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请公安部长周永康引咎辞职

作者:晓路 发表:2007-06-21 1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中国发生了两桩大案,一桩是山西的黑砖窑奴工事件,另一桩是河北黑社会用军用装甲车巡街事件。

“黑窑”事件的揭发始于“上千孩子被拐卖山西黑窑四百父亲网上泣血求救”。 在求救信中,家长描述和拍摄到“黑窑”炼狱般的恐怖:8岁13岁的孩子血肉模糊的双手在传送带边上捧砖砌瓦,痴呆的残障人蓬头垢面浑身恶臭,牲畜般地滚着爬着在背泥送砖,青春少女被迫做性奴供人蹂躏。或生病,或打伤,或无力劳动者被活埋,逃跑者被狼狗撕咬,这样触目惊心,令人发指的景象,引发百万网民的愤怒。

特别是当这些失踪孩子的家长,千辛万苦找到黑窑,请求当地警方帮助拯救孩子时,受到的是刁难和推诿。有的家长打电话到110,招来的警察只要求家长救自己的孩子,其他人它居然不管。

这就是周永康手下的“人民”警察!

另据中国百姓法制网消息:近日,唐山警方破获了一个黑社会性质的团伙。这个以唐山华云集团董事长杨树宽为首的团伙,非法拥有各种枪支和重武器装备,并以这些武器装备作为敲诈他人的工具,先后敲诈他人财物8亿多元,霸占矿山数座。消息称:

“拥有了武器装备的杨树宽团伙,在唐山古冶区横行霸道。经常开着装甲车在街上耀武扬威。一次,公安局2名干警执勤时,制止这种扰乱社会治安的行为,被杨树宽组织的人员打成重伤,在医院治疗半个多月。近年来,先后有6名干警分别3次遭到杨树宽的打击报复。无辜群众更是任其欺凌,近几年唐山遭到他们毒打的达上百人。

“杨树宽经常拿着武器威吓他人。唐山某小区居民李宝顺因琐事得罪了杨。杨便带领9名打手,荷枪实弹在李家楼下蹲守3天,发现李在家时,对着李家窗门开了4枪。

“杨树宽手下一名副总的爱人,在杨的逼迫下,长期陪杨吸食麻谷(一种促进性欲的毒品),并被杨占有、玩弄。这名女子怀孕8个月时,杨仍不放过。为长期罢占这个副总的老婆,杨树宽在其住院时追到林西医院在病房鸣枪吓唬其不要管他们。

“杨树宽还把自己组织来的“武装力量”作为牟取暴利的工具。去年夏天,杨树宽看上了迁西县的一座铁矿,便派手下与其谈判。迁西的矿主本无意转让此矿山开采权,但慑于杨的淫威,勉强答应以1200万元转让其开采权。可杨仍不满足,又带着人员和枪支亲自找老板施压,提出只付700万元,多一分都不给。迁西的这个老板感到自己亏得太多,不肯答应。杨便命令其手下到矿主家冲着屋顶鸣枪恐吓,逼着对方签了协议。

“杨树宽经常以资金紧张为名找唐山一些效益好的企业借钱,如对方不借,他便带着枪,开着装甲车到企业示威。几年来他以这种手段向几家企业敲诈了近5亿元。

“杨还用美色诱惑天津某国有大型企业集团老总下水。之后杨用偷录的该老总寻欢的资料,逼迫该老总为杨的公司投资2个多亿,合作做生意。杨落网后,该企业老总也被纪委“双规”。

为什么一个原来只是一个无业游民的杨树宽可以长期横行唐山?唐山市公安局某处副处长与杨关系密切。杨和这名副处长长期相互提供毒品,一起淫乐。杨每月给这名处长数十万元作为保护费和吸毒、淫乐经费。杨还送给该副处长一辆奥迪A8作为交通工具。这名副处长不仅为杨“摆平”多种事情,还直接为杨提供作案武器,他先后送给了杨树宽2支手枪。

这也是周永康手下的“人民”警察!

不管是黑砖窑事件,还是装甲车巡街事件,都是让人震惊的,前者是只有在两千多年前的原始社会才发生的事件,是人类走入现代文明的最大耻辱;后者只有在混乱的社会,要么是旧中国军阀混战时期,要么是战事未停的伊位克,没想到被赞为和谐稳定的盛世中国,黑社会猖獗到如此地步。

不过这两件事都有一个共同点,不管是黑砖窑事件还是装甲车巡街事件,背后都有保护伞,并且这些撑伞人,都是“人民警察”。并且人们发现,在中国,每一件大的案件,其背后都有后台,都有人民警察的身影。敢问公安部长周永康,你做什么去了?你每年花费那么多民脂民膏,吃人民的,穿人民的,用人民的,你的手下为人民做了些什么?是在保卫人民安全,还是在破坏社会稳定?你的手下怎么那么多流氓、恶棍和混蛋呢?无怪老百姓说“过去的土匪在深山,如今的土匪在公安”,是你管教不严,还是你上梁不正下梁歪?

当年你追随江泽民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多么的得力,多么的到位,今天你就怎么这么平庸了,管不住你的警察了。是你能力有限,还是严重渎职?你是不是为报江的提拔之恩,把精力和重点还是放在江的嘱托上,继续维持对法轮功的迫害,对维权人士、异议人士的打压,而没有心思考虑到人民的安全,那你是哪家的公安部长,人民要你这个公安部长中何用?

在此强烈要求你卷起铺盖走人,像你这样只会迫害善良人士,对一些关系人民安全的大案要案束手无策家伙,赖在公安部长的位置上,真是中国人民的天大不幸和耻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