《中华情》栏目组的宣传负责人阎凯,他表示确实已将刘德华从受邀嘉宾名单中除名。阎凯向记者透露,天水当地主办方在与《中华情》剧组洽谈晚会演员阵容时,主办方曾提出邀请刘德华,但遭到晚会总导演郭霁红强烈反对。对于郭导拒绝刘德华的原因,他也觉得“不能理解”:“刘德华曾和《中华情》有过多次合作,去年《中华情》承办的‘残奥会吉祥物发布仪式’就邀请过刘德华,双方合作愉快,如果邀请,应该可以成行。而且这次刘德华拍戏的地点距离我们演出的地方特别近。但是郭导却这么坚决地拒请刘德华,这个我们也觉得很奇怪。”

因为之前有消息称《同一首歌》已经将刘德华拒绝慈善一事上报央视高层,记者追问这是否可以说明“央视内部”因“《同一首歌》事件”对刘德华做出封杀的决定,阎凯表示:“这个暂时无可奉告。”

不过在传出刘德华拒绝《同一首歌》的消息后,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尊重刘德华的决定,认为他有拒绝央视的权利,没必要因为《同一首歌》是所谓的公益节目就一定得对央视百依百顺。甚至有网友还炮轰《同一首歌》有私吞歌手酬劳,打着央视名号圈钱的黑幕,本身就一点都不公益。


刘德华

网友力挺:凭什么不能对央视说不?

与央视指责刘德华“耍大牌”相对应的,网友们纷纷力挺刘德华,反指责《同一首歌》“耍大牌”,从各大论坛的网友留言来看,网络舆论几乎是一边倒地支持刘德华。

《同一首歌》称将会拒绝刘德华,“这样的明星不值得在央视亮相,我们更没必要为他提供赚钱的机会。谁都知道,对于明星来说,这个节目是名利双收的。刘德华,你凭什么对英雄母亲说不?”对于这样的说法,网友们纷纷表示质疑。

有网友反问:“为什么刘德华非得要买《同一首歌》的账?凭什么不能对央视说不?”网友“爱风中飞雪”说:“我们必须承认一点,刘德华有拒绝的权利。这是个公平的世界,没有谁必须为谁做什么,《同一首歌》又凭什么炮轰刘德华呢?难道就因为《同一首歌》是所谓的公益节目?”

网友“八卦专家”在猫扑上发起“联名力挺刘德华”活动,大胆质问:“《同一首歌》还要无耻到何时?”帖子指责《同一首歌》“打着公益的幌子到处利用观众的同情心赚取着暴利,安排的那些煽情的桥段一点创意也没有,人家花钱是去听明星唱歌的,不是去看那些低劣的煽情表演的,动不动就要封杀,如同暴君一样。”帖子昨日自中午11时许发布后,获得了网友们的热烈支持,截至记者发稿时,该帖已经获得980个回帖,成为猫扑热点头条。

网友们还指,打着“公益节目”喙头的《同一首歌》其实就是一场纯粹的商业演出。从头到尾,讲的就是一个钱字。所谓的公益,也只不过是挂羊头卖狗肉,虚有其表而已。“不要以为现在的观众还分不清是非黑白。”

天涯网友“凤凰烟树”发帖调侃称:“强烈要求《同一首歌》导演孟欣来我家,陪抗美援朝的英雄爷爷和‘园丁’爸爸以及作为祖国的‘苹果’的我打麻将……一定要来,不来我就写博客谴责你,说你没有公德心。”

网友炮轰:拿“英雄母亲”炒作令人反感

给刘德华扣上“拒绝英雄母亲”帽子的《同一首歌》也遭到了网友的嘲笑。

网友“奇了怪了”称:“不要拿着央视当权力,‘英雄母亲’我们都尊重,老刘拒绝的是你们央视的做法,不是拒绝‘英雄母亲’,不要给我们这种误导好不好,再这样下去若干年后还有谁相信你们央视呀,我看《同一首歌》也就是图个娱乐,请不要让我那点仅存的娱乐感都没了!”

部分网友认为,《同一首歌》不应该再拿“英雄母亲”来作秀。网友“紫衣少侠”称:“英雄的母亲们失去了自己的子女已经很痛苦了,在媒体上一次次地把她们的痛苦重复若干遍,这是对她们的安慰还是在他们的伤口上撒上一把盐?(《同一首歌》)打着英雄母亲的名义无耻地炒作自己。”

来源:东方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